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懂英語的中國人在國外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2021-04-21 08:03:27 字數 4522 閱讀 99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姨夫在伊朗打工,不會外語。他在華為給那些中國員工做飯,月薪一兩萬,平日都是和中國人交流,不會外語也沒什麼。那邊很熱,氣候不適應,再就是一年才回來一兩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肢體語言豐富,就沒啥大不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舉頭看天蒼茫茫,無語淚兩行。過得是比較難受的,但也不是不能解決,只是日常交流會很困難,會讓你感受到祖國的溫暖。

一個完全不會英語的人去國外要多久就能把英語學的像個外國人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覺得應該是看年齡亦或是願不願意接受新的事物到外國 跟外國人學英文 應該要臉皮很厚

不過外國人也不會免費就是教你

我覺得你學會幾道中國菜 請他們到你的家裡做客想必他們會欣然接受

當然 看你去**吧 大點城市應該都有唐人街 不會英語也可以人都是自己逼自己出來的

望採納~

一個不太會說英語的外國人在美國人或英國人眼中是怎樣的呢?鄙視?還是覺得可愛?

5樓:藍藍h曙光

心理素質良好的人都會覺得你可愛

但是重要的是在你自己的表現

就像外國人來中國

伱對他的第一印象

小時候就是 奇怪 可愛 想和他聊天這感覺

鄙視一般不會出現

出現只會出現在你做不文明行為的時候(比如插隊 隨地吐痰等)我們不能像miss.白靈一樣

羞辱china

出去要知道自己是一箇中國人

一定要熱愛祖國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如果你去newyork vancouver sydeny這樣的大城市如果有問題 可以去問警察 警察絕對有會說中文的人出國 就要帶著微笑 這樣人家感覺到你是個樂觀 友善的人僅供參考喔~

6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人本質和性格 和語言沒多大習慣

第一印象的話 就是比較笨拙

但是你肢體語言和眼神用的好的話 人家會喜歡你的我大一的時候不會說英語 外教照樣熱情

7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在面對一個美國人或是英國人的時候, 你只要能把你想表達的意思表達出來, 不管語法正確與否。老外都不會有鄙視你的想法。相反老外會吃驚。

我曾經做過一年多的英語導遊,接觸過很多講英語的外國人。給我的感覺是他們不會太在意你的英語有多漂亮,只要能交流就好。這也是我們學英語的初衷。

你說你碰到一個老外會說中文,你會鄙視他嗎?就算說的不好,你跟他交流的時候也會用很簡單的詞彙。 老外在面對你的時候也是一樣,他會用很簡單的單詞跟你溝通。

這樣才能達到溝通的目的,老外跟你交流並不是要難住你。 不是嗎。

不要太擔心老外說的你會聽不懂。要是有老外敢嘲笑你,鄙視你,你讓他說中文試試。

8樓:你的解說者

應該是鄙視 應為他們會認為一個生在外國本地的人 不能不會說外語應為那是他們的母語 所以作為他的同族 他們會鄙視他

一個完全不懂英語的人,如果在美國生活十五年,加上大量的自學,能說標準的英語嗎?

9樓:本來帶竹頭

不一定,一個完全不懂英語的人,在美國生活十五年,只是「自學」不與環境多交流,不一定能流利與美國人交談,多年主動與本土美國人交談,應該能流利聽、說當地語言。但是英語本身就分英式與美式,在美國環境學到的當然是美式英語,就如在國內南方人學普通話,大多數人總保留家鄉口音一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在美國跟誰接觸了,和說英語的接觸沒問題,和說漢語的接觸,你只能說漢語了。

中國留學生在國外生活是一種怎樣的感受

11樓:螢火

中國留學生在國外一般比較團結,而且廚藝會有長進,可能沒法回家過年,大家就聚在一起。

今年恰好就在春節前到美國了。因為這周在學校和新家都特別忙,又沒有國內的節日氛圍,險些忘記哪天要吃年夜飯。

外國朋友們都覺得中國新年很好玩,所以提前和幾個室友還有同學小聚了一下,給他們科普了一下農曆和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

我們的團結不是「抱團」什麼的,所謂抱團,不如說是好學生之間互相幫助,差生之間互相促進墮落而已。是基於你是個中國人,可對美國人來講,我們才是外國人。

12樓:弗蘭茨一世皇帝

先是好奇與陌生,過了幾個月,就是孤獨與寂寞,最後就是習慣。這是普通大學。名校是學學學學學,累累累累累,通宵通宵通宵。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留學生的年齡、背景、閱歷、能力、財力都各不相同,那麼他們活出來的樣子也各不相同。我只能說,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您打算什麼時候出國了。我是9年紀的時候來的美國。因為9年紀本來新生就多,所以交朋友相對容易一些。

當然這也包括在什麼環境啦。如果去的不是美國私校的話那找到別的中國留學生的機率要少很多。當然一般中國留學生都會選擇美國,別的國家是不是這樣我就不知道啦。

國外除了在中國城一般不會用中文的,所以我有些朋友一來美國不是很適應,但儘快交朋友就不會那麼不適應了。吃的也肯定不一樣啦。在國外很多喝的都是生水、冰水、自來水,所以去國外的時候可能需要適應一下,因為有些人真的不適應喝那個味道。

食物應地而異,所以在不知道您再說哪兒的情況下沒辦法告訴你感受。美國這邊有些地方倒是有h-mart,也就是亞洲超市,可以去買點做中餐的材料、小零嘴、方便麵啊什麼的。

15樓:dean高橋

活的挺好的,過得很累,吃得不行。

16樓:東方外院國際教育

1、 到義大利留學後你會發現,其實剛開始的時候,自己交際圈很小。尤其是上課的時候,每個國家的學生都是會抱團在一起。我們中國的同學很多,這個自然就不用擔心落單的情況了。

像韓國、日本等等這些小國家,因為同學特別少,很多時候都是混在義大利同學和中國同學之間,然後往往這些同學的學習成績特別好,因為他們的語言能力會得到很好的提升和鍛鍊。

2、 義大利大學學習時間沒有明確的規定。不管你之前在縣中讀高中還是在市中讀高中,到義大利留學一定要把握好自己的時間。根據每年的所修課程選擇一些選修課程,這樣能力會提升的更快。

在義大利大學,沒有老師會在乎你這節課是否來上課,你有充足的時間自己支配。不過,考試的時候都是老師上課提到過的問題,你上課的不去的話,只能自己課下加點補習咯!

3、 相對於在國內來說,國外的壓力要大點。除了在語言和義大利留學生活方式的適應問題上,還有各種的小組作業、課外活動、考試彙報等等,你會覺得整個學期,任務有點小繁重。而且,考試的時候臨時抱佛腳,在義大利沒有,老師不會再考前跟你規劃學習任務和考試重點。

因為平時的課上,出口就是乾貨和知識點。

4、 本科生要比研究生生活更加豐富。研究生在讀本科期間,就已經有個危機感,會給自己一個很好的課程和職業規劃,很少在課餘時間參加各種聚會和其他的活動。然後對於申請義大利留學本科學生來說,很多東西都好新奇。

不過也有早早就定好目標的,這樣的人很少數。

5、 到義大利後,沒有了新聞聯播、沒有了動人的普通話,當你在義大利一段時間後,就會更加珍惜祖國給的安全感和歸屬感,當你在看一遍《戰狼》和《紅海行動》的時候,肯定會雙目淚下的想要找媽媽。去義大利留學的同學,往往都會以各種方式表達對祖國的思念,比如給外國小夥伴做頓中餐,教同學說句中文等等。

一個不會英語的人,去美國待幾年能達到與正常美國人交流的地步

17樓:猜城縫鶴

這個可沒有統一答案,並不是什麼也不做,到了那裡就會英語的。我真的見過中年去美國,在那裡生活了半輩子仍然不會說英語的。

所以,呆在美國,英語不好的最初一段時間也要專門學習口語,很認真的學,幾個月就夠了,小孩子學得更快。

18樓:東9667東

這因人而異,如果本身英語底子比較好的話很快就可以說流利的英語;就算底子不好,在美國生活有這麼好的學習英語的環境,也會很快上手,最重要是要肯說敢說,多讀多練。

下面是一些在口語中的盲點和小技巧:

1. 千萬不要羞澀,千萬不要為你蹩腳的發音難以啟齒,很多時候,別人糾正你的發音,對你是很有幫助的,有學術報告指出一個害羞的人和一個不害羞的人學習語言的速度是不一樣的。不害羞的人往往學的較快。

千萬要控制住把一切看到的,聽到的都翻譯成自己的母語,其實任何一種翻譯都無法達到100%準確,表達原本的含義。你可以充分利用身邊的環境,例如去西餐廳,你不用把你預先準備好的詞句說給服務員聽,你可以坐下來靜靜的觀察周圍的人如何點菜。當他們說話的時候,注意他們的面部表情。

模仿他們的語句和發音,不管你聽的懂,還是聽不懂,最終你會發現你自己在恰當的場合裡使用這些發音/句子。看,用英文思考一點兒也不難哦。

2. 在和老外交流的過程中,寫下你不懂的地方。記筆記總是沒錯的。

3. 字典是你永遠的好朋友,不懂的單詞就查字典,不過千萬不要用電子字典哦。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個人的接受能力和自己的努力啊,每個人的天分不同,接受能力不同。努力成果也不同,有的人一年半載的就可以,有的人兩三年都不一定可以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嗎,中國人在國外為什麼不喜歡「中國人」

這個就要看遇到的人了,有民族歧視種族歧視的人 都有。什麼人不管好壞,都有 中國人在國外受歧視嗎 不會受到歧視,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的文化習俗,只要尊重對方國家的習俗以及規章制度,遵守法律不做損害別人利益的事,就不會受到歧視,並且更多數的外國人都是很友好的。中國人在國外為什麼不喜歡 中國人 以前國弱,人家...

對於中國人在國外的不文明行為,中國人到底為什麼會從禮儀之邦變成這樣

個人感覺這是一個錯覺,古代講禮節也是 地主之類比較富有的階級,平常老百姓哪有那麼多繁文縟節。還有 是對中國人用放大鏡看的,有不文明行為,全球報道,甚至還有摸黑誇張的,相反外國人在中國的不文明行為,你看見過多少有報道的?習慣成自然了!近年來國人在國內隨便慣了,在家裡很少講究禮儀,平時不注重文明修養,出...

在國外中國人為什麼總被欺負,為什麼中國人在外國總是受欺負?

哪有總被欺負啊?每個國家都有素質不好充滿偏見的人,這種人看誰都不爽,都能挑出缺點來。或許你看國內新聞覺得國人總是被欺負。但如果你關注全球新聞,會發現哪都有被欺負的人 中國人為什麼要出國,現在中國這麼強大,為什麼還要去外國去讓人欺負呢?把自己的國家建立強大,還會怕別人嗎?排外心理,雖說現在不像以前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