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靈之子是不是帕加尼?為什麼叫幽靈之子,是不是還有個風之子

2021-04-20 15:28:19 字數 2740 閱讀 8571

1樓:匿名使用者

幽靈之子就是 風之子

帕加尼的一款車

稱呼不同

帕加尼的風之子和幽靈之子那個比較吊?

2樓:熊二來了了

幽靈之子就是baizonda cinque,是風之子的一種。du不過它是由zonda f演變而zhi來。鑑於zonda f表現一dao

般,zonda cinque實力也不算太強回。風之子中

答zonda r和zonda revolution倒是都挺給力的

3樓:

帕加尼沒有「幽靈之子」的說法,從來都是用風的名字命名,「zonda」是「安第斯山脈之風」,「huayra」是古南美洲蓋丘亞族語言中「風」的意思。

瑞典的科尼塞克才有「幽靈跑車」的說法

4樓:囉莉希菲

幽靈之子是瑞典跑車品牌koenigsegg(柯尼塞格)的別稱;

風之子是義大利跑車品牌pagani(帕加尼)zonda(宗達)車系的別稱,因為zonda是指安第斯山脈的風,所以又叫風之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什麼風之子,在布加迪面前 都要讓讓

6樓:匿名使用者

哈 這兩個都是小廠家的超級跑車,一年也就幾十輛。至於哪個更厲害,貌似還沒有官方的對比資料,不過柯尼塞格的ccxr絕對是個神話。不過沒有量產.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那個說布加迪厲害的,不懂帕加尼不要瞎說。

8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copy

!我看你是不是看了極品14的蘭博基尼與帕加尼真人預告!呵呵!

據我對跑車的瞭解!每一輛車的出生都有它的優點!比如!

在價錢!馬力!速度!

各有各的好!迴歸主題:我的個人意見!

認為還是(帕加尼r)牛!為啥?就因為它上過(紐伯格林)!

如果又想和我交流跑車的朋友加我的qq1172571557!歡迎真誠交友!

郭富城 擁有的 是 帕加尼風之子還是帕加尼幽靈之子

9樓:仁昌居士

郭富城擁有的是帕加尼風之子,即帕加尼zonda。香港歌星郭富城擁有一輛加裝了全車回碳纖維選裝件的 zonda f,加答上新車登記稅後,其在香港的售價高達1200萬港元。不**價高昂,其日常保養的費用也同樣驚人。

郭富城曾表示:「zonda f 換一次機油,需要從義大利請兩名高階技師到香港。連飛機票、食宿等費用加起來,換一次機油大約要花十五萬港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 真的是對來帕加尼這款車源不熟悉啊

風之子和幽靈之子 他兩個實際是一回事情 是譯音的問題 就是對 zonda 這個詞的翻譯啊。

郭富城的車 是zonda 系列裡的 f 型號 1200萬港幣

也就是pagani zonda f(7分32秒完成紐伯格林賽道,最高橫向加速度達到1.5g )比上一代貴了一倍(zonda s售價5百萬)。

為此,郭富城還從該車的法國設計師手中領取了「亞洲超級車主」獎。

pagani zonda f不要說開,就是日常維護這輛 zonda f 換一次潤滑油,需要從義大利請兩名高階技師到香港。飛機票、食宿等費用加起來,換一次潤滑油大約15萬港幣。當年zonda s到港時,紅極一時的謝霆鋒曾經試車,但最終都沒有購入,而郭富城是真真正正本地第一個擁zonda的藝人。

pagani zonda f 這車我記得 國外最火的汽車節目 topgear 裡面 這車的測試記錄應該到目前是第一名,估計現在也出不去前三名的。法拉利,蘭博基尼真是要讓讓了。

11樓:紅魔

什麼啦,郭大爺的是法拉利恩佐好不好,不是帕加尼啦

求帕加尼風之 幽靈之子 還有 風神的英文名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帕加尼共有兩代車型,第一代叫zonda,國內譯為風之子、宗塔等。第二代叫pagani huayra,國內譯作風神。zonda又分為zonda c12 s(2023年 pagani zonda c12、2023年 pagani zonda c12 s、2023年 pagani zonda c12 s 7.

3、2023年 pagani zonda c12-s roadster、2023年 pagani zonda c12 s monza);zonda f(2023年 pagani zonda f 、2023年 pagani zonda roadster f、2023年 pagani zonda f clubsport);zonda cinque(2023年 pagani zonda cinque(限量5臺)、2023年 pagani zonda cinque roadster(限量5臺));zonda r(2008 pagani zonda r、2023年 pagani zonda r evo(限量1臺))幾款主要車型,及一些限量一臺(zonda tricolore限量3臺)的特別版:zonda ps、 zonda gj、zonda uno、zonda hh、zonda 750、zonda rak、zonda absolute,及2023年 的zonda 760(共5臺,每臺都是1 of 1)。還有救是2023年的賽車版帕加尼 pagani zonda gr。

幽靈之子也用來指帕加尼,但一般幽靈之的是瑞典超跑柯尼塞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pagani zonda 帕加尼幽靈之子

paganihuayra 帕加尼風之子與帕加尼風神一個意思

是不是有叫多益雲的軟體?是什麼,是不是有一個叫多益雲的軟體?是什麼?

是的,多益雲是 bai一款移 du動辦公oa軟體,裡面整合了很多zhi與工作相dao關的應用。如工作報告,專審批,上下班打卡。最屬近貌似還更新了crm等工具,效果還是很不錯。具體東西還是建議去官網自己去看,再來評價好壞。至於網上的各種評價,貌似要根據自己來鑑別了。多益雲是一個企業級即時通訊軟體 專用...

馬耳他是哪個洲 是不是還有個國家叫馬其他

馬其他是馬耳他以前的譯法,指的是一個國家。是個位於歐洲西西里島不遠處的島國,現已加入歐盟,古時是著名要塞。國家名字叫 馬耳他共和國 the republic of malta 面積 316平方公里。由5個島嶼組成,其中馬耳他島最大,面積246平方公里,多天然良港 第二大島為戈佐島,面積67平方公里。...

為什麼音階是不是或,為什麼音階是七個不是八個或6個

音階之所以是7個音,是因為十二平均律的定律方法。十二平均律 的純四度和大三度,兩個音的頻率比分別與4 3和5 4比較接近。也就是說,十二平均律 的幾個主要的和絃音符,都跟自然泛音序列中的幾個音符相符合的 只有極小的差別,這為小號等按鍵吹奏樂器在樂隊中使用提供了必要條件,因為這些樂器是靠自然泛音級 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