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和貓的線怎麼連線,路由器和貓的線應該怎麼插?

2021-04-23 21:00:22 字數 3697 閱讀 3298

1樓:go陌小潔

具體步驟:

抄1、首先

進行連線:bai**入戶線

——寬du帶分離器——貓dsl口——路zhi由器的線一頭插在貓dao的lan口上,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電腦(分別兩條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需要注意,如果是adsl寬頻,那麼**要從寬頻分離器的專用介面上連線。

2、其次進行路由器設定:開啟ie輸入192.168.

1.1或192.168.

0.1——輸入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密碼,一般是admin——進入控制頁面——web設定——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 (撥號方式設定為:自動,以後開啟電源,路由器就會自動撥號)——開啟dhcp服務——網引數裡將adsl寬頻的dns伺服器地址也新增上——確認。

3、再次進行ping驗證:「開始」——「執行」輸入ping 192.168.1.1 -t 或ping 192.168.0.1 -t 。

4、最後,設定自動獲取ip:在網路上的芳鄰——本地連線——屬性——tcp/ip——屬性——自動獲取ip。

2樓:張鈺濤

從貓lan口連bai接到路由的duwan口,要上的電腦、筆記本zhi都連線dao在路由的lan口,有四個內,**一個都可以,如容果 用無線連線也可以,

無線路由器是單純型ap與寬頻路由器的一種結合體;它藉助於路由器功能,可實現家庭無線網路中的internet連線共享,實現adsl和小區寬頻的無線共享接入 ,另外,無線路由器可以把通過它進行無線和有線連線的終端都分配到一個子網,這樣子網內的各種裝置交換資料就非常方便。

路由和交換機之間的主要區別就是交換機發生在osi參考模型第二層(資料鏈路層),而路由發生在第三層,即網路層。這一區別決定了路由和交換機在移動資訊的過程中需使用不同的控制資訊,所以兩者實現各自功能的方式是不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寬頻貓和路由器連線設定的方法如下:

1、把寬頻貓

的輸出線,插到寬頻路由版器的權wan埠上,用直通雙絞網線把路由器lan埠同電腦網絡卡相連。

2、啟動寬頻貓和路由器的電源。

3、在電腦ie瀏覽器視窗位址列,輸入192.168.1.1,打「轉到」開啟 要求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對話方塊。

4、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文字框中分別輸入「admin」,確定,開啟器的配置介面。

5、在路由的網路連線嚮導裡面選擇使用「wan埠」,「pppoe協議」(注意不要選動態和靜態),然後輸入電信寬頻賬號和密碼,在高階選項中選擇:自動撥號。配置完後,把路由的電源關閉,再重啟就可以了。

4樓:佳興

1、買來之後將原du來接電腦網絡卡的zhi線拔下,dao2、插在剛買的寬頻路由回器的"wan"口上,3、在找一根

答做好水晶頭的對等網線,

4、一端插在電腦的網絡卡上,一端插在寬頻路由器的1-4的任意一個口上,這樣就連線好了.

5、另外一臺的接法重複3-4步驟.

設定:1、開機,寬頻路由器也要接電源的,

2、在ie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0.1並回車,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分別是"admin/123456".注意:最好看一下說明書,因為不同品牌的寬頻路由器是不同的.

3、ie中跳出路由器的設定介面,一般大同小異,在"lan"處找到"pop"資訊,在上面填上你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就可以了.

祝你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順到家裡的網線插到路由器上,再用一根網線把貓和路由器連起來再用一根網線接到貓和電腦上,再在電腦的ie瀏覽器中輸入192.1.1修改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商的**線接入貓,貓上的網路口到路由器的主網路口用網線連線,路由器的分網路口與你的筆記本用網線連線,進路由器設定好上網的賬號密碼連線上就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膝上型電腦的上網線,與桌上型電腦上網線有一根線是相反的!去有膝上型電腦的地方看看人家的現的排列

8樓:蟋蟀經濟實用的

光貓的網口1,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然後有根黃色的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器四個口專的其中一

屬個。我是這樣的接的」

連線方法是對的,請參考我的設定:

光纖貓+路由設定重點:

1、路由ip,不要與(電信)光纖貓預設ip:192.168.1.1 相同要改ip;

2、路由連線線口都對,路由設定與寬頻基本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重置路由器,然後更新設定。

路由器和貓的線應該怎麼插?

10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法:

1、從貓出來的網線要連線到路由器的wan口,並在路由器設定中選擇pppoe模式進行設定才可以。

路由器的lan口是連線下層裝置的,或只做交換功能的,不要把貓出來的線直接連到lan口上,否則不能用路由器上網。上網的寬頻賬號和密碼就是你所用的網路服務商給你的賬號和密碼。

擴充套件資料

與傳統的接入方式相比,pppoe具有較高的價效比,它在包括小區組網建設等一系列應用中被廣泛採用,目前流行的寬頻接入方式adsl 就使用了pppoe協議。

隨著低成本的寬頻技術變得日益流行,dsl(digital subscriber line)數字使用者線技術更是使得許多計算機在網際網路上能夠酣暢淋漓的衝浪了。但是這也增加了dsl服務提供商們對於網路安全的擔心。

通過adsl方式上網的計算機大都是通過乙太網卡(ethernet)與網際網路相連的。同樣使用的還是普通的tcp/ip方式,並沒有附加新的協議。另外一方面,調變解調器的撥號上網,使用的是ppp協議,即point to point protocol,點到點協議,該協議具有使用者認證及通知ip地址的功能。

ppp over ethernet(pppoe)協議,是在乙太網絡中轉播ppp幀資訊的技術,尤其適用於adsl等方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接法步驟:

1、先要進行邊線,**線——寬頻分離器——貓dsl口——路由器的線一頭插在貓的lan口上,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wan口上——電腦(分別兩條線都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需要注意,如果是adsl寬頻,那麼**要從寬頻分離器的專用介面上連線。

2、**線 —— 連線到分離器,分離器adsl一端 ——貓的line介面,貓的lan插口 ——路由器的wan介面,路由器lan介面連線到電腦網線插口,lan有好向個,可以接多臺電腦。

擴充套件資料

路由器裡也有軟體在執行,典型的例如h3c公司的comware和思科公司的ios,可以等同的認為它就是路由器的作業系統,像pc上使用的windows系統一樣。路由器的作業系統完成路由表的生成和維護。

同樣的,作為路由器來講,也有一個類似於我們pc系統中bios一樣作用的部分,叫做miniios。miniios可以使我們在路由器的flash中不存在ios時,先引導起來,進入恢復模式,來使用tftp或x-modem等方式去給flash中匯入ios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貓出來的線 接路由的wan 口。如果你的電腦是接上網線不用設定ip 地址的就可以自動上網。那麼可以直接結在lan 口。就可以上網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1,**線插到貓上。2,用一根網線從貓上出來,接到路由器主介面上。3,再用一根網線從路由器隨便一個分介面上接到電腦上,設定一下。完工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貓裡面出來的網線 插到 路由器的wan口 電腦主機剩餘四個隨便插

路由器和貓怎麼連線,如何將路由器和貓連線起來,做好有圖解

1 寬頻網路的匯流排連線路由器的wan口,路由器的lan口連線電腦。2 啟動裝置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設定介面。如進不了請翻看路由器底部銘牌或者是路由器使用說明書,不同型號路由器設定的預設都不一樣。3 設定介面出現一個登入路由器的帳號及密碼,輸入預設帳號和...

路由器和貓怎麼插能上網,貓和路由器怎樣連線?

連線方法 1 先介紹一下路由器和貓的連線方法。在路由器的背面找到如下圖中帶有 wan 字的介面,把它和貓用網線連線起來。2 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有四個 lan 介面,這四個介面是和電腦的網線介面連線的。3 連線好以後,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 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一般都輸入這個地址,也有...

電腦路由器怎麼設定,路由器連線路由器再連線電腦怎麼設定?

2 開啟計算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 一般路由器後面有ip地址和賬戶密碼 後回車,並輸入路由器賬戶 密碼 4 tp link路由器會檢測當前的網路環境,如下圖 5 tp link路由器檢測好當前的網路環境後,進入到上網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介面,在該介面中,在 上網帳號 輸入框中輸入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