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中年,最可怕的事情是什麼

2021-04-21 02:48:45 字數 5664 閱讀 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到中年,最可怕的事情是一事無成 還為生活奔波

2樓:h桶媳錄

人到中年,最可怕的不是油膩謝頂,而是肩上的擔子越來越重,壓力越來越大,家庭的風險指數過大你卻束手無策,建議你買一個「華貴cp保定期壽險」,降低家庭風險指數,減輕你的壓力。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生病,這個年紀上有老下有小,如果自身體不好就太糟糕了。

明星們的承受能力到底有多強?

4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的藝人,為了自己事業的發展,承受著常人不能承受的苦難。表面上明星是光鮮靚麗的,可事實上他們為了保持美貌與身材吃了不少苦。對於明星來說,如果沒有超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可能早已經退出娛樂圈了。

明星們不僅接受了吹捧、名譽、金錢,同時他們就要承受別人的非議、猜疑。作為明星必須要有很強大的忍耐力,同時必須具備優良的抗壓力,否則根本就在娛樂圈混不下去。人常說,今日你的人生繁華似錦,並不能代表你以後也一路順風。

到底誰是強者,還得看以後。很多明星剛出道的時候備受爭議,但是他們人到中年卻事業有成。

說到大冪冪,眾多粉絲無不佩服。當時17歲的她,飾演了《神鵰俠侶》中的郭襄。她飾演的郭襄是最符合原著,是最清純最有靈氣的。

風陵渡口初相遇,一見楊過誤終生。18歲的她為了楊過,仗劍走天涯。因為楊冪的出色表演,得到了金庸的高度評價,成為《神鵰俠侶》中,最經典的郭襄。

在《宮》之後那一年,緋聞把她推到了風口浪尖上。

作為普通人我們也可以想通,楊冪的黑粉肯定不希望楊冪大紫大紅。他們會嫉妒大冪冪的發展,所以一定要抹黑她,讓楊冪在娛樂圈翻不了身。她與劉愷威結婚後生下小糯米,為了不影響自己的事業發展,四個月便復出參加時裝秀。

在孕期她甚至拍了分手大師,所以在產下小糯米時她的熱度一直不減。

前幾個月傳出楊冪與劉愷威分手的事,大家對楊冪也褒貶不一。說這個女人為了事業而拋棄家庭,一個月連自己的親生女兒都不見幾次。可以說那些黑粉把楊冪貶成沒有感情的動物。

之後楊冪熬過了那一段黑暗的時光,她終究是女強人,最近又翻拍了無數大火的劇。比如《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逆時營救》《我是證人》等都大火,這些劇為楊冪打造了很好的人氣流量。楊冪也做了一個很好的領導人,她手下的藝人都有戲可拍。

大冪冪帶火了吉麗熱巴,張彬彬等明星,可以說她是一個十分合格的老闆。

鄭爽與古力娜扎她們都是娛樂圈不錯的小花旦。鄭爽以前可以說是全網黑,因為她整過容,黑粉就拿這件事噴她。鄭爽與張翰兩人相戀,爽妹子從小就自卑且不自信,被一些不懷好意的人就直接罵她低情商、神經病、整容臉、嬰兒肥。

然後她就關了微博崩潰大哭。那幾個月鄭爽瘦了好多斤,當她瘦的不足90斤的時候,網友又罵她太瘦。現在想想,明星真是不好當。

古力娜扎為了保持身材基本上不吃主食,以前與鹿晗演的《擇天記》也被大家吐槽說沒有演技。

總之,娛樂圈的女明星或者是藝人,如果沒有足夠大的承受力,在娛樂圈真是待不下去。

5樓:易只小螃蟹

王一博十幾歲的年紀被潑紅油漆,天天向上被說是花瓶擺設,生日直播被罵,藍忘機造型路透被全網罵……可他還是成長為了如此優秀的人——主持各有分工,話雖不多但在精闢,哥哥們cue他就上,用自己的演技打臉之前嘲笑的人,摩托車職業賽手第一次比賽車子出了問題躲在頭盔裡哭,然後迅速調整心態繼續練車,參加滑板節目之後走哪都拿著滑板……舞蹈也好,摩托車也好,滑板也好自己喜歡的就付出所有努力,22歲的王一博未來可期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堅強不過蔡徐坤,他也並沒有做什麼錯事,但是全網黑,我都不知道為什麼,一部分人為了搞笑,另一部分人跟風,有些言論很過分,網路暴力,讓我不禁感慨,現在的世界真可怕,對一個20歲的少年,如此痛恨嗎?罵蔡徐坤的,和他的家人,別人罵你是什麼感覺?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你不會難受嗎?

可是蔡徐坤,依然那麼堅強,微笑勇敢面對,默默的創造更好的**作品,加油吧!?

7樓:樂多

明星們的承受能力還是很強的,趙麗穎拍攝《楚喬傳》的時候都是自己親身,沒有找替身以至於在後腰留下了一個永久的傷疤,還傷了脊椎。

一夜成名,多少人夢寐以求,不過在現實中也有很多人一夜成名,比如北漂多年的王寶強,憑藉自己多年的努力和能吃苦的精神,終於在影視圈紅透了半邊天,當然還有趙麗穎,趙麗穎是一位地地道道的農村女孩,出道之時那種早已苦不怕的精神,讓她一躍成為當今娛樂圈炙手可熱的一線女明星。

趙麗穎幾乎一年沒有什麼休息時間,幾乎都是在工作,就連自己的生日都是在劇組裡過的,這工作起來也是夠拼命的了,因此趙麗穎就多了一個稱號叫做拼命三娘。早前在拍《花千骨》的時候,因為很多武打場面,趙麗穎拍得一身傷痕。到之後拍電影《宮鎖沉香》時,趙麗穎因為拍騎馬戲整傷腰椎,因而無法久站。

網傳她受傷的背脊骨明顯凸了出來,在訪談節目《金星秀》裡,金星要專門給她放腰墊,相信她傷勢嚴重。

儘管趙麗穎的家人很普通。但是她很努力。從一條不起眼的奔跑龍逐步地變成了全國最受歡迎的花旦小生。

這中間的辛苦努力,想必也只有她自己知道,想要把戲演得好。那就得比別人付出十倍的努力。所以今天她得來的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大家都知道她是一個好的演員,但是她在投資理財方面也是很有頭腦的,在2023年,她就成為了江蘇稻草熊影業的股東。後即2023年,又成為了一下科技副總裁。

8樓:韋不怕要勇敢

鹿晗。前幾天看到網上說,走紅毯被人扔東西,他撿了起來,還鞠了躬。瞬間好心疼的感覺。如果是我想我會扔回去!!!

9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你很好!!!多看看mtjj對你的愛,少看黑子們的汙言穢語!謝謝你用9年走到我們面前,我們再不會離開你

10樓:到底是有多猛

他們拍戲時需要忍受很多,增重**就不說了,蠍子爬背都有

11樓:金錢白花蛇

記得彬彬演戰楓的時候,他說過有十二個小時都是心情不好的,他還說如果不想點方法調節自己的情緒的話會抑鬱,其實明星也跟普通人差不多,主要是心態。

12樓:朝陽嵐

不管來是誰,要承受那麼多陌生人莫自名其妙

bai的惡意都需要我們du

想象不到的堅強吧,絕大多數zhi時候受了委屈也dao不能說,工作強度又很大,身體心理上都需要很強大的素質,明星看著光鮮亮麗,其實比好多普通人要累得多,都是血肉之軀,經不起折騰。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王一博變化就知道了,他真的很優秀很不容易

14樓:德拉科的愛麗

就算黑粉再黑也阻止不了藝人的優秀,也擋不了藝人的道路,讓他們黑去唄!反正費時間打字的也不是藝人。他們的那點兒罵就像滑稽小丑一般,在很多人眼裡都不算什麼。

15樓:匿名使用者

王一博崽兒承受能力肯定強啊,心疼孩子。十二三歲就孤身去國外,那麼小就被罵娘炮被潑紅油漆……好容易摸爬滾打紅了以後天天遭遇私生,各種營銷號黑他,各種路人罵他。不知道我崽做錯了什麼,他是一個很努力很優秀的孩子啊,也是個暖心善良的孩子,情商也很高啊!

為什麼黑他呢!他今年才二十二歲,剛到法定婚齡,還是個崽兒呢!拜託ss和yxh離他遠一點吧!

婚姻到了什麼程度該決定離婚?

16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每個人都向往著一段美好的婚姻,一份真摯的愛

17樓:姬覓晴

1、沒有愛情

在生活中,有相當一部分人之所以步入婚姻殿堂,不是因為愛情,或者是在感情沒到達一定程度而倉促結合。比如奉子成婚、年齡大了著急成家、為了驅趕失戀的痛苦而湊合著找了一個伴侶等等。這些情況未必最終都會離婚,但都會因為兩人的婚前感情基礎太差,婚後對對方又沒有太多的興趣,所以會造成婚姻的痛苦不堪。

2、對方持續出軌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即便對方不明確提出離婚,這個婚姻也是名存實亡的,維持這種婚姻只會給被傷害方造成更大的傷害。屢教不改的出軌對婚姻的打擊和傷害是致命的,一般來說,如果是女人持續不斷地出軌,很少有丈夫能夠做到一直耐心規勸和等待,一般都會當機立斷選擇離婚,快刀斬亂麻。

3、變得很難伺候

我們有時候會發現對方可能對著你的時候和對著別人的時候太不一樣了,他變得很難伺候,你好像怎麼樣做都沒有辦法達到他的標準。有時候你覺得他在吹毛求疵,也許你並不知道他其實已經對你厭倦看,並不想著和你共度一生,或者他就是想讓你覺得和他在一起很沒有意思,而主動的向他提出離婚。

4、沒有責任的婚姻

首先是對對方的尊重和對家的責任。很多女人在婚前沒有對男人責任心進行考證,僅僅看重男人的其他方面的優勢,導致婚後的失落。

面對畏懼、退縮、沒有責任的男人,女人渴望呵護、關愛的心靈彷彿似撕開了的傷口在淙淙地流血。面對這樣的婚姻,女人要堅定地分手。沒有責任的男人就應該讓他去為自己的性格的缺失買單。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有了一個不想回的家,這時候應該說再見了。

我認為家應該保持一定的溫度,是我們在外面打拼經受了風吹雨打之後回來取暖的避風港,是我們在人生路上獲得快樂的源泉。

可有些人很不幸運,在避風港裡遭遇了大浪,在源泉裡嚐盡了苦水。

沒有溫度的家,就沒有存在的意義,把兩個人用一張紙來**在一起,這是一種罪過,青春就那麼短短的幾年,把它用來彼此消耗,這就相當於煉成的七傷拳,傷敵三分,傷己七分,怎麼算都不是一樁不合適的買賣。

我在樓下碰見了鄰居,他坐在車裡抽菸,我問他為什麼不上去?他說,他害怕回家,無休止的爭吵已經讓他身心疲憊,對待婚姻的態度,他只有兩個,一個是沉默,另一個就是躲避,把日子都過到這個份上了,還有持續的必要嗎?

我的媳婦和他媳婦關係是不錯的,平時住在一起無話不談,他媳婦在婚姻的態度和他是一樣的,說這個婚姻是她今生最大的錯誤,她嫁給了一個不回家的人。

這我就很不明白了,兩個人在這場婚姻當中明明都是痛苦的,為什麼還要綁在一起彼此折磨,這和畫地為牢是一樣的。

原因是人活著不能只為了自己,他們之間還有一個孩子,況且已經人到中年,經不起婚姻的動盪,他們可以不愛對方,但是不能失去家庭,年齡越大膽子越小,這是有數的,實在是輸不起。

19樓:愛豆雜貨鋪子

什麼樣的婚姻該離婚?聽聽金姐怎麼說,這個比喻太恰當了!

20樓:賣手機的人

一個家 兩個人 不同的世界

以前真不知道三觀不合是什麼大事 過日子嗎 哪有什麼高大上 不就是柴米油鹽 可越來越認識到 三觀體現在雞毛蒜皮上 彼此說的不懂 吵架也吵不明白 所有事情都不在一個頻道 慢慢學會沉默 不再溝通 慢慢疏遠 心冷 最後轉身離開 或許 分手後的我們更自在

2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到了什麼程度決定離婚。這個事情問題不是那麼好回答啊。

我看了,如果有了孩子,為了孩子儘量不離婚吧,必經不能有爸沒媽。有媽沒爸。地讓孩子生活著。

但是,非要離婚,哪就要看看。事情的發展程度了。

如果你,就是實在實在的不願意回這個家了,一點點戀想沒有就離婚吧。

如果,任何一方有不可改的錯誤問題。就像偷人,賭博,有第三者,家暴等等。原則上的問題。還是都不要在互相傷害了。離婚吧。

大家以後都好好生活吧。

希望幫助你。

人到中年做什麼好人到中年,最重要的事情是明白自己

有一句老話,人到中年萬事憂,上有老下有小。做什麼好?輪不到您選擇,被動的勞作,無奈的應付。明白自己做人難,做中年人更難。人到中年,記住四大好,太重要了,人到中年什麼最重要 男人的話,當然是事業重要了。中年的男人事業這個時候一定要穩定了才行。不然有苦的說。人到中年了,什麼樣的生活是最美好的生活 首先需...

人生最可怕的是什麼,人生在世,最可怕的是什麼事?

人生有很多可怕的,要看你屬於哪一類了。總體分為外界因素和內部因素。外部因素,沒有朋友,被世人嘲笑,被人唾棄,譴責,眾叛親離無家可歸之類的。最可怕的往往是內部因素,他可以是你的情感mentally和身體physically,比如身體疾病的折磨,但是這一切最本質的便是你的情感了,一切痛苦大都 於此,你可...

戀愛中最可怕的是什麼

在戀愛中,最可怕的是彼此之間的冷漠。在愛情當中,大多數情侶會有自己的二人世界,但是在自己的二人世界中,爭吵一些什麼的,都是無所謂的,因為這些畢竟是情侶之間經常發生的事情。但是久而久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其實在愛情當中,我們不管是生氣也好,吵架也好,但其實這些都不是愛情當中最致命的一點,其實在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