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洗掉密封飯盒上的膠圈的黴斑

2021-04-21 02:14:48 字數 825 閱讀 8817

1樓:微笑感媣街頭

1、首先將bai密封圈取下來,再用洗du潔精的水zhi中寖泡數十分鐘dao;

2、用毛刷在一內個平面上均勻的容刷拭;

3、過後漂洗,再放有84消毒液的水中寖泡數十分鐘後,既乾淨又消毒了,兩全其美;

4、還有一種叫去汙淨的,效果會更出眾,均勻的噴塗一遍,稍等片刻,用水既衝既淨,**稍高些。

2樓:璐璐

用牙刷塗上牙膏,少沾水,刷刷看把

3樓:匿名使用者

暖和的問題了吧檯的密碼

樂扣飯盒密封橡膠圈發黑,好像是發黴了,洗不掉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84消毒液清洗。先把橡膠圈取出,然後取一塊紙巾,拿出84消毒液,把84消毒液倒在紙巾上,再把橡膠圈放在紙巾上,把周圍捲起來,放置一個小時即可。

1、先把橡膠圈取出。

2、然後取一塊紙巾。

3、拿出84消毒液。

4、把84消毒液倒在紙巾上。

5、再把橡膠圈放在紙巾上。

6、把周圍捲起來。

7、放置一個小時即可。

5樓:鏡修緣

遇到這樣的情形時,建議你可以利用晚上睡覺的時間,來對這些黴點作一番大整頓喔。首先我們先準備幾張餐巾紙,將它們用稀釋的漂白水(84消毒液)沾溼,再像敷**一般,敷在發黴的矽膠圈上面。這道手續可以在睡覺前進行,等到明天早上醒來,再將衛生紙**拿掉。

經過一個晚上的「**處理」,比較不嚴重的黴斑便會自動消失,情形較嚴重者多試幾次,再加上用海綿刷洗一下,黴斑的狀況就會有改善。

怎樣清理水池邊密封膠上的黑色黴斑

對著黑色黴斑處倒上84消毒液,可以多倒一些,然後靜靜的等上1到2個小時,不需要用任何工具,讓消毒液會滲透和清除上面的汙垢的。密封膠 sealant sealing glue 是指引隨密封面形狀而變形,不易流淌,有一定粘結性的密封材料。是用來填充構形間隙 以起到密封作用的膠粘劑。具有防洩漏 防水 防振...

怎麼去除衣服上的黴斑,如何去除衣服上的黴斑

1 第一個 淘米水 酒精。首先我們將淘米水放盆裡然後把衣服放在淘米水裡放一晚上。因為淘米水中的富含各類的物質對去除衣物上的黴斑是很有效果的。它接觸到這些黴斑之後會在浸泡的過程中把這些黴斑慢慢融化。然後第二天我們再用刷子輕輕刷洗,之後還有些殘留的話可以拿酒精倒在剩餘的地方,然後用手輕輕擦拭。因為酒精對...

如何有效地去除葫蘆上的黴斑,葫蘆黴斑 葫蘆上的黴斑怎麼去掉

當發現葫蘆受潮而發黴,要迅速放在太陽下暴晒,擦去葫蘆上的黴斑,以核桃油塗抹浸潤,再置於乾燥處。為保證通風,可將葫蘆蓋拿下,與葫蘆分別存放。你有沒辦法找到抽溼機?根據我的經驗。葫蘆取下來,放在抽溼機旁邊,有可能會讓葫蘆乾透。但是不是百分百保險的。葫蘆需要晒太陽,保持乾燥。才不會生黴斑。葫蘆的質地鬆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