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審判決離婚,不服財產分割和撫養費判決,上訴二審撤銷原判發回重審。請問重審哪方面?兩次一審期間出

2021-04-21 06:30:26 字數 946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回重審「一審」的案件。包括:離婚、子女撫養、財產分割。

重審單版位應該會發法律

權文書給你或你的**人的。你只要準備好新的書面證據等資料。或者你也可以直接去找一審的單位,本把材料帶上,直接把這些材料交給再審的承辦人。

應該不需要重寫訴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看二審法院的裁定書上怎麼寫,是否維持判決離婚這一項專,如果全部撤銷,則重審會對屬所有訴訟請求重新做出判決。

第二,重審不必重寫訴狀,舉證方面法院也會靈活掌握,不再像一審時那麼嚴格依照程式,只要出現新證據,可以向法官提交,不過對方在質證時肯定會反駁。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一案一審已判決,財產分割中有一處房產和孩子撫養我不服,判決認為房產證可以判決離婚。 2、關於孩子的撫養及撫養費 對於孩子撫養問題,要從有利於,

4樓:探索一號

發回重審,法庭必須從新審查案件的證據,當事人都可以向法庭提交新的證據。

5樓:匿名使用者

重審,財產分割和撫養費

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後我敗訴不服,上訴到上級法院,判決發回重審,並地方法院二審還是維持原判

6樓:青山情

維持原判不是最終判決可上訴,是最終判決可向上級人民法院申請再審。

7樓:天人和氣

就是最終判決

抄在第二次上訴襲過程中,bai

二審法院審理後重新du認為一審zhi重審判決/裁定的dao文書,認定事實及適用法律。上訴人的上訴不能成立,依法判決駁回上訴,維持原判/裁定,注意此時的原判/裁定系a2的判決/裁定,在文書送達後,該二審判決/裁定書b2也已發生法律效力。

總之,二審法院審理後重新認為判決/裁定的文書,為終審判決。

離婚一案一審已判決,對於財產分割和孩子撫養我不服,請問上訴到二審法院是二審法院重新判嗎

1 一審法院屬於事實沒有查清,二審法院會發回重申的。2 你和孩子生活的時間較長,可以獲得孩子的撫養權,你應該向法院出示下列法律規定,法律依據是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處理子女撫養問題的若干具體意見 2 父母雙方協議兩週歲以下子女隨父方生活,並對子女健康成長無不利影響的,可予准許。3 對...

刑事案件附帶民事賠償,一審判決,被告不服去上訴,只能對於附帶民事部分訴訟提出上訴,那刑事部分呢

刑事案件上訴後,二審法院是要全面審查的 如果只對附帶民事部分上訴,刑事部分上訴期滿就生效了 刑事附帶民事訴訟中 刑事部分判死刑附而被告人僅對民事部分不服上訴 二審法院應如何處理 是全案重審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二十五條 第二審人民法院對不服第一審判決的上訴 抗訴案件,經過審理後,應當按照...

一審判決不準予離婚,如果上訴有希望判離嗎

這個一般都是需要半年以上才能重新辦理 所以還是繼續等待一段時間吧 畢竟也許彼此會有和好的可能 一審判決不準予離婚,需要當事人在判決書下達6個月之後再次提出離婚訴訟。是否判決准予離婚,依據是夫妻感情是否破裂,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