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

2021-04-11 11:56:09 字數 1821 閱讀 8635

1樓:快樂先生

你這種對待生活的態度是積極上進的,值得讚賞,也值得我們每個人學習;我也在我的qq相簿裡給每位來訪者提問:我在用什麼方式擦拭歲月的痕跡,快樂!這也是我的生活態度。

祝你成功、快樂、幸福!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 10

2樓:許華斌

同感,我這些天也在想這些內容。心有靈犀!我名字中也有斌,難道?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得好,很對。勵志名言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精神是蠻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寫得太好了,謝謝啊,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 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6樓:瑜伽本色

人有一個積極的心態總是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一段好 文章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經典!

8樓:捨己渡人

早上好,感悟很深哦、

9樓:綠葉

做好自己 你行 美女

10樓:愛你一生

做好自己,戰勝自己ok

11樓:小p家的大當家

樓主說得太好了果斷贊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 ,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12樓:雙城人

人有一個積極的心態總是會給你帶來好運的,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的!加油!

送給自己奮鬥一年了的話語

13樓:百利天下出國考試

寫給在外奮

copy斗的自己: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

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

努力,就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

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嘆息。

不堪的往事你不能重演 不堪的往事你不能重演

14樓:一路快樂相隨

男人成抄功的是一份責任襲,女人成功

的是bai一種價值!成功很難,難一陣子du;不成功zhi更難,難一輩子!所以我dao選擇迎難而上,越挫越勇!

這個世界沒有一帆風順的成功,自己不揚帆,沒人幫您啟航!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自己與自己的比賽。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

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清晨,告訴自己:努力,就能遇見更好更優秀更強大的自己!

15樓:請輸入羊或虎

這樣的提醒方式很獨特 懸樑刺骨

努力到無能為力拼搏到感動自己心得體會

16樓:扶江介追餞

送給為夢想奔跑的你抄

男人成功是責任bai 女人成功是價值 每個du人心中都有一片zhi海 自己

dao不揚帆,沒人幫您啟航 自己不堅強,沒人替你堅強 人 生 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 自己與自己的比賽 讓積極打敗消極 讓快樂打敗憂鬱 讓勤奮打敗懶惰 讓堅強打敗脆弱...

人生就是一場夢,一場歡喜一場空下一句

人生真的好像一場夢,有悲傷,有歡喜,到老之後,你在往回想,時間過的真快,好像如夢一樣。趁著年輕多努力,老來不枉此一生 生活就是一段戲,一段真實一段虛 人生就像一場夢 接下去一句是什麼?人生猶如一場夢,當你在做一件非常美好的事的時候,突然被一個聲音敲醒,等你醒來時,它已去了 對,人生就像一場夢,在乎的...

人生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輪迴翻譯法語

la vie est un cycle sans fin人生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輪迴 la vie est un cycle sans fin人生就是一場永無止境的輪迴 la vie est un cycle sans fin life is an endless everlasting eterna...

以人生就是一場旅行為話題寫作文,感謝

我們的人生是一段美麗的旅途,我會細細享受旅行中沿途的風景,收穫無窮。小時候 當我們落地時,也就註定我們即將開始一場旅行,這是一個漫長的旅行,能不能走向終點,命運的鑰匙把握在我們的手裡,這場旅行的目標是什麼,至今也沒有人能夠知道,我們每個人都在忙碌奔波,尋找著自己美好的未來,在一次次挫敗之中,我們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