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傳統模電教科書講功放時為何根本不提功率放大倍數呢

2021-04-19 06:15:48 字數 459 閱讀 8387

1樓:一葉扁舟輕輕地

功率放大倍數是功率放大器的第一指標,第一指標自然應該備受重視。傳統模電教科專書講功放時根本屬不提功率放大倍數,原因是各種放大器技術引數指標分析計算本來就都殘缺不全,功率放大倍數更是弱項。

元增民《類比電子技術》修訂版已經增加了各種放大器,當然包括功率放大器功率放大倍數的計算。

該書還強調,電流放大倍數β值是bjt的第一引數,跨導值gm是fet的第一引數,功率放大倍數是功率放大器的第一引數,cmrr是差分放大器的第一引數…,有關概念強調得非常清楚。

2樓:匿名使用者

功率放大倍數是在電路基礎課中講的,是非常重要的基本概念。不僅僅是在你說的模電(低頻電子線路中)中,高頻電子線路中同樣有放大倍數的概念。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提倍數幹什麼,功率放大的作用是能推動喇叭工作就可以了,不需要去管放大了多少倍。

哪位大俠知道鋁合金配模採用什麼軟體?傳統的CAD手工配

用天正吧 感覺還可以,你們廠在哪呢,新開的吧 鋁合金模板廠目前還比較少的,也還沒有專業的軟體。現在用軟體的比較多,比如說 天正 長風 西飛。等等好多軟體可以提高的工作效率和節約你的時間,前提條件是必須要會操作軟體。哪位大俠知道鋁合金模板配模採用什麼軟體?傳統的cad手工配,還是專用軟體?你好!用天正...

16傳統節日與文學有哪些密切的關係

很高興為你解答!傳統節日與文學有哪些密切的關係?有的吧 傳統節日與文化有著密切的關係,比如2月2就是龍抬頭。很多傳統節日都會被寫到書中去,有很多文化名人在傳統節日作詩,寫文章,在傳統節日裡,會有很多傳統文化的傳承 傳統節日與文學有哪些密切的關係?傳統節日的形成,是一個民族或國家的歷史文化長期積澱凝聚...

北京市入選第四批中國傳統村落16各村都是誰

四批來中國傳統村落名源錄的村落名單 將於近期公佈,將新增1602個村落,加之前三批的2555個,中國傳統村落將達到4157個。北京青年報梳理髮現,北京已有16個傳統村落入選,包括門頭溝區雁翅鎮碣石村,門頭溝區齋堂鎮沿河城村,密雲區古北口鎮古北口村,順義區龍灣屯鎮焦莊戶村,房山區南窖鄉水峪村,昌平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