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天貴星 主人富貴,一生清吉,大事難成,小事不拘,乃公卿之命,有克害,重妻悲位,番成晦味。什麼意

2021-04-20 03:41:36 字數 1342 閱讀 15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 全心全意幫

回助他人,非常負責盡答職;樂觀,充滿活力,喜歡結交朋友,對工作非常投入。優點是對人友善,企圖心強;有責任感,是非分明。缺點是過度承諾別人,無法達成時內心會很沮喪。

2樓:寶蓮仙子

這個沒用。真大師不搞這個。多拜佛多放生,吉祥如意

"有克害乃公卿之命(重夫悲位)"大家誰知道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排八字說的話,原文應該是「子宮天貴星-主人富貴,一生清吉,大

事難成,小事不拘,乃公卿之命,有克害,重妻悲位,番成晦味。」

意思可以說是:「全心全意幫助他人,非常負責盡職;樂觀,充滿活力,喜歡結交朋友,對工作非常投入。優點是對人友善,企圖心強;有責任感,是非分明。

缺點是過度承諾別人,無法達成時內心會很沮喪。」

4樓:戈堅

我不知道這句話的出處,但是字面意思是可解的!我怎麼看怎麼覺得像是算命之言,你該給個出處,才好全面的分析啊!

字解如下:克,為相剋之意。害,指禍害或禍事。公卿,對於某人的尊稱。

全解:你的命裡有相剋之事及禍患之兆,這些都是命中註定的!(重夫)都感到很悲傷!

重,由於不知這字讀音,尚不可妄下定論,我揣測此字當讀zhong,應是長者或重要的人物的意思!

八字是:甲子 丙子 己亥 己巳 請大家給我看一下未來老公外表長什麼樣呢,高矮胖瘦性格怎麼樣,謝謝大家啦

5樓:雅迪潔

84年農曆冬月生的啊!!你準老公挺帥的,因為他四柱帶桃花(

在年月柱上),回以答後婚姻不是很好,因為妻宮(在日支)被時柱(支巳)所衝。他只適合配:牛、猴、龍之女做夫妻。

他的命宮是:子宮天貴星:主人富貴,一生清吉,大事難成,小事不拘,乃公卿之命,有克害,重妻悲位,番成晦昧。

詩曰:時辰落在天貴宮,一生清吉事皆通,志氣不凡人不俗,安然自在眾和同。 (貴人多指天乙,你八字裡有兩個天乙貴人,不是一個)。

一貴可作夫人,這句話與我的八字有關聯嗎問題補充你的生辰提供一下。 2023年12坤造:甲子 丙子 己亥 己巳/辰巳空 (一個貴人為好命,兩個貴人心不定,三個貴人必為娼)。

6樓:匿名使用者

此八字非常好,2023年有婚姻,非富即貴,從商從政皆可!婚姻不太穩定,但是不會離婚。夫星很強,未來老公富甲一方,祝賀你!

7樓:算命

你未來的老公高個子,**偏黑,關係還不錯,但結婚時婆家條件一般,結婚後會變好,

狗狗的一生會認幾個主人,哪些狗一生只認一個主人?

當然是一個主人,或者是一家主人。男人喜歡養狗女人喜歡養貓,因為男人更喜歡忠誠,而我家也養的狗。小時候偶然的一個原因我家養了一隻白色狗,我們稱它biaer,這是四川話可能你聽不懂。這隻狗剛來我們家的時候很怕,經常躲在桌子底下也不出門,只有餓了的時候才走出來去吃放在地上的碗裡的東西。過了好久一段時間這隻...

我老婆生完我孩子後,子宮切除了她一生只有我們這個孩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你就應該把孩子的撫養權交給你老婆,畢竟她這一生也就只有這麼一個孩子了,而你也可以結婚啊,反正你們兩個人都已經離婚了,你不一樣的你結了婚之後還是會有孩子的。有些夫妻還一個孩子都沒有呢,好好珍惜老婆和這個孩子。我老婆生完孩子後變胖了,我該和她離婚嗎?不滿意的點可以很多,不要把眼光放在變...

無法無天,猜一生肖?求解,謝謝,無法無天打一生肖

答案是牛,因為無法無天 比較牛啊 猴。孫悟空大鬧天宮無法無天。花果山的猴子 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打一生肖?屬猴,因為猴子 孫悟空 在五百年前大鬧天宮,所以就是無法無天 無間道猜一生肖或數字解釋一下含義謝謝 50 應該是 雞 解釋 一般企業都是賺取員工的剩餘價值來達到盈利的目的,但是國家現在愈來愈多的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