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騎車綠燈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小轎車撞了,只花了35元給我修了車子(我才買沒幾天的新車),因為當時

2021-04-15 23:01:21 字數 1539 閱讀 9746

1樓:tt噢耶啦啦

不訛詐是你的美德,但是留**,留手機號也不能少,吃個教訓吧。有攝像頭的話只能依靠那個攝像頭,就算找到了,人家也不算肇事逃逸。相撞的時候誰的責任也要弄清楚。你只能依靠攝像頭

2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報警吧,讓警察調取監控聯絡車主。既然是他撞的你,需要負責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過去了,唉!以後注意點,得饒人處且饒人哪,身體健康就好啦

我幾天前下班路上過馬路被一輛小汽車給撞了。我是騎自行車。我當時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不太明白,你意思是說,你過馬路時候,有車從後面撞你?你是過十字路口的馬路?

我今天騎自行車過馬路斑馬線而且是綠燈 被右轉的車撞了 人沒事就是我六千的多車子幾乎報廢了 誰的責任

5樓:南海帥兵王

道路交通法有規定,同車道行駛的機動車與非機動車的時候,機動車應當減速或者是停車讓機動車先行的,只要你不違章責任肯定在於機動車。

6樓:暴風使者

肯定是右轉車的責任啦

今天跑著過馬路,一小車給我讓了,我高興地跑著過馬路,結果與那輛小車右邊自行車相撞,雖然沒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是受了點驚嚇,下次橫越馬路千萬不要跑,一定看準旁邊是否還有超車的車,前車減速停車避讓行人,而後面的車並沒有看到前面發生了什麼,以為是前車臨時停車,就會加速超車,你這時跑過去就非常危險。

我騎自行車綠燈過馬路被小轉彎的機動車撞了我要賠錢嗎

8樓:叢中笑我喜歡你

這個問題我認為是不需要的。首先在我國機動車有義務讓非機動車和行人,其次拐彎實在不影響直行的前提下的。遇到這種情況您可以撥打112呼叫交通警察來幫您。

我們必須要拿起法律的**保護自己,並且您可以要求賠償

我爸爸前幾天騎自行車橫過馬路時,被對面駛來的小車撞傷。請問事故責任該如何判定?謝謝!

9樓:ms拳

這不是我們能判斷得了的。畢竟我們不是當事人。你爸爸橫穿馬路時是不是綠燈?

假如不是,那你爸爸也要付責任。如果是,那麼有可能小車付全責,這主要看過失在哪一方。謹供參考,請諮詢專業人士。

10樓:

如果不太嚴重的話 最好還是私了的好 畢竟通過司法程式挺麻煩的

如果私了不行的話 那只有找交警進行責任認定,然後再協商相關的賠付了,不管人有沒有過錯,一般這事都是小車付的責任多一些的。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1樓:以冰淚

那要看 是不是在斑馬線上,或者是不是綠燈還是你爸爸闖紅燈或者沒走斑馬線。如果是這樣的話,兩方都要負責任的。如果沒有頭違反交通法則,那就是那司機的責任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應該去交警隊協商,不是應該來這裡!

我今天在下班騎車過馬路,剛騎到馬路右邊被一輛電動車迎頭撞上了

交警劃分責任,騎自行車橫過馬路肯定違反交規了,得推著過馬路,還得確認安全 道路交通安全法實施條例 第七十條 駕駛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 三輪車在路段上橫過機動車道,應當下車推行,有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的,應當從人行橫道或者行人過街設施通過 沒有人行橫道 沒有行人過街設施或者不便使用行人過街設施的,在...

剛剛我開摩托車在沒有紅綠燈的路口被一輛小車撞倒我人被撞飛人就一點事也沒有車被撞爛了她的

都有責任,你要是違章你負主要責任 首先你是摩托車。如果你駕駛在機動車道那就沒有什麼大問題。除非那個車主實在沒有公德心去誹謗你。如果你駕駛在非機動車道就不是很好說了。根據最新的交通法規定不管弱勢方有沒有違反交通規則,出事故後受傷,強勢方都有相關責任 我騎摩托車在一個沒有紅綠等的十字路口被小車撞飛了!去...

老人橫穿馬路的時候被後面一輛報廢摩托車,和無駕駛證無保險被撞到腳骨骨折,請問這責任怎麼劃分

有無駕駛證和駕駛報廢車輛這些和事故不是直接關係,直接關係只是駕駛員駕駛摩托車撞了老專人,摩托車屬負主要責任,如果是摩托車闖紅燈等違法行為直接導致老人受傷,那麼這些行為才會被認定為和老人受傷有直接關係,駕駛員所擔責任將更大,而老人橫穿馬路的時候沒有違反交通規則,老人不負任何責任,如果老人違反交通規則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