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普通二本學院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方向是師範,但感覺不適合

2021-04-08 21:04:56 字數 4515 閱讀 5541

1樓:幸福集氣瓶

能做bai的也就是會計了,du自學然後考會計證。但是現zhi在會計一籮筐dao人太多了,除非你家裡專

有認識人。我屬姐也是二本師範,出來當老師兩年了,不喜歡老師像轉會計。可是教師福利確實不錯啊,而且一年兩個假期再加上別的小假日,合著一年就上半年班還拿著一年的工資,多好啊!

你這專業後就業又是一大難題,真的不一定比老師好。還不如跟著學校的分配走呢,家教就能掙多少呀。

如果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個人認為在大學裡學的只是一種素質,一種思想,一種意識,而這些和你的專業又不是有很大關係,因此在畢業後即使工作和專業不是對口的,那也沒多大關係,因為你的素質擺在那裡了。

我是一名即將讀大三二本院校英語專業的學生,以後想當老師,但是我是非師範的學生,所以有考研打算

3樓:匿名使用者

1,想當老師的話最好報英語教育方向,有學術型(三年制)和專業型(兩年制)兩種碩士。

2,建議你報華東師範大學,畢竟同樣是努力一次,為什麼不報更有競爭力的大學呢,呵呵。

3,考上研究生的話,今後發展的路會寬一些,做老師是不錯的選擇。不過想要成為正式教師的話還是要參加當地的教師招聘考試,考上了才有編制。

4,現在開始複習的話,時間上是很充裕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水平適當開始複習,先看看專業書,形成知識網路,到下個學期就可以開始進行系統複習了。

既然已經決定要考研了,可一定要堅定自己的信心堅持下去呀。祝你好運。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院校的英語師範專業大三學生,現在在糾結考研的事。我以後想在成都市或成都周圍的中學(

4樓:zs謝寶生

1、如果以後想當中學老師則建議報考教育碩士,即報考學科教學(英語),屬於專碩,主要培養中學老師。

2、如果打算報考學科教學專業則建議報考四川師範大學或西華師範大學。

3、如果想跨考其他專業則務必檢視專業目錄和諮詢教育部門,瞭解是否可以跨考以及能否應聘中學老師。

您好,我是一普通師範類二本英語專業的女生,但以後不想當老師,請問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還有哪些呢?我... 30

5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專業畢業不一定當老師的,進外企普通的行政崗位和證劵公司那些行政崗位條件都是符合的。至於後面的應聘發揮關鍵還是看自身。

6樓:迷路小孩寧靜

其實英語師範專bai業的學生du出來除了做老師外zhi,還可以做外貿或者dao

翻譯,我有些回同學都去做外貿。當然,

答你是英語專業的,最好還是過專四專八,還可以的話,可以去考bec,對於翻譯感興趣的,還可以考翻譯證。有實力不需考研

7樓:四黃蜂蜜

跟我一樣。我也是師範類專業的學生,不想畢業後當老師。我覺得你應該當翻譯的,畢竟是英語專業的,發揮你的優勢,應該可以找到好工作,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8樓:匿名使用者

將來做翻譯也不錯的,這就需要有過硬的英語知識,進外企或**公司那得深入瞭解,參加一些課外輔導班也挺好,最好考研,現在就業形勢嚴峻,就目前普通二本的大學生非常多了,進外企有點難度。

我現在是普通二本院校大二的英語師範的學生,打算以後當老師,糾結考

9樓:博仁考研

這兩個方向都可以成為老師。一個是教育學學碩,另一個是教育學專碩。兩個方向的考試科目和方向都是不一樣的,建議備考前要考慮好方向然後在備考。

當老師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師範類院校,北方的師範類院校有很多,例如: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河北師範大學、天津師範大學等可以考慮。

10樓:zs謝寶生

1、普通二本院校大二的英語師範的學生,打算以後當老師,可以報考專碩的學科教學(英語)專業。

2、河北省內招收專碩的學科教學(英語)專業的學校只有河北師範大學。建議報考。

3、哪些院校有這些專業可以去研招網檢視,查詢方法如下:

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

網頁上方的【碩士目錄】或者左邊的【碩士目錄查詢】;

選擇省份和輸入報考學科0451教育;

搜尋即可瞭解該省招收這個專碩的有哪些學校。

我是二本師範院校英語專業大三的學生,想考研,但是現在很猶豫。內行幫我分析分析~謝咯!!

11樓:孤雲浩

我支援你考研,其實考上也可以不去上啊,關鍵是不能浪費時光,如果不考研,那麼大三下半學期和大四上學期的時光基本上都浪費了,人沒有目標是很可怕的,尤其是大學生。無論考上考不上,先學點知識再說。

即使將來你再用不上自己的專業,但它是要跟你一輩子的,還是把本行學好,到哪兒都有用。我覺得你們外語專業很好。順便說一句,我是學中文的。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去初高中到老師,首先要考教師資格證,不管你是什麼學歷這點都是必須的,專業證書就不必說了,這是基本的要求;如果想去大學當老師研究生學歷也不夠,現在大學老師基本都是要博士而且要名牌大學!這麼看的話,要去大學的話至少還得等六七年。所以答案很明顯了

13樓:高度

我也支援你考研。不論考上考不上,自己畢竟多學到了知識,要不然真是把時間都浪費了,再怎麼說,研究生的起點比本科生的高。

我是英語專業大三學生,想要師範類考研,畢業以後當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是大三的學生,本身是師範類得最好,要不現在就趕緊考教師資格證,那個比較有用的。到後期你會感覺到的。

考驗的學校,師範類的比較好的像華中師範大學,華南師範大學,北京師範大學,首都師範大學等都很不錯,在國內該是一等一的名校了。

不要專看學校的名氣和硬體,更加不要眼睛盯著畢業後的事情,現在就只做好手頭的工作和準備,到時候你學的好的話,你不做老師,做翻譯也好啊。那就看你的能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英語專業考研,可以選擇的方向有:學科教

學(英語)、英語翻譯和英語語言文學。如果以後當中小學老師,可能學科教學(英語)更適合一些,學科教學(英語)屬於教育學範疇,如果想在高校執教,可以根據自己以後從事的研究方向進行選擇。

二、具體的考試科目與報考院校和方向有關。

例如,北京外國語大學(050201)英語語言文學的考試科目為:(101)思想政治理論 ;(242)二外俄語 /(243)二外法語/ (244)二外德語 /(245) 二外日語/(246)二外西班牙語;(611)英語基礎測試(技能); (811)英語能力測試(寫作)。

北京外國語大學(055101)(專業學位)英語筆譯的考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12)翻譯碩士俄語/(213)翻譯碩士日語/(214)翻譯碩士法語 /(215)翻譯碩士德語/(217)翻譯碩士西班牙語 ;(357)英語翻譯基礎 ;(448)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

北京師範大學(045108)(專業學位)學科教學(英語)的考試科目為: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4)英語二; (333)教育綜合; (866)語言學與英語教學 。

1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還是學習英語教育專業,如果幹本行專業貴精不貴多,教英語的老師學校不會關注你的德語水平怎麼樣。

師範類比較好的還是北京師範,排名和就業都不錯。

17樓:江郎論道

考研 要看你想考哪個區呀 a b c 好學校很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師範大學外語系不錯

我是一名二本院校大二英語專業非師範的學生,將來想當老師,但高考發揮失常,進入了二本院校,有考研打算 5

1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最社會的回答,如果你想當老師,首先你準備好了麼?你家裡準備好了麼?

考研可以留校當導員。這是最幸福的,也是我建議你的,大學教師是最輕鬆,壓力最小的,這個只要你考上研究生,真有留校的意願,大多數學校都會需要的。

再有就是當英語任課老師,現在如果靠自己應聘,機會很小,不能說都是花錢進學校的,但是除非你是非常非常非常優秀的,如果你對自己這麼有信心,我還是支援你考師範類學校,畢竟師範類應聘教師還是有優勢的。

並不一定師範類學校出來都當老師,當老師的也不一定都是師範類的。只要你有教師資格證,都有資格競聘老師。教師資格證任何人都可以考,師範類學校只是在校就組織了。

別的非師範類學校需要自己在社會上考而已。

最後還是一句話,現在進 機關也就是 公務員,還有醫生和教師,家裡沒有門路,沒有錢,你專業非常硬除外,機會很渺茫,不是打擊你,現在社會就是這樣。

20樓:匿名使用者

目標定高點,好好學。

教師先把普通話,教育學心理學什麼的考了,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大二可以收集相關資訊開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當老師沒什麼出路的

考一個自己喜歡的大學,選一個技術類專業,畢業了好找工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教師資格證大三準備,想當老師就考師範院校吧。這個很重要,建議考華師或北師

我是普通二本學院大三英語專業學生。現在想考研,跨專業。想考傳播學

只要學得好,根本不用考慮那麼多的問題。你要是能在一年 之內拿下你所要報考院校所要求的傳播學考試書目,外加上你之前的英語知識,考研並不是問題。1 前景 你所學的英語專業以及想要考的傳播學專業都是些複合型專業,在很多行業都用得到,只要學得好就有前途。英語專業你可以搞翻譯,外貿,文職。傳播學也涉及廣告,傳...

現在是一名普通二本英語專業的大三學生,我很糾結,大四是考研還一些還是當兵更好一些

如果你符合當兵的條件,去當兵好,因為不是人人都可以隨時去當兵,錯過了機會就沒有,而考研可以在以後的時間再去考,學習知識可以通過多種途徑或渠道獲得,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選擇當兵去鍛鍊生活。您好!我是普通二本 英語專業 大三學生,現在正糾結於國內讀研還是出國讀研。我想有流利的英語,當大學老 學校一般,bai...

我是三本學院英語專業大三學生現在在考慮跨專業考研的問題不

我也覺得外語也就是表面上比較熱門,還是經濟和財經,金融比較好找工作。畢竟,我們出國找工作的野心或者是進入外企工作的志向沒有那麼強烈。考文科的研究生沒有多大意思,不考數學更沒意思。考了法學研究生以後你準備幹嘛?我是本科三本英語專業準大三的學生,大學沒有學過數學,想跨專業考研 考研一定是選擇自己未來想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