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中,單元格左上角的綠色小角標是什麼呢?怎麼批量去除

2021-04-19 05:28:26 字數 1491 閱讀 9877

1樓:小姚

把游標放在該單元格上面,當顯示一個黃色的感嘆號框框的時候,選擇「忽略錯誤...」就行了。

建議:這個綠色的提示不影響列印排版,是excel的基本提示功能,沒必要把它去掉,建議保留,不必理會它。

2樓:深圳市新思維軟體有限責任公司

方法如下:

1,開啟文件之後,隨便單擊一個單元格,會看到一個黃色版標識的提示權符,把滑鼠移到黃色識別符號會出現一個黑色的三角形符號。

2,單擊黑色的三角符號,會出現幾個選項,這時我們選擇「轉換為數值」選項,單擊之後會發現之前的那個綠色的三角符號不見了,這說明這個單元格的數字已轉換成正常的數值格式了。

3樓:shine垂目

選中帶綠三角的那列,點「資料」中的「分列」再點「下一步」「下一步」「完成」就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裡面的數字現在是文字格式,不能計算。在該單元格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在「數字」選項卡中選擇「數值」就可以了。

excel中單元格左上角出現綠色小三角是怎麼回事

5樓:幸運的霸道

excel 電子**,2種情況出現綠色小三角,怎麼處理

6樓:life劉賽

excel單元格左覆上角的綠色小三角制(如上圖),是智慧標記起到提示作用,表示該單元格中的錯誤,比如公式或內容錯誤,當然,這只是excel預設的建議。

選中單元格,在單元格左邊會出現excel智慧提醒下拉選單選項(或者按alt+shift+f10鍵),然後選取選單中的選項,如果選擇【忽略錯誤】,excel不再提醒錯誤(如下圖)。

excel裡這個數字的左上角那個,綠色的小標籤是什麼東東,怎麼弄上去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上角有綠色小點的是文字格式的數字,一般常用於輸入身份證等長串的數字才這樣設定。

方法一:把單元格設定為文字格式,選中要設定的單元格區域,本例設定a1:a10,選中a1:a10-->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文字-->確定即可。

方法2:輸入數字前先輸入一個半形的單引號 ' (關閉輸入法再輸入即為半形),如輸入123 先輸入單引號,即 '123

相反,如果想取消左上角的小綠點。

方法一:則選中該部份的單元格,點那個歎號的小按鈕-->選轉換為數字即可。

方法二:選中該單元格,分列-->完成,即可取消小綠點。

方法三:選中任意一空白單元格-->右鍵-->複製-->選中小綠點的單元格-->右鍵-->選擇性貼上-->運算專案中選加-->確定。

8樓:南京思學通

輸入 ' 這個符號就是開啟了文字格式。

如 輸入 2019,顯示的是普通 資料,預設靠右;輸入'2019 ,顯示綠色小標籤,顯示為文字格式,預設靠左。

9樓:匿名使用者

文字格式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匯出的EXCEL表中單元格左上角都有綠色的三角形小標記,如想一次性去掉標記應該怎樣操作?Q號是

應該是單元格變為文字格式。如是數字,而又想要顯示前導0,比如001 002,則可以設定 工具 選項 錯誤檢查 把 數字以文字形式儲存 選項去掉,則不會顯示綠色三角形標記。那個是文字格式的標記,若直接列印,是不會出現在列印效果中的.將其單元格選中 附近就會出現一個類似感嘆號的符號,點選那個符號後面的到...

excel單元格左上角綠色三角怎麼弄

設定為文字格式後輸入數字即可 1 選中要輸入資料的單元格 區域 2 右擊 設定單元格格式 3 數字 文字 4 輸入資料 測試 這個綠色三角表示該單元格為文字格式,以下兩種方法可以實現 一 先輸入英文單引號,再輸入數字。二 選定單元格,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文字 確定,然後再輸入數字。數字格式的文...

如何把excel數字單元格弄出左上角的綠三角形

設定為文字格式後輸入數字即可 參考版本 2013 1 選中要輸入資料的單元格 區域 2 右擊 設定單元格格式 3 數字 文字 4 輸入資料 測試 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 文字 或在輸入數字前先輸入英文狀態下的單引號 輸入單引號,再輸入數字,就可以了 自動的,相當於提醒 不過,單獨要這個,沒啥用吧 e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