我汽車被追尾了,對方負全責,交警開具了事故認定書,修車費用2萬元我先墊付了,現在對方找藉口拖延修車費

2021-04-24 02:07:20 字數 1929 閱讀 2928

1樓:南國利劍

起訴bai地可以是以下三個地方:事故du發生地(

zhi韶關)、對方車輛所在

dao地(隨州)回、對方保險答公司所在地(深圳)。訴訟費大概200元左右,律師費大概6000左右。勝訴後,對方出訴訟費,但是律師費得你自己出!

不划算啊!能協商解決就協商解決。如果你不請律師,去起訴他,也可以的勝訴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起訴對方,被告要有三個:駕駛員、車主、保險公司,看一下對方有沒有商業險,如果只有交強險,同時提請將對方車輛保全,如果對方有商業險的話,只是純粹財損,就沒有必要保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認為起訴比較合適,反正都拖,不如讓法院來拖。

雙車事故對方全責,交警出具事故認定書了.我修車自己墊付的,對方就是賴賬不給錢怎麼辦

4樓:星宇家電

最好還是找交警提醒一下對方,把所有的票證收好,特別是事故認定書很重要,另外,你去修車是不是對方保險公司指定的特約維修店,如果不是那就太麻煩了.我建議你跟對方保險公司儘快勾通,如果保險公司確已將錢給了對方,對方確實賴賬,那你別猶豫快到法院起訴吧,別忘了諮詢一下律師

5樓:秀念大師兄

付錢後的發票留好,交警開的單子留好,去法院起訴。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法院吧。連你修車的誤工費、墊付資金的利息一起算上。

我的車被對方追尾 ,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 賠付維修有差價怎麼辦

7樓:abc保險網

車被追尾對方全責,當事人可以憑認定書和車損維修費用單據發票以及以及拿交警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直接找對方保險公司理賠,交強險財產損失的賠償。車被追尾對方全責,兩車的維修費用都由對方所承保的保險公司賠償,當事人可以通過交警的出具的事故責任認定書、調解書、三車的駕照、行駛證、交強險的影印件,向保險公司索賠。當事人可以讓物價局定損,再不行就到4s店定損。

如果對方不賠償你,你就應該到法院起訴。但是折舊費是沒有的。交通事故只是賠償直接損失的。

雙方在交通隊進行登記備案,當事人無責任,拿著修車的發票與後車車主一起在交通隊進行結案。1、在道路上發生追尾事故,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停車,保護現場。2、在道路上發生追尾事故,若未造**身**,當事人可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若造**身**的,車輛駕駛人應當立即搶救受傷人員,並迅速報告執勤的交通警察或者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

3、車輛發生交通事故後逃逸的,事故現場目擊人員和其他知情人員應當向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或者交通警察舉報。4、發生事故後應當持續開啟危險報警閃光燈,並在來車方向設定警告標誌等措施擴大示警距離,必要時迅速報警。5、事故當事人之間對事故事實無爭議時,在記錄交通事故的時間、地點、對方當事人的姓名和****、機動車牌號、駕駛證號、保險憑證號、碰撞部位,並共同簽名後,撤離現場,自行協商損害賠償事宜。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被追尾,對方全責,交警扣下雙方行,駕駛本。未出具事故認定書-我有無把握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大事故,應該不用拖那麼久啊,出交裁。你可以繼續向交警催辦,或者向同級大隊值班領導反映。對方全責的話,你是不用出錢的啊,墊付什麼錢啊。你好好的找交警問問,什麼原因不出交裁。

9樓:mt奔騰

樓主你好

對於此類bai追尾事件,既然du是對方的全責,zhi又有dao保險公司,所以你不必擔心,內耐心等待就是了,容責任認定書應該是每個星期的星期一和星期五才辦理,你可以留心一下。

交警出具責任認定書,必須要雙方在場,並且你要準備好駕駛證行駛證等證件或者是影印件!

10樓:相當副股長

如果兩車的損失都不大,交警可當場開具認定書,根據你說的情況,可以上級交警部門投訴。

車被追尾,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通知保險但保險公司未到現場。只叫司機拍照。司機叫我把車拿去維修

有交警給的處理單就可以,你先自己去修理廠定一下損,然後跟後車司機說一下,讓他跟保險公司確認。修完把發票給他,他把錢給你。交警判對方全責。並已開單據。對方也通知保險,但保險公司沒到現場。只是叫她拍照取證。然後司機說叫我們 如果交警部門認定責任清楚了,拍完了 去正規4s店維修了以後,憑發票及維修清單可以...

我的車被別人的車追尾,交警判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委託定損公司定了損,定了2萬多。但是4S店說2萬多修

看情況吧對方有錢就在4s修,沒錢去外邊,其實外邊比4s修的好,不可以,找交警說明情況,交警會裁決的 可以的!給我採納吧,謝謝啦!對方全責4s定損維修到交車日期了說還沒修好咋辦?對方全bai責,4s店定損 維修,到交du車日期了,還沒修好,zhi那你應該dao找4s店。事故發生,版對方全責,修車費權用...

高速公路被後車追尾,交警定我負全責,這樣對嗎?應該怎麼定責才對

如果來是後車在超車道上行駛,而你自是在行車道行駛bai,交警可du以判定你負全責。因為在自己zhi車道上行駛dao的車具有優先路權 如果是你兩車都處在變道過程中,後車追尾,後車應當負全責。因為需要注意安全車距。現在判你全責,估計是你們在報案過程中,敘述時候,是你進入超車道佔用了後車的正常行駛可到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