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考試,919學前教育學,具體包含哪幾個科目 是初試考還是複試考

2021-04-08 21:05:57 字數 1039 閱讀 37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前教育專業不是必須要考教師資格證的。

報名條件

根據教育主管部門的有關文,能正常畢業的2014屆師範類學生可自願報名申請辦理《教師資格證》。申請人一次只能申請認定一種教師資格。

(1)學前教育專業應屆畢業生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合格條件:

《學前教育學》、《學前心理學》課程成績合格,普通話成績達標(二級甲等),在幼兒園參加教育實習成績合格,思想品德鑑定合格,體檢合格。

(2)非學前教育專業應屆畢業生申請小學教師資格合格條件:

《教育學》、《心理學》課程成績合格,普通話成績達標(二級甲等),在小學參加教育實習成績合格,思想品德鑑定合格,體檢合格。

(3)非學前教育專業學生不能申請幼兒園教師資格。學前教育專業學生不能申請小學教師資格。

2樓:勤思考研夕月

同學考的是專碩吧?你是今年考還是明年考呢?對於教育學考研有什麼問題可以來問勤 思的教育學老師

想考華南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學研究生,學碩但是不知道具體考哪些書,

3樓:博仁考研

華南師範大學學前教育學是教育學考研方向之一,教育學考研初試不分方向,考試科目:

① 101 思想政治理論

② 201 英語一

③ 311 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

311教育學專業基礎綜合是統考,有全國版大綱,但是並沒有全國版大綱,博仁根據統考大綱以及歷年統考真題推薦以下參考書目,備考同學可參考:

教育學原理:

《教育學基礎》(第2版)教育科學出版社 十二所重點師範合編;

《教育學》人民教育出版社 王道俊、郭文安;

教育心理學:

《當代教育心理學》 北師大出版社 陳琦、劉儒德;

中外教育史:

《中國教育史》 華東師範大學出版社 孫培青;

《外國教育史教程》 人民教育出版社 吳式穎;

教育研究方法:

《教育研究方法導論》安徽教育出版社 裴娣娜;

《教育研究導論》北京師範大學出版社,寧虹主編;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專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學科專碩,就業情況怎樣

華南師範大 bai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 du設的師zhi範大學,在華南一dao帶最好的師範大專學,如果你想屬當老師,學英語教育專業,在南方來說肯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啦。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1933年,前身是當代著名教育家林礪儒先生建立的廣東省立勷勤大學師範學院 1982年10月,易名為華南師範大學...

首都師範大學學前教育研究生專碩就業情況

首先,學習氛圍bai很好,學習資du 源豐富,師資力zhi量不錯,設施建設dao優良 有實驗室 繪本回館等 課答程設定合理,實習基地都是北京市最好的幼兒園。畢業之後就業範圍寬,幼教領域涵蓋的內容很多,五大領域裡面涵蓋健康 社會 語言 藝術 科學 科學與數學 七個方面 幼兒園課程 建設 開發等等 幼兒...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好考麼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好考麼?

心理學是華師的招牌科目,考的人那是一個多!你上考研論壇看看09年的華師心理學劃線在 就知道了。360我覺得有點低 不過國家線應該沒問題,華師自己的線就 我記得上年排到370?分數都很高 你是 的沒關係,主要看你分數,華師是a區的分數。你看看你的排名,成績裡應該有寫吧,你的排名是否在招收學生數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