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合適的ups電源呢,怎樣選擇合適的UPS電源呢?

2021-09-02 08:07:35 字數 1365 閱讀 7659

1樓:ups不間斷電源

一、根據裝置功率選用匹配的ups電源,例如需要續航使用的裝置是一臺電腦(參考350w),可以配置一臺500va的ups。選擇方式是;裝置功率除於ups功率因數0.8等於匹配的ups。

二、根據裝置功率,延時要求。做出配置方案。延時時間越長配置的電池組容量或數量就越多。

可以把你的裝置功率w和延時要求,追問我。

2樓:

武漢新佰力電氣****是中國著名的廣東創電ups電源系統裝置製造商湖北總**,主營專案包括不間斷電源(ups)、應急電源(eps)、配電系統、地鐵訊號交直流系統、工業、國防、電力系統用ups、電源監控產品及led新光源智慧驅動電源等,並根據客戶要求訂製特殊電源產品。

創電ups電源在國內外市場已擁有眾多使用者,享有較高的聲譽。多年來,已為全國各大領域的電源系統使用者提供了總功率超過貳佰萬千伏安的電源裝置,公司產品使用者已遍佈全國各地。

ups電源如何選擇,哪一種比較好?

3樓:莉莉

ups那個牌子好主要看客戶需求,沒法定什麼牌子好

下面是前十大品牌:

1 易事特east (於2023年,中國最大規模ups電源研發與製造商,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全球領先的整體電源解決方案**商,廣東易事特電源股份****)

2 apc (創於2023年美國,全球行業領先品牌,全球最大的ups**商之一,十大ups不間斷電源品牌,美國電力轉換集團) ,被施耐德收購。

3 艾默生emerson (於2023年,全球領先的工程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世界500強企業,大型跨國集團,艾默生電氣(中國)投資****)

4 梅蘭日蘭mge (世界上領先的配電品牌隸屬於施耐德電氣集團,配電領域的國際標準主要開拓者,施耐德電氣(中國)投資****)

5 伊頓eaton (創立於2023年美國,百年品牌,全球行業領先品牌,全球最大的ups**商之一,伊頓(中國)投資****) ,被施耐德收購。

6 科華kelong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本土最大的高階ups電源製造商之一,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科華恆盛股份****)

7 科士達kstar (中國ups研發生產企業之一,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行業著名品牌,深圳科士達科技股份****)

8 山特santak (高新技術企業,廣東名牌,專業從事不間斷電源ups開發、生產及經營的廠商,山特電子(深圳)****)

9 臺達delta (交換式電源**器產品處於世界領先品牌,全球直流穩壓電源的最大製造商之一,臺達電子工業股份****)

10 歐易美 (專業從事中小型ups電源研發、生產與銷售為一體的國際化廠商,廣東歐易美電源科技****)

4樓:冬星小子

請問你使用在**,我可以幫您選擇?

如何根據電腦硬體選擇合適的電源,怎樣檢視電腦各種硬體佔電腦電源多少?

diy臺式電腦或者升級電腦的某些硬體 顯示卡等 如何選擇合適的電源?diy臺式電腦如何選擇合適的電源?我們diy臺式電腦,首先應該是選擇 cpu 處理器 主機板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再根據這五大硬體的功耗來選擇電源的功率。如 硬體配置為 cpu intel 英特爾 i5 4590 功耗約為 84w...

怎麼選擇合適的兒童助聽器,怎樣選擇合適的兒童助聽器?

到專業的兒童中心檢測聽力 行為測聽和客觀測試都是需要的 儘量選擇超級寬頻技術的 會聽的更好 一切根據兒童聽力損失情況來選配的。去正規的聽力機構有工作人員結合兒童一系列檢查來選擇.要先檢查兒童的體力程度,在專業人員的幫助下進行選擇 你好!目前各大助聽器品牌都有設計兒童專用的助聽器型號,但是兒童助聽器需...

怎麼量胸圍 選擇合適文胸,怎樣選擇合適的文胸

這些都是假的。最真實的,就是,找專賣店,然後呢,店員會給你推薦,然後會幫你試穿。自己感覺那個最適合,這個才是真的。你不是不會算尺寸吧 一般下胸圍是不會變的 下胸圍尺寸 70cm 3275cm 3480cm 36 罩杯尺寸 上胸圍 下胸圍 10cm a杯 上 下 12。5 b杯上 下 15cm c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