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漢字諧音的古詩,歇後語和對聯 笑話

2021-07-15 13:20:34 字數 421 閱讀 6663

1樓:天地

某士兵被俘虜了,長官答應滿足他3個願望再殺他.

士兵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帶回來一個美女.士兵和女的共渡良宵.

長官說還有兩個願望,士兵說我 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敵人答應了.

次日,馬回來了,又帶回來一個美女.士兵又和美女共渡良宵.

長官說你還有最後一個願望.士兵還是說我要和我的馬說幾句話.

長官很奇怪就前去馬廄偷聽.看士到士兵揪著馬耳朵,大叫:"我是叫你去帶一個女(旅)的人來,不是一個女的人!"

2樓:手機使用者

因荷而得藕,有杏不須梅。(荷---何 杏---幸 梅----媒。)

3樓:來自世博園精神飽滿的向日葵

你是豬,你我是你爸爸。

諧音動物歇後語,有關諧音的歇後語

田裡的蚯蚓bai 滿肚疑 泥 du甲魚唱歌 別 鱉 zhi 調 甲魚長鬍dao子 必 鱉 須 生蠶作硬繭回 不成功 答宮 螢火蟲的屁股 沒多大亮 量 蒼蠅飛進花園裡 裝蜂 瘋 回民趕集 諸 豬事不問 公雞戴帽子 冠上加冠 官 王八肚子插雞毛 歸 龜心似箭 山雞吃著黃連子 苦在心窩不敢啼 提 河裡的螃...

字迷 歇後語 漢字的來歷 諧音笑話

皇帝新衣 襲 2 字謎 一流水準 淮 3 字謎 石達開 研 4 字謎 拱豬入門 閡 回答的話能不能財富值多一點 諧音歇後語5個,字謎5個,諧音笑話一則 大約二十字 漢字的來歷 大約六十字 我要字謎 5個 體現諧音的古詩 3個 歇後語 10個 對聯 5個 笑話 3個 和漢字的來歷 其他的不好說,自己沒...

有諧音的歇後語(),有諧音的歇後語(10個)

萬歲爺流鼻血 正紅。朕紅 打破沙鍋 問到底。紋到底 西瓜地裡散步 左右逢內源容。左右逢圓 脫了舊鞋換新鞋 改邪歸正。改鞋歸正 麻布袋草布袋 一代不如一代。一袋不如一袋 碗底的豆子 歷歷在目。粒粒在目 賣布不帶尺 存心不良。存心不量 窮木匠開張 只有一句。只有一鋸 磚窯裡失火 謠言。窯煙 燈盞無油 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