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無天,猜一生肖?求解,謝謝,無法無天打一生肖

2021-03-04 06:51:54 字數 1012 閱讀 7437

1樓:不吃魚的貓鄧曉

答案是牛, 因為無法無天 比較牛啊

2樓:樹稍上的秋葉

猴。孫悟空大鬧天宮無法無天。

3樓:肯定是醉了

花果山的猴子——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打一生肖?

4樓:潮流衣鞋店

屬猴,因為猴子(孫悟空)在五百年前大鬧天宮,所以就是無法無天

無間道猜一生肖或數字解釋一下含義謝謝 50

5樓:巨蟹愛啥啥

應該是:雞

解釋:一般企業都是賺取員工的剩餘價值來達到盈利的目的,但是國家現在愈來愈多的關注職工福利,讓企業多拿一些出來給職工,但是企業就採用各種苛刻的用功合同,來避免投入更多的利潤,如同鐵公雞 —— 一毛不拔!

所以是雞!

6樓:僑中黃建成

無間道猜一生肖或數字——答案:猴子 或 5。齊天大聖孫悟空,無法無天。

無法無天

wú fǎ wú tiān

【解釋】舊 指 不 顧 國 法 和 天 理,任 意 幹 壞 事。現 多 形 容 違 法 亂 紀,不 受 管 束。

【出處】清·曹雪芹《紅樓夢》第三十三回:「你在家不讀書也罷了,怎麼又做出這無法無天的事來。」

【結構】聯合式。

【用法】用作貶義。一般作謂語、定語、補語。

【近義詞】胡作非為、為非作歹

【反義詞】安分守己、循規蹈矩

【辨析】~和「胡作非為」都指肆無忌憚地做壞事;有時可以通用。但「胡作非為」程度略輕一些;只形容肆無忌憚的幹壞事。

【例句】

(1)這夥攔路搶劫殺人的犯罪分子猖狂至極;簡直~。

(2)我聽阿英談起過;朱老虎這個喝人血的禽獸;簡直是~。

求解析猜一生肖動物,求解析猜一種動物生肖

從外形看,雞差不多吧,一開始是雞蛋,孵化成小雞,慢慢長大,差別較大。12生肖裡面卵生的有蛇,雞 求解析猜一種動物生肖 從外形看,雞差不多吧,一開始是雞蛋,孵化成小雞,慢慢長大,差別較大。12生肖裡面卵生的有蛇,雞 求解析毛如雨下猜一種動物個肖 問 求解析毛如雨下猜一種動物個肖?答 毛如雨下 毛如羽下...

鷺鷥腿上劈精肉一無中覓有。猜一生肖

答案是 鼠 鷺鷥 l s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l s 也叫白鷺。鳥類。腿長,頸長,全身羽毛雪白。春夏多活動在湖沼岸邊或水田中,好群居,主食魚 哈哈是你生日的人越來越不懂你怎麼樣才去瞭解你嗎 好想吃好吃到不行!不會讓別人覺得很痛苦!好想要 鷺鷥腿上劈精肉一一無中覓有,猜什麼生肖?生肖龍注重穿衣打...

照小和尚打傘 無法無天寫一組歇後語

1 老母雞給黃 抄鼠狼拜年 膽子太大了 只有襲見過黃鼠狼給 bai雞拜年 沒安好 du心 2 大水衝了龍zhi 王廟 自家人不識dao自家人。3 甲魚吃秤砣 鐵了心。4 小和尚唸經 有口無心。5 小和尚唸經 三心二意。6 小和尚過河 毫髮無損。歇後語是中國勞動人民自古以來在生活實踐中創造的一種特殊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