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說我是陰陽婚是什麼意思,算命說我是陰陽婚,不理解是什麼意思,求解?

2021-04-20 03:40:30 字數 2147 閱讀 5729

1樓:微微加

陰陽不平,即是五行不均衡或五行不全。桃花八字,即是指人長的漂亮,有男人緣。

算命說我是陰陽婚,不理解是什麼意思,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可做法事解之,具體如需可私。

3樓:大獅子大本營

我給你寫道符 就可以解決

算命的說我有婚外姻緣什麼意思

4樓:

麒麟神獸掌管文印,說你會很有文采,能有文學藝術成就!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外姻緣無非就是家外有家的意思,在說明白點就是出軌。

算命先生說的動婚是什麼意思啊?他說我快動婚了,我是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紅鸞星動,算命的認為你快結婚了。

複雜點說:

動婚即結婚。他是按下面的例子來算的。

例如:女命陽曆2023年4月2日6、10分出生

坤造: 戊 乙 甲  癸

午 卯 午  酉

九歲行運 大運;甲寅.癸丑.壬子.辛亥.庚戍

命局分析;甲木生於卯月當令,有癸水生身,乙木連根一氣, 甲木旺的的原因在卯木為羊刃,又為月令,癸水又生身,所以為身旺,取克洩耗為用神,原命局有兩午火可以化卯木,可以為用神, 女命以官星為丈夫,執行癸丑運,我們想到的是什麼呢?癸水併入時幹,醜酉半三合,有什麼意思呢?酉金為官星,表示有丈夫,有子女了.

有工作了..那具體在那年動婚,那年結婚呢? 那我們就要到官星旺的流年去找.

大運癸丑.流年的順序是丁丑,戊寅.己卯.庚辰,辛巳,壬午.癸未,甲申,乙酉.丙戍.

官星旺的流年且有力量的年份在那年呢?庚辰年.官星透幹,乙庚合,合住比劫.

所以為有動婚了. 結婚就要看文書啊?什麼代表文書呢?

印星.此運中,戊癸合,合住印星,就要看那年引發解戊癸合,就是結婚之期了. 癸未年,三癸合一戊,癸水為太歲,戊土合不住,癸水,癸水為印星,午未合,合動婚姻宮,所以就是這年領到結婚證.

結不結婚不要聽算命先生的哦,算命就跟看病一樣,忽略了一點點細節,病症就錯了,不對症下藥,就有可能出問題,結果自然也不可信了。況且算命先生學歷學識估計都不高,分析能力和推理能力不一定強,他算出來的東西,他自己可能都要呵呵了。

婚姻對女生來說如同第二次投胎,嫁之前,一定要找到對的人,這人適不適合做你的丈夫,做你孩子的父親,嫁之前,一定要想清楚。柴米油鹽醬醋茶,可沒有戀愛時想到的那麼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早婚,早戀。遇到紅鸞星的時間很早的 意思。

陰陽婚是什麼意思

8樓:哈兒可憐熱可可

一個還活著,一個沒了,但活著的硬要跟那不在世的人成親!一陰一陽!

算命說我有兩段姻緣是什麼意思

9樓:你若不離不棄

算命的說你有兩段姻緣,其實算命的說的真的有那麼準嗎,我們不要去相信那些東西就好專了呀,有兩段屬那就有倆段唄,能怎麼辦,總歸是要過好每天的日子。不要因為算命的說了什麼東西以後,你就去做出改變,再說算命啊。誰能保證他就一定算的準呢?

所以還沒有發生的事情,不要讓自己就陷入了那個怪圈當中。我們要相信科學,不要去相信一些迷信的東西。

10樓:秋刀魚嘚味道

其實你的這bai個問題沒有誰可以

du給你一個肯定zhi的答案,因為有dao些算命先生說得 抄準,回有些答

則不準。有兩次婚姻也 襲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現在中國的離婚率也不低了。命運這個東西本身就是很難**的,即便有些人真可以算到未來的一些事情,他也無法改變什麼。

這話你聽聽就行了,該幹嘛還是幹嘛,爭取過好自己的每一天。

算命的說我犯著陰陽關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求財路上很有變通精神,心機很強,因而你的財氣不錯,若不過於清高將有機會接得上層財哦。你在工作中的機運會為你廣進財源,所以機會來了千萬不要讓他溜走。而良好的人際關係會成為你的靠山,別人的力量會成為你的財富積累和工作晉升的催化劑哦。

若創業,與人合夥很適合。你的財屬於沙漏型,消費不夠理性會讓你存不住錢,建議你做好財務規劃。

算命說破婚什麼意思,算命說的女人破婚是什麼意思?

你好 斗數之家很高興為你解答 就是算的上已經結婚了的意思 採納後心想事成,好運連連,身體健康,開開心心每一天,一生平安,一帆風順,一本萬利 算命說的女人破婚是什麼意思?破婚是古代的說法,就是衝破封建倫理的婚姻制度的稱為破婚。譬如指腹為婚的,長大反悔了 青梅竹馬的,長大勞燕分飛了 不尊父母之命去做童養...

算命說我有婚姻債是什麼意思,算命的說我有婚外姻緣什麼意思

這個你得問算命的,他說的只有他能解釋。如果按字面理解,只要結婚的人都有婚姻債,不然為什麼要結婚呢?不就是上輩子欠了債這輩子要還嗎?他這個命算的倒是真的準。算命的說我有婚外姻緣什麼意思 如今開啟電視看新聞,幾乎每天都有因為婚外情而引發的 案件發生,真是 這個世界太瘋狂了,耗子都給貓當伴娘了。震驚之餘,...

算命先生說我今年走陰陽運,是什麼意思

你好,問財運一般先看格局。無事不佔,這點切記。算命的說我犯著陰陽關是什麼意思?你在求財路上很有變通精神,心機很強,因而你的財氣不錯,若不過於清高將有機會接得上層財哦。你在工作中的機運會為你廣進財源,所以機會來了千萬不要讓他溜走。而良好的人際關係會成為你的靠山,別人的力量會成為你的財富積累和工作晉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