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是真的嗎

2021-04-22 01:10:00 字數 2217 閱讀 68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件事情取決與自己的主觀態度、當你感覺困難它就困難、當你感覺簡單它就簡單。如果你覺得這就是人生、為什麼有的人活的怡然自得呢?因為他們對人生的看法不同、有的積極、有的消極。

既然我們活在世上,我們就要活的更好。

2樓:黑彈產物

去全是吧 你只說了反面 那你知道什麼叫親情 什麼叫愛情 什麼是開心 什麼是感動 怎麼樣才算幸福 太多了 老子的道德經你研究一下就知道了

3樓:許文軒

人生呢,一百個人一百種活法,為什麼?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4樓:書曜坤

這不是真的。相信我。會越來越好。

5樓:

至於是不是真的 我覺得你應該有觀點

6樓: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我覺得是對的。但有一些片面。

人生是所有的人生就是人出生來來吵一聲。人的一生。是人類從出生證死亡所經歷的過程。青龍經歷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沒有如此才是真正的人生。

確實是在這上了過程中要經歷很多。但並不是說都是謊言,還是說說真話的多。人心是很難猜。所以畫皮畫骨難畫心。人性還是那很難猜透的東西。

有的人的一生就是特別深邃的,沒有精力過多的酸苦辣。所以說只是某些人可能經歷了這些東西,但是總地來說就是度過了這些事情。人生經歷的各種事情,嗯,如果說你在一線的給辦好你的人生才痛快。

才顯得你人生的利益。

所謂的人生, 就是,聽不完的謊言, 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 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7樓:太好大了

人生,是一

bai個行行色色的領du域,每個人

的人生都是不一樣zhi的,有人的一dao生順順利利,回什麼事情都有貴人相幫,有人答的一生磕磕碰碰,什麼事都是不順利,只有靠自己去拼搏,人只有麼你努力去拼,去靠自己的奮鬥改變自己的人生,去靠自己的拼搏改變自己的人生。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生活在慌話中,但只要你自己能擺正心態面對生活,一切還是很美好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人生,就是,幹不完的工作,操不完的心,甩不掉的瑣事,沒完沒了的人情世故。

10樓:花開時節花正紅

人生就是一個鏡子,你想到什麼,就會看到什麼。你心裡有什麼?就會得到什麼?天地人生本空空,來也空空,去也空空。

11樓:愛暱瘋狂

沒這麼誇張,不要把社會看得這麼黑暗。

所謂的人生 ,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12樓:緣聚是福

人類什麼都一樣,心裡平衡就好,什麼東西都要去學,面對現實……,知足常樂沒有什麼不可放下,只是牽掛放不下……。願您開心愉悅,有空去山頂看一下一馬平川,人生的感覺會多少變了些許……

13樓:紅華慧

我們每個人都是生活片的群眾演員,說著劇本里的臺詞'做著劇本里的事。和自己的心無關……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總是有做不完的工作,吐不完的怨氣,減不完的肥,草不完的大爺,罵不完的sb,坑不完的爹,這就是生活。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人生就是一場戲,我們在臺上演盡心酸苦楚,無數人在臺下看得津津有味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有故事啊,哈哈!

17樓:強者聯盟

也對。不過,我們不應該只看這些。我多看看好的。

18樓:筱泉_柳月禪

什麼事都有兩面的。人生也一樣。

而且世上還是好人多

所謂的人生,就是,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經歷不完的酸甜苦辣!

19樓:海里的珍珠愛

是啊是啊,這樣的人生真是充滿了悲喜要把,你變得成為一個說謊者,一個偽裝者,一個不會被信任的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還有不一的追求麼。

奮鬥的人 人生就是,奮鬥說人生就是什麼?

真對不起 一開始錯了 奮鬥的人 人生就是無限美好的希望 不斷追求的過程.人生任你想變成什麼樣子,即使成為一介平民也是有奮鬥的目標的。只要不偏彎路,不消極就已是成功了。奮鬥的人 人生就是無邊無際的海洋 奮鬥說人生就是什麼?事業說 人生是建築史上的一塊磚瓦 奮鬥說 人生是與風浪搏擊的那雙槳 希望說 人生...

沒有結婚的人生就不完整嗎?怎麼樣的人生屬於比較完整的人生

完整?怎樣的人生都是完整的。假如你找到了適合你的物件結婚,那是比較幸運美滿的人生,如果不是,那就不要結婚,因為你照著世人的模式結婚,可在痛苦的婚姻中艱難度日,那滋味只有經過的人自己知道。那時你恨不能逃離那痛苦的婚姻越遠越好,逃回父母營造的舒適氛圍,逃回小時候,懷著深深的懼怕和厭惡,永遠不想見那人。不...

人生就像一場演不完的戲劇仿寫句子

人生就像一首唱不完的歌曲 人生永無寧日,除死方休!人生就像一塊等待雕刻的玉石 忍耐就是刻刀 仿寫句子 人生就是與風浪搏鬥的那雙擼 勤勞說 人生就是耕耘大自然的那頭牛 困難說 人生就是那條坎坷曲折的山路。人生猶如一杯酒,不擅飲者一口吞下,擅飲者細細品味。人生猶如一套拳,外行者照貓畫虎,內行者形神兼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