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迷 歇後語 漢字的來歷 諧音笑話

2021-04-23 12:52:46 字數 1906 閱讀 1663

1樓:匿名使用者

皇帝新衣——襲

2、字謎:一流水準 ——淮

3、字謎:石達開 ——研

4、字謎:拱豬入門——閡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的話能不能財富值多一點……

諧音歇後語5個,字謎5個,諧音笑話一則(大約二十字),漢字的來歷(大約六十字)

我要字謎(5個)體現諧音的古詩(3個)歇後語(10個)對聯(5個)笑話(3個)和漢字的來歷

3樓:zm水雲川流

其他的不好說,自己沒有創作過,字謎這個,有三十個自己原創字謎,看看能不能用上。

4樓:天天打玩

小碗的吃飯 靠天(靠添)

5樓:愛綸de蘭

對聯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

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

桃花流水之曲;

綠蔭芳草之間。

一人千古;

千古一人。

水天一色;

風月無邊

莫放 春秋 佳日過;

最難 風雨 故人來。

關於漢字諧音的笑話、歇後語和漢字的來歷

6樓:匿名使用者

畜牲打燈籠一照舊(舅)

7樓:匿名使用者

外甥打燈籠-----照舊(舅) 孔夫子搬家-----淨是輸(書)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一個姓魏的男子問老婆:「人家高某人的兒子叫高利貸,我們的兒子叫什麼呢?」老婆說:「乾脆叫魏生金(衛生巾)吧!」

求一些諧音歇後語,和一些諧音笑話,和漢字的由來。快!!!!!!!!!

關於漢字的字謎、歇後語諧音、笑話。不得少於5個

9樓:匿名使用者

【字謎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2636437】

1、一個人,他姓王,兜裡揣了兩塊糖(金)

2、上面去下面、下面去上面(卡)

3、日頭偏東時,用刀掘口井,井中不見水,只出4桶泥。(照)

4、左看三十

一、右看一十三,兩邊一起看,兩山(三)夾一川(非)

5、力大沖破天(夫)

【歇後語】

1、牽羊上法院——審羊(瀋陽)

2、高射炮打蚊子——大材小用

3、三伏天蓋棉被——捂汗(武漢)

4、一塵不染的菜——白菜

5、禿子頭上的蝨子——明擺著

【笑話】.

1你抓錯人了

一般小孩打針時候都會連哭帶喊「不要不要」、「救命」啥的。今天在疫苗接種站裡看到一個準備打針的孩子,一本正經的對正抓住他胳膊的**說:「放開我,你抓錯人了!」

2、我兒子在哪?

家長問兒子的同學:「你知道我兒子在**嗎?」兒子的同學說道:「如果你兒子有錢,就在玩電子遊戲機;如果他沒錢,應該在看別人玩電子遊戲機。」

3、雷人的小女孩

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沒辦法,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4、窗外**

有個小男孩放學回家從窗外窺見一個女人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男人、我要男人!」

第二天小男孩再從窗外走過時發現女人身上躺了個男人, 於是小男孩回家躺在床上狂揉胸部喊到「我要自行車、我要自行車!」

5、打狗也要看主人

小明回家時,隔壁的狗突然跑出來咬他,他一氣之下拿起竹子要打它, 狗的主人看到了,很不高興的說:「打狗也要看主人,沒聽過嗎? 」這時小明就說:

「謝謝你的提醒,現在我會一邊看著你,一邊打你家的狗。」

有關漢字諧音的古詩,歇後語和對聯 笑話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一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一個美女.士兵又和美女共渡良宵.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一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要和我...

請告訴我五句諧音歇後語,五句字迷,諧音笑話

空中布袋 裝瘋。裝風 宋江的軍師 無用。吳用 老太回婆上雞答窩 笨蛋。奔蛋 賣草帽的丟扁擔 留神。留繩 哥哥不在家 少來。嫂來 矮子踩高翹 想高 想糕 王婆賣瓜 自賣自誇 上一天 下兩天 5則字謎 5句諧音的歇後語和1則諧音笑話 字迷1.聖旨 打字一 玲 2.失去凡心 打字一 幾 3.失之交臂版 打...

諧音歇後語,諧音歇後語?

山西的胡桃 瞞人 滿仁 山溝裡敲鼓 回想 響 千年的枯廟 沒聲 僧 門神裡卷灶神 話 畫 裡有話 畫 門神老爺吃甘蔗 指教 紙嚼 馬背上打掌子 離題 蹄 太遠 弓起腰桿淋大雨 背時 溼 小豆做乾飯 總悶 燜 著 諧音歇後語是指在歇後語的基礎上加入諧音要素。例如外甥打燈籠 照舊 舅 炒了的蝦米 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