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的學長們,請教大家一些問題

2021-03-04 06:39:36 字數 2045 閱讀 5490

1樓:匿名使用者

從今年開始,複試都難了,必須1比1.5,好好準備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上學校去看一下

想考華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有學長學姐指導一下嗎

3樓:信步京華

考華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

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有華南師範大學的學長學姐嗎,求環境科學專業的複試

4樓:信步京華

華南師範大學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只要努力付出過,

就會有收穫。

有華南師範大學gis的研究生學長學姐嗎?想諮詢幾個問題,就幾個,不會很煩的。謝謝!

5樓:薛一一

我是南京工業大學gis的研究生,不知道有沒有能幫到你的,1451212265

有華南師範大學教育經濟與管理研究生的學長學姐嗎?該怎麼複習專業課呢?

6樓:怕麻煩

本人非華南的,不過覺得教育類的專業課都有相似之處,故不揣冒昧說說關於專業課複習的看法:

教育類專業課複習可以總結為一本一枝一重點

所謂一本就是以指定的參考書目為本。指定的參考書應至少仔細的看三遍,一遍通覽,第二遍突破重點,三遍參照往年考試題通覽

一枝就是圍繞本讀一些相關期刊的文章。關注核心期刊,可以結合參考書目中的問題瀏覽

一重點就是報考學校老師的研究成果,特別是那些博導教授等大拿的...

教育經濟與管理14年可能會自行命題,可以等招生簡章出來後認真複習。

華南師範大學考研難嗎

7樓:竹報平安

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2023年,是一所學科門類齊全的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廣東省人民**和教育部共建學校。學校現有廣州石牌、廣州大學城和南海 3 個校區,佔地面積共 3020畝, 校舍面積共 133萬平方米。校園景色怡人,人文景觀遍佈,文化氣息濃厚,為廣大師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工作和生活環境。

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的話,考研難度適中,只要你好好準備考研,有很大希望錄取的。如果想知道詳細資訊,可以去官網查下。

關於考華南師範大學研究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究生包括1月份的初試和3月份的複試~~複試會要求你帶大學成績單來看看,作為參考之一歧視說不上,初試成績是王道

複習重點:專業課拔尖、公共課紮實就行了

9樓:飛花似夢

當然有要求啦 即使對本校的學生也不可能沒要求的 基礎要比較紮實 歧視目前為止沒見過 只要真的學得紮實 還是沒問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平時成績沒有確切的要求,最起碼一條最好不要掛科吧,不會歧視外校的,因為85%以上都是外校的同學。至於複習,專業課和公共課都要紮實地複習。

想考華南師範大學的研究生。初定專業是學科教學(語文),我現在不知道要看寫什麼書?哪位學姐學長推薦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留意華師每年的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招生簡章,上面對每個專業的應試科目都有詳細的說明,甚至包括版本、出版年月,非常詳細。華師研究生考試教材基本變化不大,建議有針對性的複習。

不建議報考所謂考研輔導班。一來輔導班集中授課,上課頻率太高無異於對考生的催眠,花錢買不到知識。二來這種輔導課一般開班較早,而課上所講知識的熱乎氣似乎根據人類的遺忘規律保持不到考場。

當然不是說輔導班一點用處沒有,考前的衝刺輔導有時候會讓我們在考場上感受到驚喜的。不過參加了輔導班,心裡確實安定許多。

考研是一個相對艱苦的過程,但是隻要努力付出了,會有回報的。華師最近幾年依然實行公費制,競爭相對會更激烈些。但是隻要好好複習,英語、政治過國家線,應該沒有問題。

加油吧,當年我是在學校附近自己租房考研的,熬了三個月終於拿到了華師的入學通知書。

華南師範大學的心理學研究生哪個好

華南師範大學是心理學一流院校,排名前十,並且學碩專碩都有招生,你首先要了解華南師範大學學碩和專碩的區別,學碩目前是全國312統考,專碩是華南自主命題,並且去年參考書目上有很多變化,有些是院校老師的參考書,具體書目可以lian系張老師,相對來講專碩名額多一些,但是競爭一樣很激烈,最高分我們學員也有考4...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好考麼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研究生好考麼?

心理學是華師的招牌科目,考的人那是一個多!你上考研論壇看看09年的華師心理學劃線在 就知道了。360我覺得有點低 不過國家線應該沒問題,華師自己的線就 我記得上年排到370?分數都很高 你是 的沒關係,主要看你分數,華師是a區的分數。你看看你的排名,成績裡應該有寫吧,你的排名是否在招收學生數範圍內?...

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專業好嗎,華南師範大學英語教育學科專碩,就業情況怎樣

華南師範大 bai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 du設的師zhi範大學,在華南一dao帶最好的師範大專學,如果你想屬當老師,學英語教育專業,在南方來說肯定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啦。華南師範大學始建於1933年,前身是當代著名教育家林礪儒先生建立的廣東省立勷勤大學師範學院 1982年10月,易名為華南師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