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個世界是假的,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呢

2021-04-20 05:03:22 字數 3419 閱讀 9076

1樓:夏洛克萌

關鍵是 這個世界是真實的!所有的一切都太真實了,現實到讓你無法接受,你才會覺得一切都是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生命的意義是為了活一輩子到底有沒有測試你的感覺!

3樓:翩翩

你最好還是找專業的心理醫生看看

如果一個人,什麼都沒有了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4樓:十三貝勒爺

知道什麼叫絕處逢生嗎?

人只有在花花世界中迷失了自己,當一個人一無所有的時候,那個人想到的第一反應就是跟你一樣。

那是因為你突然覺得在你眼前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卻不是你真正所想的。

很多人都是在創業的路上倒下好多次,甚至在最後跟你一樣啥都沒有了。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因為他們知道,此時放棄自己真的一無所有了。

只有勇於面對才有一線生機。不是嗎?

一個人在成功之路總要付出代價的,也許有些人少一點,但不是沒有付出。

你想想中國的四大名著,為何要孩子去學習哪些呢?

就是要塑造那種精神,一種永不滅的精神。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炎黃子孫將會延續我們的精神。

朋友,站起來,不要想著去踩著別人的頭頂,只要腳踏實地就會出現光明。

你現在是最不用擔心有負擔的時候,所以你有充分的時間去準備,加油!!

5樓:冰戀慕雪

至少還有自己的生命 還有個國家 還有一顆沸熱的心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無所依,還有父母還有親人還有關心你的朋友,還有你有生命存在,他們需要你嗎?你能幫助他們做些什麼呢,還有好多躺在醫院比你更絕望的人,相比你是不是也有些幸運呢,放下過去的,拿起現在的,往前走就是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聽聽唱得多好,多麼感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振作起!十窮十富不到老!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有生命在,下一個創造財富奇蹟的人就是你!那些富豪——他們的財富、成功不是以生具來的,都是靠自己拼搏而積累的!

他們的成功路上有著很多失敗和心酸,但他們堅持住、挺住了!

朋友!挺住!抬起頭!邁出你的腳!挎過這道坎!幸福在那兒等著你!……衝啊!……衝啊!……!

8樓:加錯點

好死不如賴活著誦讀下《心經》,《金剛經》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也活的很自由自在的生活,享受浪漫生活

10樓:小企鵝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多好

11樓:翼翼

只要活著什麼都會有的

12樓:我叫劉爽

這只是你認為的什麼都沒了」神馬都沒了你吃啥喝啥

13樓:冉兒是個小孩子

一個腎可以賣幾十萬吶,你想想自己還有幾十萬,不就好了嘛

14樓:馨馨恬伊

沒有可以去創造啊!加油!

15樓:幻帝藍之傷

他還有生命,怎麼會什麼都沒有了

16樓:___請你づ記住我

請問你的生命還在麼?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那還有什麼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真 ,假也是相對的

可以這樣理解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運動的,那還有什麼是靜專止的這句話我想你就可屬以回答了

而問題的關鍵就看你怎樣去對待什麼是真

真的出現是,大多數人都認同的

哥白尼的「日心說」現在看來以不是真的了

在當時提出時也不是真的,可是他卻打破了宗教的一些虛偽的思想,也就是他比這些思想「真」,但是相對於現在的「宇宙學說」來說他又不「真」了

所以當你認為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時候,其實就參考了一個絕對真理,一個人們無法認識的真理。

所以就算一切都是假的也只不過是你個人的見解,既然這樣就算對你來說一切都是假的那豈不是更好,因為你卻發現了絕對真理的存在,這不就那句話「真理總是掌握在少數人手上」

18樓:靈魂革命

自己的意志是真的 自己的想法是真的 自己的感覺是真的 自己的慾望是真的 自己的疑惑是真的. 自己認為真的就是真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那麼你說的這句話就是真的!世界上永遠有真也永遠有假,沒有假,真也不存在了。

20樓:沙漠綠洲314果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這句話不成立,大前提不正確就不可能得出正確的結論

21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父愛母愛外,其他的一切都可能是一個**!

真情萬歲!!

2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還有一個真是的自己存在這個世界上

23樓:明月如畫

沒有假那來的真。

親情、友情、愛情是有真的的。雖然有些是建立在冒些利益上,但是一定還有真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真一切真,一假一切假,非有真非有假,真為假存,假亦為真而在. 非是真非是假,是名為真,是名為假而已.

25樓:蝸牛計劃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那是你在死亡之後的感覺。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真的,那是你生與死之間的過程。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假的,你的死亡便是真的。

如果世界上一切都是真的,你的生活也是真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信念,希望

當你發現一切都是假的時,你要點燃生命之火.

人只有揹負信念的時候才是真的,有了信念才有希望,有了希望才有真假.

世界本無真假,有的只是人的意識判斷。你信其有便是真,不信其有便是假。

27樓:蛋糕炒麵

世上沒有什麼是假的,既然存在就是真的,只是你看不到他的假。

28樓:匿名使用者

信者為真,不信者不假,看你的情況定的

人如果活得無憂無求,那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能做到無慾無求,那麼幸福指數肯定高。

感覺活著沒意思,說明還是有慾望的,登高必自卑嘛。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覺得這樣有意義就可以了,其實無憂無求也是一種生活狀態。

31樓:此刻時光漫步

當你活的特別特別累的時候,你就不會這麼想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傻了。人活著就一定會有煩惱

如果連自己活著的理由都沒有了,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如題謝謝了

我們每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不是自己的選擇,我們無權選擇我們的出生,當然也無權選擇我們的死亡.上帝把這個權利留給了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就是選擇怎樣活著.有人說人生就象一趟旅行,不在乎出發地,也不在乎目的地,在乎的是沿途的風景.我覺得這話說得太妙了.可是我們很多很多的人都好象忘了這點,只注重目標和結果...

如果我請了月的假,那這個月公司是否會幫忙買社保和住房公積

不用,社保繳納有單位和個人按比例繳納。如果單位不給你交社保,這種行為是內違法的。容社保法規定,用人單位和個人應當且必須繳納社保。也就是說,單位為職工辦理參保手續併為職工繳納社保費不是一個可以商量的問題,只要存在勞動關係,單位就承擔此項義務。如果發現自己單位沒給自己交社保,可以先和公司協商,讓公司把之...

如果男生經常問你你想沒想他,那這個男生是什麼想法呢

如果我是這個男生,我的想法就是喜歡你,想跟你處男女朋友 這句話一兩次可以,多了你覺得還有什麼意思嗎?很明顯的敷衍,沒話說了,說明他很無聊。像種話題問一兩次就夠了。問多了很是讓人反感!問你的同時他在想你,他在乎你,他想知道你跟他心有靈犀一點通不。我就經常這麼問女生,以前是扯淡,現在是真的喜歡 開玩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