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啊?

2021-03-04 08:30:00 字數 2432 閱讀 1797

1樓:廣西電信

您好,中bai國電信的**有多款,比du如暢享**zhi,無憂卡**,

dao星卡**,大王卡**等,使用者可

回以到答電信營業廳或者網上營業廳瞭解具體的**和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推薦辦理電信星卡**使用網頁連結

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4號為你解答。

2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版**。

更多的寬頻、手機卡、權活動詳情,請登入上海電信官方**https://sh.189.**/kdtj/。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這個要看你每個月的用量,你用量大的話你就選量大的**用量小的話你就選量小的**呢?

4樓:幽谷百合

可以去電信營業廳問問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每個月的消費情況來定

6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具體可諮詢上海電信客服人員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7樓:上海電信電渠

你好,確定您需要多少流量夠用和平常打多少**都可以進行選擇不同的手機卡**呢。祝您辦理愉快。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有多種,比如暢享**系列,無憂卡**回,星卡**,大王卡**,小抖答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瞭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就是根據自己的需要來定自己的**,我個人認為寬頻綁手機卡上消費是最合適的,因為這樣既能打**又能上網,還能省一些錢。可以看網路電視。這樣是三全其美的辦法。

10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每個月自己抄會用多少流量,打**多

襲一些還是用流量多bai一些,如果流量du需求比較大zhi,那就可以辦理電信dao類的王卡比較划算,找到適合自己的**,有19的也有29,根據自己的需要辦理,去營業廳也會有人給你介紹**的。

12樓:王**

如果你要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首先看你平時是主要的作用是什麼?你是上網還是打遊戲?還是進行打**之類的,這根據這下來進行選擇你的**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複目前中國電信推出的制**有多種,比如暢bai享**系列,無du憂卡套

餐,星卡**,大王zhi卡套dao餐,小抖星卡**等等,不同**對應的**內容和資費是不同的,建議您可以到電信營業廳瞭解具體**和資費情況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14樓:艾黎的祕密

首先個人是通話多,還是上網多。

通活多,**解決通話問題。

上網多,**解決流量問題,再不夠用就辦20元**卡,外加1天1元無線上網流量。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

15樓:廣西電信

您可以通過

當地的電信網上營業廳或者手機營業廳瞭解當地的**情況,然後根據您的使用情況選擇合適的**使用即可。

客服43為您解答。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16樓:上海電信電渠

您好,主要根據自己每個月的通話時長和流量使用情況來購買電信**。

17樓:

應根據自身通話、簡訊、流量使用及增值功能使用的需求情況,對應電信各資費**進行比較,就近適擇適合自己的**型別。

18樓:幸運的才才

首先看你是打**多還是用手機流量多,如果平時打**多那就選贈送話費多的**,如果平時接**多,打**少,用手機上網,打遊戲的時間多那就選流量多的,要是兩者都多那就選兩者都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中國電信已推出了多個**,比如暢享系列**,無憂卡**,星卡**,建議使用者可以到電信營業廳瞭解具體**和資費情況,也可以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瞭解**資費情況,然後選擇合適的**辦理使用。

20樓:北京巨宣網路

根據你每個月的流量跟分鐘數來選擇自己的**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電信各地的 設定有一定的區別,您可以直接通過當地的電信網上營業廳,手機營業廳等渠道瞭解當地的 情況,根據自己的使用需求,選擇滿足需求並且資費最低的 就是最划算的。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2號為你解答...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比如電信5g雲 步步高 等,不同地區具體的 有所不同,使用者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者登入本省電信網上營業廳瞭解相關 詳情,也可以直接通過電信營業廳 網上營業廳渠道辦理 的,推薦使用者辦理電信5g雲 使用。中國電信的5g雲 總共分為7檔,129元 169元 199元 239元 299元 399元 599元...

怎麼選擇合適自己的電信套餐?

您可以直接通過電信網上營業廳,線下實體營業廳等渠道瞭解當地的 設定情況,然後根據您的使用需求進行選擇,以滿足需求的前提下,資費越低,越划算。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32號為你解答。您好,中國電信的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