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一不可的人生的下一句是什麼就是說缺一不可的人生

2021-03-03 21:26:55 字數 1236 閱讀 6023

1樓:幸福有你更幸福

人生的道路是靠我們自己走 的,走好走壞也是靠我們自己。一個成功的道路是怎樣走出來的?它除了勇敢進去,努力的拼搏,還有良好的習慣。

然而這個習慣就是我們自己要自立。 自立不僅僅在於生活上,他還存在於事業等等各各方面。小時侯,父母讓我們自己穿衣服,讓我們自己拿筷子吃飯。

那時我怎麼會知道父母的用意,自己慢慢長大了,才懂得父母的良苦用心,才懂得父母是讓我養成良好的習慣,走出一個成功得人生道路,一個完美人生。 然而自立的道路,風雨不平,要走出一個完美得人生談何容易,不過只要我們有信念,任何的困難是擋不住我前進的步伐,這樣對我們的要求會更高。 一個好的自立習慣,需要有健康得體質,健康是精神自由創造之本,事業之本,幸福之本。

體質柔弱,終將一事無成,慚愧終身,遺憾終生;需要有健強的人格,不便低自己的尊嚴,不在風雨面前膽怯,不放棄追求和信念,總是努力的開闊廣大人生。

缺一不可的下一句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缺斤短兩: (quē jīn duǎn liǎng)

解釋:做買賣時貨物短缺分量。

出處:王朔《我是你爸爸》:「人家來轉轉,你們就吆喝著非拉著人家買,人家真買了就缺斤短兩坑人家。」

示例:做買賣要誠實,不能~。

不可或缺:非常重要,無法替代或缺少的,稍微缺少一點點都不可以。比喻一點也不能缺少。

缺一不可:少一樣也不可以。

每個學生都要德智體全面發展,三者~。

3樓:心晨and希佑

缺一不可出處:《水滸傳》第二十回 林沖說道:「只今番克敵制勝,便見得先生妙法。正是鼎分三足,缺一不可,先生不必推卻。」

人生能有幾回醉,這句話的含義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華似水,歲月如歌,舉杯共飲,人生幾何.

生命是寶貴的啊,可是也是短暫的呀,

在這如此匆匆而過的生命裡,遇到了(開懷暢飲,完全忘我)這樣沉醉的機會能有多少呢?

(實在是沒有多少啊!越是難得越要珍惜啊!)

5樓:鄔珏厙曾琪

你好,這句話的含義就是人生難免會有坎坷和失意的時候。要勇敢的面對,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

可遇不可求下一句,可遇不可求的下一句是什麼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可遇不可留,可遇不可有。李宮俊 李宮俊的詩 可遇不可求。有緣自然緣。可遇不可求的下一句是什麼 漢書 郊bai祀志下 du 聽其言,洋洋zhi 滿耳,若將可遇 求dao之,蕩蕩如系風捕專景,終不可得。屬 在 海上花列傳 和 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 中也有提及,不過 漢書 是其原始出處。...

作者認為此三者缺一不可的原因是什麼用原句回答

此三者缺一不可,就是說必須前面那三種全部到齊才可以做成某種事件,或者說那三個必須同心協力才能辦成 這是四人麻將用語 三缺一,己經有了3個人了,差1個人就能開局啦。閱讀理解原文上來啊!作者認為此三者缺一不可的原因是什麼?用原句回答 5 作者認為此三者來缺一不可的原因是有自志則斷不甘為下流 有識則知學問...

人生百態下一句是什麼,人生百態下一句?

世事無常 意思為萬事萬物都是變化的,沒有永遠固定不變的東西。人生百態 人生的各種形態,包含積極的也包括消極的,包括令人歡欣的,也包括令人憂愁的。例如人的不同的追求,經歷,悲歡離合,酸甜苦辣等等。世事 世間的所有事情 無常 沒有永遠固定不變的東西。踏遍世界各地 嚐盡人生百態 歷經世間滄桑 嚐盡人生百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