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和英文的區別

2021-04-19 06:15:48 字數 862 閱讀 7675

1樓:匿名使用者

1樓說的已經很完整了,我補充一點,英語之所以和德語相似,是因為它們是同一語族的,都是日爾曼語族的,而法語、義大利語、西班牙語、葡萄牙語都是拉丁語族的,和英語的差別就要大一些。

2樓:匿名使用者

在b站上聽德語歌曲,字幕英德對照,感覺英語和德語的區別就像普通話和粵語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英語

的,bai二外是德語du

,個人覺得德語和英語zhi還是有很多地dao方是相回通或者說有聯絡的,德語答和英語有時候會出現寫法一樣的單詞,那是因為英語德語都是日耳曼語族,只不過英語應用波及範圍廣,導致被不斷的簡化,因為越簡單越有助於流通。所以現在英語的語法比德語簡單很多很多。 但作為世界第一語言,必然有個缺點,就是發音不太規律,不像德語法語,一個字母在任何詞中都發一個或幾個固定發音,所以即使拼寫完全相同,但是讀音有時候是不一樣的,德語的發音你可以去找一下發音表。

有英語的基礎上學習德語,個人覺得還是比那些不懂英語的人來的快。此外,還有語法,德語的語法和英語差很多,詞彙的排列順序沒有像英語那麼緊湊,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很難理解正確的含義。

4樓:匿名使用者

發音有近似的地方,畢竟是同語系同

語族,但德文比英文發音有力、子音清晰、送氣更版多、長短音區分截然,同權一個拉丁字母可能對應的音也不總是相似的。

詞彙相通的很常見,因此有一定英語基礎的記憶德文單詞會更輕鬆,反之亦然。

語法有明顯不同,德文語法更復雜,但比英文有規律,屬於那種所謂開始時容易犯糊塗,但「越學越簡單」的語言。

從零基礎開始學習德文和英文的體驗應該是不太一樣的。但先學了其中一種,對學另一種應該是有幫助的——至少幫助大於障礙。

愛德文安德魯黛薇薇,小花仙愛德文和黛薇薇在一起了嗎?好我想他們在一起啊!

三個人青梅bai 竹馬,米蘇作死加了du個死去的至夏 首先請記住zhi你是一個占卜師dao,不是戰士專,不要每次都拿水晶球砸人屬,雖然我知道你真的很寶貝那個水晶球 然後請記住你不是一個人,遇到無法解決事有我們這些站在你身邊的朋友我說那些女孩子不喜歡沉默的男人是騙你的,你其實很受歡迎我不想再聽到你興高...

英語跟英文有什麼區別,英文和英語有什麼區別有補充

一樣的,就像 國語 和 語文 一樣 英語是一門語種,英文是英語的具體表現方式。區別很大。英文是英國語言的文字,文化。好比中國語文,是中國文化。這不是誰都可以研究的。英語,就是英國人之間相互交流的語言工具。好比國語,是語言。語言是人人都會的工具,只不過有人高明,有人笨拙而已。傻瓜都會語言。文字能看,語...

幫忙取非英文單詞名字 西班牙,希臘,法文,德文等 作為

女生的名字 英語 西班牙 circe 古希臘語 意思 女巫,妖婆,狡猾的女人,希神喀耳刻 estrella 西班牙 意思 星星 luna西班牙,意思 月亮 男生的名字 flamenco,西,意思 佛蘭德leonado,西,意思 茶色的 sherry西,意思雪利酒 luis西語名字 gabriel 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