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汙水處理裝置,養豬場汙水怎樣處理

2021-04-20 05:03:22 字數 2472 閱讀 6251

1樓:海普歐環保

養豬廢水處理裝置

臭氧是一種性質不穩定的氣體,有三個氧原子組成,分子式為o3,氧化能力強,僅次於氟。養豬場汙水處理裝置臭氧發生器是通過高壓放電原理產生的臭氧,將臭氧氣體以微奈米離子形式輸出,擴撒面積均勻,離子覆蓋面廣,不留死角。可在低濃度下瞬時完成氧化作用,臭氧與有機物、無機物均能產生氧化反應,在臭氧輸出的前提下,利用微奈米離子高速裝置。

臭氧為氣體消毒劑,其殺菌過程為強氧化作用使微生物細胞中的多種成分產生反應,從而產生不可逆轉的變化而死亡。

養豬場汙水處理裝置臭氧發生器可根據汙水量定製合適的臭氧產量的臭氧裝置,使用時,插電即用,將臭氧打入汙水中,待臭氧與汙水中的有害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從而達到殺菌消毒、除臭、降解cod、漂白的目的,處理完成後,水中殘留臭氧可在幾十分鐘內自行分解為氧氣。全程支援無人值守執行,裝置整機為不鏽鋼外殼,進口石英管、高硼矽介質管,效能穩定,使用壽命可達10年以上!

養豬場汙水處理裝置臭氧發生器可以用於處理養豬場汙水、生活汙水、醫院汙水、牙科門診汙水、游泳池水、自來水、游泳池水、工業廢水等水處理領域。

我廠支援定製大中小型養豬場汙水處理裝置臭氧發生器,臭氧產量5g/h-100kg/h,空氣源、氧氣源、風冷式、水冷式等任意規格的都可以定製加工。

養豬場汙水如何處理?

2樓:汙水處理裝置

養豬場汙水具有典copy型的「bai三高」特徵,codcr高達du3000~12000mg/l,氨氮高達800~2200mg/l,ss超標數十倍。zhi規模化畜禽養殖廢水處理目前已引dao起養豬場業主及有關部門的高度重視,採取一系列防治措施及選用經濟、高效的處理技術已刻不容緩。隨著國家和部分地區汙水排放標準日益更新,高濃度養豬廢水達標排放問題更加突出。

汙水處理裝置

對於豬場廢水而言,一般都含有對生物細菌有抑制作用和難以降解的活性劑成份,因此擬採用氣浮加生化法處理工藝,通過多級處理後達到降解去除汙水中有機汙染物質。

汙水經格柵去除大顆粒及纖維狀雜質後流入調節池。防止雜質沉降等作用。

3樓:同創電腦

養豬場汙水處理,找深圳長隆,藥劑可寄樣品

4樓:匿名使用者

採用生物發生器+厭氧+導流曝氣生物濾池處理豬場廢水,能將汙水中的汙染物徹底分解專成co2和h2o,從而使汙水得到淨屬化,實現汙泥減量、脫氮除磷、達標排放。加上微生物發生器產生的是高密度優勢微生物菌群,能快速食掉汙水中的汙染物和淤泥,且不產生臭味,不用汙泥脫水機、汙泥傳輸機、泥餅外運車、廢氣處理裝置和大功率的鼓風曝氣裝置,與傳統方法比較,能耗是活性汙泥法的1/8,裝置投資可節約百分之七十,還可在淺層水池上運轉,從而使汙水處理池體積縮小、深度減淺,大大降低了一次投資費用和長期管理費用。

採用生物發生器+厭氧+導流曝氣生物濾池處理工藝處理豬場廢水無汙泥膨脹之憂,也不受操作員學歷年齡限制,管理方便,安全可靠。

在處理過程中,隨著高密度微生物菌**生量的不斷增加,汙水中的生物耗氧量(bod)也越來越少,大量的微生物因缺少bod而失去存活能源自滅,變成二氧化碳和水,未自滅微生物還可成為魚類和浮游生物的餌料,進而形成良性的生態處理淨化過程,沒有臭味、不產生汙泥、無二次汙染,營造綠色環境。

5樓:金猴祝福

養殖廢水的特點是抄排放襲

集中、水力衝擊負荷強、有機質濃度高、水解酸化快、沉澱效能好。改造後的工藝流程見下圖:

原水首先進入調沉池,其主要作用是調節水質、水量,另外可以去除大部分懸浮物和少量有機物。調沉池出水自流入集水井,再通過泵輸送到uasb反應器,大部分有機物在此被降解,併產成沼氣。uasb反應器出水進入sbr進行後續處理,部分有機物和大部分氨氮在此被降解去除。

由於sbr反應器出水tp超標,以及ss的濃度還較高,影響出水水質,因此最後通過化學混凝反應池處理,以滿足達標排放要求。

6樓:蒯玉蓉遇雨

建沼氣池解決不了汙水問題,有條件可以立體養殖豬、魚結合,也可以做有機肥,利用菌發酵發熱,蒸發水分。

中小型養豬場汙水處理系統有什麼好的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建造一個沼渣、沼液自動分離的沼氣池用沼液回沖豬舍就可以不產生汙水

8樓:匿名使用者

汙水bai

處理du設zhi備 離心

dao萃取專機

屬http://www.cncuiqu.com

公司準備新建一個3500頭豬左右的養豬場,用什麼汙水處理裝置好?或者有什麼成本更低的汙水處理工藝?

9樓:鴻淳環保

中小型汙水處理採用裝置比較划算。3000頭豬考慮到出水量較大,長期運營採用一套完整的汙水處理工藝會更好。

例如採用固液分離處理+高效氮磷生化迴圈處理+改良式氧化溝處理+汙泥迴流處理+過濾消毒處理。

這樣的工藝出水效果滿足了《畜禽養殖業水汙染物排放標準》,可以減少汙水處理的投資成本,汙水處理耗電更低,對於長期運營的

大型豬場具備更強的相容性,接入即用。

汙水處理裝置哪個廠家好 一下,汙水處理裝置哪個廠家好 推薦一下

善水一體 化汙水處理裝置與防毒模組 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 聯合光大生態推出的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 青島善水水務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 青島善水生態自主研發的最新智慧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自帶殺菌消毒模組,出水安全可直接用於園林噴灑和農田灌溉。可選配置光伏發電節能環保。能夠手機智慧控制,運維簡單便捷。通體使用防...

汙水處理的方法,汙水處理方法 處理汙水的方法

以下是廢水處理方法 通過物理作用分離 廢水中不溶解的懸浮狀態汙染物 包括油膜和油珠 的方法,可分為重力分離法 離心分離法和篩濾截留法等。屬於重力分離法的處理單元有沉澱 上浮 氣浮 等,相應使用的處理裝置是沉砂池 沉澱池 隔油池 氣浮池及其附屬裝置等。離心分離法本身就是一種處理單元,使用的處理裝置有離...

汙水處理裝置與地埋式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有哪些區別

地埋式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是汙水處理裝置中的一種而已,地埋式汙水處理裝置自身特點 可埋入地表下,裝置上方地表可作為綠化或其他用地,不需要建房及採暖和保溫 汙水處理裝置與地埋式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有哪些區別?地埋式一體化汙水處理裝置是汙水處理裝置中的一種而已,地埋式汙水處理裝置自身特點 可埋入地表下,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