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最可怕的是什麼

2022-02-01 00:26:28 字數 1708 閱讀 5364

1樓:布吉島該叫啥

在戀愛中,最可怕的是彼此之間的冷漠。

在愛情當中,大多數情侶會有自己的二人世界,但是在自己的二人世界中,爭吵一些什麼的,都是無所謂的,因為這些畢竟是情侶之間經常發生的事情。

但是久而久之,不知道你們有沒有發現,其實在愛情當中,我們不管是生氣也好,吵架也好,但其實這些都不是愛情當中最致命的一點,其實在愛情當中,最害怕的是彼此之間的冷漠。

有的人或許不能夠發現,但是在有的時候,彼此之間發生了一些爭執,他們吵過架還是會很甜蜜,但是在有的情侶當中,他們不會像其他人一樣,在爭吵中獲得愛情的甜蜜,他們會和彼此冷戰,這樣的事情大概在很多情侶中也都發生過。

但是在冷戰的時候,我們的關係也是在一點一點的在變化,其實我們有時候應該注意到,我們不應該對自己的愛情「凍藏」,因為那樣並不是一個好的結果。

一些網友認為,其實在愛情當中,自己想要的跟自己現實當中真的還差很遠很遠,但是自己真的很難對自己現在的戀人說出分手,對於他的愛,讓自己會感到很愧疚。

但是似乎這不是自己想要的,他的愛似乎一直在等待著我的回答,所以有時候,自己會不清楚,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麼,想幹什麼,或許是自己的任性吧,讓自己也會搞不清楚。

其實我認為,在情侶當中,我們不害怕彼此之間的爭吵,但是當兩個人冷戰起來,彼此的心就會一直冷下去,慢慢的會發現,彼此之間會突然像一個陌生人一樣,在一起突然間覺得無話可說,正是因為彼此之間的長時間不聯絡,才會導致彼此之間產生這樣的尷尬,所以有時候,我們做事情要考慮清楚。

所以在有的時候,不要用冷漠的一個態度去對待自己的愛人,其實自己深深的愛著,但是自己就是不能夠發現,當有一個人真的離開了你,到那個時候,你會發現,其實自己還是想要他能夠回來一直陪伴著自己。

不要因為自己一時的衝動去對待自己心中還深深愛著的人,幸福很難找到,所以請不要肆意揮霍自己身邊的愛,因為愛一個人真的付出了很多。

2樓:春花秋知

戀愛中最可怕的是不信任彼此,產生了不信任之後,會發生很多誤會,讓兩人漸行漸遠。

3樓:妙人兒

最可怕的是你們的想法不一致。在一個人努力想要維持你們之間的關係時,另一個人卻想要放棄。

4樓:曉曉肖

戀愛中最可怕的就是兩個人互相不信任,對方說什麼你都懷疑他在騙你,這樣兩個人會生活得非常辛苦。

5樓:花無缺

戀愛中最可怕的是被人欺騙和利用。有的人以戀愛為幌子,故意挖坑,讓對方入坑,以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這種戀愛特別可怕。

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最可怕的就是不信任了,如果在戀愛中不信任對方,那麼兩個人的關係也不會太長久的。

7樓:顧淅川**解答

我覺得戀愛中最可怕就是兩個人之間不理解,如果兩個人之間互相不理解,這個戀愛是無法發展的長久的。

8樓:沐桖蘭

最可怕的就是兩個人表面相互喜歡,可是卻有一方變心了,這樣是這段感情的最可怕的事情。

9樓:陽光撲了滿懷

戀愛中最可怕的就是互相不信任,互相不信任的話會導致很多問題出現,從而導致分手。

10樓:6攝氏度以下

我覺得戀愛中最怕的大概就是變心了吧,隨隨便便就變心最讓人覺得可怕,因為本來大家是相愛的啊。

11樓:所以1牛破壞

我覺得戀愛中最可怕的就是背叛,背叛是終結戀愛的恐怖殺手,最傷害兩個人的情感也最可怕。

戀愛中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戀愛中誰都有最幸福的時刻,你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1 第一次接吻這個傻子,第一次去約會的時候說要帶我去坐一個室外鞦韆,說能看到很美的city skyline。一月份的波士頓前幾天剛下過雪,晚上的時候氣溫零下十幾度,坐在鐵鞦韆上凍的腿都要沒知覺啦。我很任性,非要搖起來。他說你是嫌不夠冷嗎,還要加點人造風?我笑的咯咯咯咯的,我說 風好大啊!好冷啊!你為...

沙漠中最毒的蛇是什麼,沙漠上的什麼蛇最可怕

角響尾蛇生活在沙漠或紅土中那些被風吹過的鬆沙地區。它是靠橫向伸縮身體前進的,方式很奇特。角響尾蛇在夜幕降臨後不久就開始捕食。它吃齧齒類動物,例如更格盧鼠和波氏白足鼠。白天它在老鼠洞裡休息,或是將自己埋藏在灌木下,與沙面保持同高,很難被發現。像其他響尾蛇一樣,角響尾蛇的尾部有響環,這是由它身上一系列的...

戀愛中最重要的是什麼,愛情中最重要的是什麼?

你好,我是檸檬心理旗下情感老師安然,很高興為你解答。1.三觀相似。戀愛期間除了外在的默契,還要考察內在的東西,比如愛情觀是否相似,對幸福的理解的差異性是否可以協調,對婚姻的觀念是否一致,為人處世的原則彼此是否能夠接納等等,熱戀時可能男女都會因為感情的濃烈忽略對方身上的缺點,但是如果要想長期發展,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