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蘇北地區到處飄楊樹花絮,吸入肺中咳嗽要命,落到身上癢癢要命,問問醫生這個花有毒嗎,面板過敏怎麼

2021-04-23 12:52:46 字數 1479 閱讀 6904

1樓:個

肯定有毒,這與那個沙必說的吃花生過敏完全兩回事,對所有人過敏,說明毒性強

2樓:影晴墨雪

沒有毒,(就像有人吃花生過敏一樣,可能你是楊樹花絮過敏)戴口罩,避免與過敏原接觸

楊樹開花,煩人,癢,怎麼治

3樓:香蕉和橙子呀

楊樹花粉過敏的護理技巧:

(1)止癢有方 用冷敷或輕拍患處的方法可止癢,也可外用爐甘石洗劑緩解瘙癢症狀。

(2)注意環境 過敏性皮炎對環境變化很敏感,遇熱或遇冷瘙癢症狀會加重。居室溫度以25℃左右為宜,相對溼度宜保持在50%~60%。

(3)區域性薰洗 根據炎症部位大小,取適量千里光,加水煮沸20分鐘,待溫度適宜,先薰後洗,每天2次,連用3天。千里光性味苦寒,具有清熱解毒、利溼止癢的作用。

作文開頭,我的故鄉,不管走到**,故鄉,永遠是我心中最美好的想念。首尾呼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故鄉在浙江。那裡是個山清水秀的地方。在我看來,這裡的水就像是溫柔的母親,哺育著那裡純樸的人們;這裡的山就像是魁梧的父親,是那裡善良的人們的依靠。這裡更精彩……

早晨,晨曦微露。氤氳的霧靄瀰漫在整個鄉間,呼吸之間聞到的的淡淡的花香味,讓人心曠神怡,陣陣的花香中還夾雜著泥土的氣息。我站在陽臺上,看著這被白霧籠罩的靜謐鄉村。

朦朦朧朧中,遠處的那一抹青黛似乎被披上了純白的面紗,如害羞神祕的少女一般對著我露出淺淺的微笑。

太陽漸漸升起,迷濛的面紗被揭去。朝霞染紅了天邊。遠處的群山露出了自己強壯的身軀。

「嘿!早上好!這麼早就起來了啊。

」一位素不相識的老農肩上扛著鋤頭用自己不是很標準的普通話和我打著招呼。那字字鏗鏘有力的聲音化為縷縷的暖意湧入心田。看著他黝黑的膚色和潔白的牙齒,我被他的精神煥發的面容感染了。

露出了笑容,「是啊。早上起得早精神好。」他向我揮了揮手向田裡走去。

這是這裡的人們一天的開始。下一年的大豐收就是他們的夢想,多麼樸實而又簡單的夢想啊。他們純潔的就像這裡的水一般,不含其它的雜質。

他們就是這樣用自己的汗水去鑄就自己簡單的夢想。沒有轟轟烈烈,但足以化為一縷甘甜感動著我。

這裡的人有著最簡單的情感,他們沒有猜忌、妒忌與冷漠。他們總是用自己的笑容感染者周圍的人,用自己的愛築起了和其他人心靈的橋樑。他們直率而可愛,從來都不掩飾自己的情感。

這裡的人把自己的愛晒在陽光之下,變成了美麗的彩虹,照耀著周圍的一切。

現在的我站在城市的高樓上,看著下面的車水馬龍。炫麗的霓虹燈照耀著這城市的繁華。這城市很美,但未免有些寂寞。

這裡處處都是高牆,保護著這裡的人們,但同時也將大家的心保護了起來,成了大家心中的屏障。

現在我才終於瞭解了杜甫「一時今夕會,萬里故鄉情」的心境。我想念著家鄉清澈甘甜的水,我想念家鄉巍峨壯麗的山,我想念家鄉純樸可愛的人們。

這裡是我的故鄉。空氣中瀰漫著我綿延不絕的思念,這裡沒有城市的浮華,它安靜的就如少女一般,但卻給我最初的感動。這裡更精彩!

桂花樹現在適合江蘇蘇北地區移栽嗎

江蘇蘇北地區現在氣溫太低 不穩定,不適合移栽桂花樹,3月上旬移栽比較適宜。桂花樹能在蘇北栽活嗎?能。桂花樹有一定的抗寒力,在更往北的河南 山東都有桂花產地,河北 北京 陝西等地室外栽種,只需頭三年做好防寒,以後就可以正常生長。桂花樹在蘇北地區不嫁接就不值錢嗎?為什麼?這完全是錯誤觀念!其實從我們行家...

中國東北地區,華北地區,東南地區,西北地區,西南地區的分別區位優

我說的簡單copy點 前為優後為劣 詳細你bai自己敘述 純手打累啊du.秦淮以南 水源充zhi足氣候不錯 土dao壤質量不好 為紅土 黃土 不適合農作物生長.東北地區 土質好 為黑土富含養分,生長期長 氣溫低 平原面積小.華北地區 平原廣闊 水資源短缺.西南地區 水資源豐富 土質較差 為紅壤 多為...

我國西南地區 東北地區 西北地區的少數民族的飲食習慣與地理環境的關係

西南地區少數民族飲食習慣是辛辣為主,因為西南常年陰溼,要吃辣椒祛除溼氣。而且西南山高谷深,遠離海洋,食物不如東部豐富。所以佐以辣椒下飯。比如四川氣候潮溼悶熱,吃辣椒能幫助身體新陳代謝 出汗 西北地區的口味也同西南差不多較重口,也是食物種類不夠豐富的緣故。西北人以麵食為主。西北受到絲綢之路影響傳入的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