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姨婆的兒子上幼兒園放暑假了,我姨婆要領著她兒子來我婆婆家玩幾天,我姨婆讓我老公去接她。我老公本來

2021-04-23 01:53:38 字數 4744 閱讀 17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件事情讓老公和婆婆溝通一下,畢竟是婆婆的親戚,告訴婆婆下班後時間太晚了,而且工作也挺累的,歡迎姨婆來家裡玩,但是希望她坐車來,實在是沒有時間去接她。

2樓:1請繼續任性

姨婆那是長輩,你們去接一趟怎麼了?這應該是對長輩重視的表現,理所應當懂麼?你老公太不懂事了,你應該好好教他,如果說連自己自己這麼親的親戚都傷了你們這親戚估計也沒幾個處的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家長裡短的事,最好還是說清楚。一點小事也許就會帶來大矛盾。要是我的話,直接給她打**,說下班太晚,要不給她叫個車,車費我報銷,這樣三兩次,她就不好意思,自己坐車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老公和你姨婆的關係不太好啊。

你怎麼想的?你想你姨婆過來嗎,如果想的話就做做你老公的思想工作,撒撒嬌,讓你老公去接你姨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人不來就不來唄

總是嫌別人對自己不夠好的人

這種人自私自利

你老公都不在乎,你也不要在乎了

關鍵是你婆婆沒意見就好

祝你們幸福

6樓:牛霞吧

哎!親戚關係如果這樣對待,估計遲早你家會成為孤家寡人!

我發現我婆婆有個毛病,只要一有外人在她面前,她就對我們特別凶。前幾天我姨婆來我婆婆家玩幾天,晚上

7樓:

那是抄不是你婆婆要面子,想擺長輩的架子啊,bai如果是的話du你就遷就她下,畢竟有外人在你zhi是晚輩,她dao是料定你會給她面子,你也必須給她這個面子不是,他並不是針對你,對他兒子也這樣,所以你就別多心了。看來你婆婆還真是個不錯的人,也很會玩兒,平時你們婆媳應該有不少話說吧!好羨慕你們,羨慕你婆婆在身邊,有人疼有人照顧,真好!

祝你們全家幸福安康,其樂融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婆婆她這是故意這樣做的,她在想外人在炫耀她的威嚴,不過你不要去在意,老人版.年齡大了就成了小權孩,我們要學會維護家庭的和諧,還有平時在生活中,多花些時間陪陪他,讓他感受到你對她的好.我想時間久了她會改變對你的看法.

9樓:樑丘振

也許她平時有些壓抑,沒人訴說。正好來了親戚朋友,藉故發懈一下。你是個心底善良的孩子,她畢竟是老人,不要和他一樣的。

只要老公理解你,人走了婆婆還和原來一樣就行。日子總是要過的,家庭和睦才是最大的心願。

10樓:呈建

人多了擺家長的威嚴,沒人擺給誰看

11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婆婆在給你立威,在外面有什麼都要問婆婆才好,不然就讓你下不來臺

我婆婆今天過生日,我姨婆昨天晚上給我婆婆打**說要來給她過生日。今天我姨婆又打**給我婆婆說,讓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真有意思。

老人應該是擔心一個人坐車

不安全,

所以,希望你老公去接,

否者,她不敢一個人坐車來,

目測,應該沒有擺譜的意思。

如果你老公沒空去,

找個面子上過的去的理由拒絕就好了。

讓她下次有機會再來玩,

沒必要一句愛來不來,

親姨處成這樣,也是簡直了,

呵呵,真有意思。

13樓:劉雨鑫

我婆婆今天過生日,我姨婆昨天晚上給我婆婆打**說要來給她過生日。今天我姨婆又打**給我婆婆說,讓你我婆婆今天過生日,我姨婆昨天晚上給我婆婆打**說要來給她過生日。今天我姨婆又打**給我婆婆說,讓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老人也要量力而行,既然不敢一個人出門,那就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你們自己給老人家過生日

16樓:大臺溝

呵呵,那她自己想辦法了

我婆婆今天過生日,我姨婆昨晚打**給我婆婆說要來給她過生日。今天一上午我姨婆也沒動靜,連個**也沒 30

17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是一家人,還是委婉的拒絕比較好一些。

您可以說,老公這段時間很忙,您坐車過來,車錢我們付。

18樓:喻李科

老輩子施威了 去嘛 去嘛 老年人 可以問你婆婆的意見

19樓:霖霖

估計是這樣,她年齡大了有點健忘了吧。你呀不要介意,那麼,你就給你婆婆過生日吧,反正是你的婆婆,你對她好也是應該的,讓你婆婆高興一點,給她做一桌好菜,買個漂亮點的生日蛋糕,讓她開開心心的過個生日。那麼,她會感激不盡的,人心都是肉長的的,你婆婆也會對你好的!

20樓:弎斧子半

無理的要求就要段然拒絕。

我婆婆今天過生日,昨天我姨婆給我婆婆打**說,我明天可能去給你過生日!今天我婆婆打**給她,確定一 60

21樓:魚曉悅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們經常會遇到這樣的雞毛蒜皮。雖然是小事,但卻牽扯我們的精力。

這件事,你可以跟你婆婆溝通一下,把你老公的難處說一下,讓你婆婆跟你姨婆溝通會好一些。畢竟,她們是姐妹,溝通起來會更便利。過生日是值得高興的事情,不要因為一些小插曲傷了一家人的和氣。

22樓:心心必到

一個字,作!你姨婆真是作!我倒覺得你老公做的對,你姨婆這不是倚老賣老嘛,在說你婆婆過生日,她要是真有心慶祝就自己來唄,她家沒兒女啊,沒車啊,她沒腿啊!

還讓你老公去接。誰家辦宴席喜事的還得當家兒女去接的,除非腿腳不好出門不便又必須得來的。自己有手有腳有兒女擺什麼譜啊,你老公這是不慣著她,這要是順著她以後不定有什麼么蛾子,沒完沒了呢,就煩這種親戚,你打**給我說你要來,那你就來唄,又不是我打**叫你來的,真的是愛來不來,當自己是老佛爺啊……還得上門請啊,那麼遠兩個多小時圖啥啊,要是你婆婆的爸爸媽媽那也就去了,真是無語了

23樓:善良的夏天媽媽

看你婆婆的意願了,親姐妹的相處模式可能就是這樣的,比如我認識一對姐妹,我感覺妹妹就仗著她是妹妹就欺負自己的姐姐,但是姐姐不介意啊,人家好好的還挺親,這種事就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看你婆婆咯,如果她特別想她過來,你們可以想辦法啊,比如替她叫個網約車,出租啥的坐著也舒服,你老公還不累,重要的是過生日的人的意願不是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如果要來可以選一個日子,或者說你提前過來,你說我要上班,回來了我下了班再去接了,你來回兩個小時就算你正常的都市生活都是6:00是正常下班,6:00下班接她來接她,回到家七八點了,也上了一天班,很辛苦,本來就親戚應該相互理解,你可以選擇一個,提前幾天來嗎

25樓:皓月禪心

為了你婆婆,你去接。高高興興的去接,哪怕是偽裝的,因為是為了你婆婆,他是你老公的媽媽!一家人別計較!

26樓:水紫若

那可以跟你婆婆說說你老公的辛苦啊,當媽的肯定會心疼自己孩子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親人,所以要相互諒解一下。可能人隨著年齡的增長,會有點我們常說的作。希望大家會把她放在重要的位置。

你不妨讓你的婆婆給她姐妹打個**解釋一下,說明你老公的時間狀況,相信老人能理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親人,所以要相互諒解一下。你不妨讓你的婆婆給她姐妹打個**解釋一下,說明你老公的時間狀況,相信老人能理解的。

29樓:智慧局

有些老人就是這樣,不管年輕人多忙多累,完全不知道理解年輕人,只知道倚老賣老。

30樓:匿名使用者

《大潑猴》——甲魚不是龜著

我去年和我老公去給我姨婆過生日,我婆婆之前說,不用買蛋糕,你小姨說她不喜歡吃!然後我們就沒買,買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是老人不能和他們計較,這種事最好事先溝通一下試探一下他們喜歡什麼需要什麼,如果買了他們不需要或者不喜歡的那樣既浪費錢也沒討個好,下一年你們如果不去那關係就弄得比較僵,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要學會與人相處的技巧

32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的人,涼她兩年就好了。

說實話,其實你們去,不論買啥,她應該都是喜歡的,只是嘴上偏要說的不好聽。

3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心眼多,你說心眼多對外人還可以,不受欺負,可有的人對家裡面也是耍心眼,對於這種人,我不管親戚還是朋友一次是我多想了,兩次看清楚你的為人,以後能不見就不見,不來往。

3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長輩要有寬厚的胸懷和仁慈的心,對晚輩來給你過生日的這份孝心,你就應該領情,無論晚輩給你帶來什麼禮物,你都要欣然接受,不可挑剔,而且還要心存感激,不應該挑三揀四。

35樓:興妮婭

說的都是客氣話,作為中國人,這點事情還不明白嗎。帶了東西去總要跟你客氣一下的

36樓:珍妮軒詩

哎 對這種人就應該不去 那他當人看就是不行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蛋糕買個普通的就行了嘛

38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總是心口不一,又怕孩子花錢,又希望孩子孝順,如果真的買了,他們的內心是非常開心的。不要跟老人計較那麼多。

我的兒子在幼兒園不開心,不適合那個幼兒園,應該換個學校吧,兒子4歲,老師要求整天坐的端正的聽講課學習

幼兒園的孩子就是要學會玩,在玩的當中學會一些東西,如果在幼兒園就要端正的聽課學習會讓孩子產生厭學的情緒的,而且那麼小的孩子也沒法端正的聽課學習啊。我覺得這個幼兒園有點問題,換個正規的幼兒園吧。朋友,別換了,老師地要求並不過分。坐姿關係到孩子的身體發育,不負責的老師才不會去管別人家的孩子呢!而且,幼兒...

求幼兒園教案美術《我的幼兒園》

設計意圖 在幼兒園的美術教學中,我們的幼兒是怎樣體驗行為藝術的呢?大班美術活動 特別的我 是一節引導幼兒初步體驗行為藝術的課例,活動旨在引導幼兒合作完 體動態的描畫以及對人體的裝飾,讓幼兒體驗合作的快樂,並瞭解美就在我們的身邊,它 於我們的生活。因為每一位幼兒都是非常特別的個體,他們的所思所想,都會...

兒子2023年生的,上幼兒園中班了,老師反映他上課經常注意力不集中,思想遊離。在家吃飯也慢吞吞,手

你好,我是注意力吧吧主。1 注意力不集中,最有效的辦法是通過訓練來提高。比如貼吧內現在很多吧友通過練習 精英特速度記憶訓練軟體 中的 靜心調息 視野擴充套件 舒爾特表 焦點移動等來提高注意力。這一練習屬於右腦開發的練習,對注意力 記憶力 閱讀能力 思維等都有非常的幫助。2 學習時不能集中注意力,還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