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學學的是學前教育,本科,工作不想去幼兒園,還可以往哪些方

2021-04-19 22:19:46 字數 2841 閱讀 7618

1樓:zero和熊

我也是學的學前抄 除了幼兒襲園還可以去幼師

培育機bai構du 考研在高校當老師 在早教zhi機構工作哦 也可dao以從事跟專業有關的開發教育工作 什麼舞蹈 歌曲 圖書啦 或者找一個公司當諮詢員 反正學前學得東西很多 你抓住一方面就可以啦

2樓:熱心為你

考公務員是一條出路;再者,可以做家庭教育諮詢師、招生專員;還可以開發幼兒玩具圖書,抓住家長和孩子心理,收益會不小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個關於幼兒用品的店啊,還可以在舞蹈或其他方面加強一下教小孩舞蹈去啊,也可以自己開一個幼兒益智班啊

4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 考博 教研所 大學教授

我大學是學前教育專業的,在幼兒園從事了有3年了,想換換工作,不想找幼兒園的工作了,有什麼好的方向嗎

5樓:職

幼兒園工作有什麼不好或不適應嗎?待遇低?如果沒有特別的原因建議繼續這份看似枯燥但卻滿是神聖的工作,少了些職場的爾詐我虞,對女孩來說是不錯的,建議不要改行,否則很可能轉一圈滿是傷痛還得再回來? 來自職q使用者:

陳先生您好,我也是學前教育專業畢業,從事幼兒教育事業也有一段時間了,也想過換一個其他領域的工作,但是朋友都說最好還是和這個工作有聯絡,畢竟幼兒園的工作您比較有經驗,建議您可以試試教育機構之類的工作,個人意見僅供您參考。 來自職q使用者:翟女士

6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我學學前教育的,以後不想去幼兒園工作,還能做什麼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自己的愛好興趣了,要是這個專業的話,你可以繼續考試教師資格證,要是其他愛好,那最好根據你的興趣,只有這樣,你才會百分百的努力工作的,加油哦!首先搞明白自己想的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幫我出出主意,我能做什麼?問題補充:我想進公司工作,我的學習能力很強,學什麼容易找到工作 我建議你可以學心理學 拿到學位可以到中學進行教育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那種特別的兒童早期智力開發中心,不過也是跟小孩一起的

學前教育專業本科二本畢業,不想當幼師,還可以做什麼工作?

10樓:自考

可以考慮一些文職工作,例如行政,策劃等等。

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工作是幼師,如果不考慮幼師,你可以充分利用你已經學習過的技能。

在 大學選擇專業前,儘量多考慮以後的從事工作的一個方向。

11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工資太低,後悔當初沒選**專業

在四川才2000多工資,最多3000多,五險沒得,一金就不要說了!

12樓:學前教育從業者

為什麼不做幼師呢?先不說教育孩子這個行業都多高尚,目前國內幼兒園行業大發展,到處缺老師,在這個行業是不愁找工作的。以前幼師的工資待遇確實不高,那是由於大部分都是中專畢業,現在大城市比如北京上海,幼師的工資已經相當高了,一般學校還都包吃包住。

一個月工資上萬的白領,在北京這種地方租個房子直接剩不下幾個子兒,更何況據我所知道的,北京有些郊區的幼兒園老師工資都上萬了。

在發達國家,幼師是一個非常受人尊重的工作。隨著中國的發展,這一天也早晚到來。

教育行業不受經濟危機影響,其他行業包括房地產、出口、餐飲都受影響很深,與其在前途不清晰的行業,還不如留在教育這樣的朝陽產業。我接觸過很多的投資公司,現在社會資本都已經在向此行業轉移。

13樓:陳小粥

可以到各類學前教育與培訓機構的高層次教育工作者、中等職業學校教師、學前教育行政管理人員,以及其他與學前教育相關領域的高階專門人才如學前兒童教育與諮詢、學前兒童教育產品的設計與開發、兒童藝術表演與輔導、兒童節目主持、播音等與專業相關的系統。

我在大學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我不想畢業去幼兒園,想畢業當**老師。我週六日在市裡找了一個琴行,但是她

14樓:北京志林巨集博教育科技****

個人認為你應該區第二家。這樣說是有幾個原因的。

1、任何的工作,實踐經驗永遠比書本知識來的實際。

如果你以後的目的是作為一名**教師,教授鋼琴課、聲樂課之類的,你最大的動力或是成功的基礎,就是對教授的學生的掌控能力。

如果你在實習階段,總是不能接觸到真實的學生,摸不到鋼琴,不能參與授課,那麼你在這裡就是浪費自己的時間。

2、你是學學前教育的,這是你最大的優勢,你比一個只會彈琴的老師要更有人格魅力和親和力。

學生能否去喜歡一個老師,更多的是看老師能否融入學生,還有就是面對學生,老師能否更加了解學生,掌握學生的學習進度和學習心理。更好的制定學習的計劃和調整實際學習的內容。

3、一個肯給你工作機會的用人單位,是要互相的磨合與發展的。

我們找工作,是要有自己的發展規劃的,也要和用人單位的發展速度相融合,如果你自己想要有質的飛躍,但是用人單位還處於躊躇的階段,那麼你們就不算合適的。

#幼兒園教師#我是一名還沒畢業的學前教育的本科生,請問可以尋找哪些工作呢?並不想進幼兒園,幼兒園太

15樓:職

去高檔的國際園所工資會高一點吧,**做事都累…想著幼兒園有寒暑假和每個月8天休就好了……如果不喜歡這行就趁早換,不然又不喜歡工資又不高,很累的。 來自職q使用者:劉女士

如果你還沒有做好當孩子們媽媽的心理準備,那就趁早去拓展其他領域吧。否則時間長了你就不會幹別的了。 來自職q使用者:匿名使用者

我大學學的是學前教育專業,本科,想在考小學的教師資格證,還用在考教育學和心理學嗎

關鍵是大學學的學前教育專業是不是師範類的,如果是,各相關學科合格,在大學畢業時就應該得到了教師資格證。如果不是,還必須參加教育學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因為你在本科時學的兩學與教師資 的兩學是不一樣的,至少與小學教師是不對口的。不僅如此,兩學過關後的教育教學能力測評也是不能免的。沒有小學的教師資格證是要考...

西南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好考嗎

學前教育是教育學院最好的王牌專業,今年高手如雲,370都不一定能讀學前教育專業,樓主如果想考學前的話,還是早點準備為好。檢視原帖 陝西師範大學和西南大學的學前教育學考研哪個好考一些?10 這兩所學校的排名差不多的,本來全國開設學前教育專業的院校也不是很多。所內以基本差別不是特別大,而容 且也都是21...

專業是幼教的三本大學,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三本院校有哪些

三本和專科其實就差不離了,好一點的本科學校裡才叫學前教育,其他就叫幼師啦。三本和專科學校還蠻多的其實,不過在 能真正學到東西那就不是很清楚了,建議以後努力一下去好點的一本大學讀研究生什麼的。學前教育專業對應的三本院校有哪些 10 我所知道的有兩所。上海師範大學天華學院和山東英才學院。這都是三本。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