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合適的句子,補全對話,選擇合適的句子,補全對話。

2021-04-21 21:18:37 字數 714 閱讀 1704

1樓:手機使用者

小題1:e

小題2:f

小題3:a

小題4:d

小題5:c

小題1:本句下句回答我喜歡做運動,為一般疑問句,所以本句問的你喜歡做運動嗎?故本題空格處選e。

小題2:本句下句回答我喜歡打籃球和足球,故本句問的應該是你喜歡做什麼運動,故本題空格處選f。

小題3:根據下句回答我也喜歡,所以本句問的是對方的情況,意思為你呢?what about表示此意,故本題空格處選a。

小題4:本句的含義為我喜歡打籃球和踢足球,因為是有趣的,故本題選有趣的選項d。

小題5:本句上句用let』s提出建議,如果覺得可行可用那聽起來不錯來回答,that sounds good表示此意,故本題空格處選c。

做英語選擇合適句子補全對話的技巧

2樓:十萬why為什麼

首先要對詞彙的意思有把握,然後很重要的是要注意上下文,要合適就一定要符合上下文!

3樓:匿名使用者

tomorrow. such an attitude would emphasize sharply the values of life. we should li

4樓:匿名使用者

---college degree and above with good english

補全對話。根據對話內容補上所缺句子,使對話通順 合理,意思完

小題1 e 小題2 c 小題3 a 小題4 b 小題5 d 試題分析 這則對話主要記述了一位顧客在 裡訂餐的場景。通過對話我們可以知道,他定了一大碗牛肉白菜餡的餃子,一小杯橘子汁。他的地址是新華大街,是218 2188。小題1 聯絡上文問句及下文問句,你想要那種餃子.可選e,我想要一大碗餃子.小題2...

補全對話(在橫線上填入適當的單詞,短語或句子,使對話完整)A

bill hello,songhui!l.family 2.my father 3.how do you do 4.nice to meet you,too5.my brother 完成對話,在對話的空格中填上適當的單詞,使對話完整正確。一空一詞。a hi,john.b hello,kate,小題1...

選擇合適的方法計算5627,選擇合適的方法計算

1 dao56 版 2 7 5 8 22,56 2 7 56 5 8 22,16 35 22,51 22,29 2 40 38 12 2 5 0.4 38 12 0.4,0.4 38 12 0.4 50,20 3 2 2 9 7 9 2 2 9 7 9 2 1,1 4 23000 權 125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