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默默的喜歡你,而你心裡也默默的對他有感覺。可是明

2021-04-19 05:27:24 字數 5855 閱讀 1486

1樓:紅豆愛情

既然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還一直在想?這種情況 就應該果斷放棄 不然只會給自己招惹不必要的麻煩

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不能在一起 就祝福對方吧

自己也去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3樓:松果月牙

他既然決定要去相親,不管什麼原因,那就證明還是不太喜歡你,所以祝福他吧,你們不合適的。

4樓:喵

為什麼是明知道不能在一起呢,在我的認知裡分成兩種,一種是時間足夠長的版,一種是時間不夠長權的。時間夠長的,如果他愛你,讓他去努力改變,時間不夠長的,如果他想改變,給個機會,你能拖很久的。至於不想改變還想得到的男生,就算了吧,因為很可能他會在未來某一天作出更不願付出的事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樣 本心

你能怎樣 現實

你該怎樣 世俗

abc單選

如果一個男生真心喜歡你,他會明知道不能和你在一起,還想要得到你而有所行動嗎?

6樓:杏花村無酒

真心喜歡對方,一定會為對方考慮,一定會尊重對方,一定不會做傷害對方的事。

過去了的就把他深藏心底,留做一份美好的回憶。眼前的應該好好珍惜,別等到將來回頭看時,只剩下傷感和遺憾。

找一個深愛你的比找一個你深愛的要幸福,而且主動權在你手裡。

有時候不經意間錯過的也許就是你此生最該珍惜的。

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是肯定的~

只不過"製造機會想和你發生關係"就很不好了~有點下作~

對他還是小心點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躁動的青春不需要解釋,找個心理相對正常點的吧!每個人都會有點心理問題,但是不能突出,突出了就容易給別人造成傷害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不是愛! 因為明知沒有結果,還想得到你,就是自私,就是對你的不負責任

如果有一個人特別喜歡你,你也被他真情所打動,可是你明白最後不可能在一起,你該這麼做? 10

10樓:珂婧筠

為什麼那麼肯定最後不能在一起呢?(⊙o⊙)?,有些事做過可能會後悔,但是沒做過是一定會後悔,而且就算分開了也會留下美好的記憶啊,有在一起的時光和幸福是不會失去的

11樓:農村華仔

直接拒絕,不能給他希望快刀

12樓:a梅花木子李

不可能在一起 那就做朋友吧 找一個屬於你自己的幸福

13樓:息蘇升

直接狠心的拒絕他就足夠,還能則麼做

14樓:東山

果斷放棄!

免得以後、

15樓:百度使用者

答應啊,至少現在是幸福的

16樓:妹燥

找個喜歡你的,對你好的,比什麼都重要。

17樓:匿名使用者

長痛不如短痛,現在把一切都忘掉,不在一起

如果一個人明明知道你已經結婚了,卻喜歡你愛上你,不顧一切的,最後你沒有勇氣選擇他,再到最後他怕你的

18樓:新陳代謝時代

我們都在玩一個遊戲。就是我追你的時候,你在跑。等我累了,停下來了,不追你之後。你卻開始回頭看著我,回頭走向我! 不是恨了,也不是不愛,只是累了。需要休息!

19樓:仗劍江湖風流子

這個選擇是理智的。

不是恨,愛的可能性更大。

為什麼有的男生明明喜歡你,卻不主動找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是有些害羞。或者家庭原因。或者性格原因。其實你可以主動的。

或者你只是自我以為他喜歡你。有可能他還是有些好感。

21樓:匿名使用者

1,喜歡得並不深,或者說沒到愛的程度,因此沒必要表白,因為只是喜歡所以並不是一定要在一起。這一種,只要慢慢等就好了,或許機緣到了,自然就在一起了。

2,害羞,某些男生,因為不成熟或者比較自卑,在很喜歡的人面前,變得怪怪的,說話做事都不敢表現,怕被拒絕。這一種需要對他稍微暗示和鼓勵。

3,很喜歡你,但對愛情的看法是希望心靈相通,而不是嘴上說我愛你我喜歡你,這種人比較深沉、自尊,而且有自己獨特的觀點。這一種需要接近他,去了解他,慢慢發展感情。

4,喜歡但覺得不可能,此人想的比較長遠,或者看得比較現實,認為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或者在一起也不能長久,因此選擇不表白,不發生進一步關係。這種人只要一試探就知道了,他是會逃避你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表達愛的方式不一樣。有以下幾種可能

1.他想變得更好,才來找你

2.他對你其實還在猶豫

3.他只是把你當好朋友

4.你錯意了

愛你的人怎麼捨得你眼巴巴地等著,想要分分鐘都可以看到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到了一些事情,找你你要是不喜歡他會弄得他很尷尬。還有就是他內向,比較害羞。如果你給他一點希望,他就可能會主動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要給他感覺。

24樓:只因有妳

或許也是因為考慮到你的感受,而不去主動說明,有時候如果直接明說,反而會使對方增加壓力沒有太多的心裡準備。而有時候不說出,只是在那裡默默關注你是怕打擾你,然這這種情況下會使別人搶走或被別人表白而選擇他。這就使的你的一切付出都只是水上無波。

明明喜歡卻不敢去表白,這就給了別人機會,有時候感情就是這樣複雜。喜歡你卻不敢去明瞭,對方不知道你的心意,主動或被動都是在選擇之間。這樣考慮的因素就會很多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覺得還承擔不起,在一起的責任,不如,保持距離,其次則是,其他壓力因素,外在的問題。

總之就是,雖然喜歡,但是卻還有些阻礙,在其中,大道三觀,愁夜凡,

夜凡之公子教化,狂傲至極既是謙虛。

26樓:烏盟人在海南

害羞,靦腆。也可能是你的錯覺,他根本不喜歡你。

27樓:太湖蔣重珍

中國人幾千年封建的文化沉澱,不是靠幾十年的開放可以輕易改變。骨子裡還是放不開,小時候家長、學校教育,稍微男女接近就會收到各種批評、取笑。長的以後男孩不懂咋和女孩交往了,比較靦腆。

所以歐美男孩和中國男孩競爭一箇中國女孩基本完勝。中國男孩還會輸給非洲男孩。這就是中國教育的結果。

2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也有性格內向或矜持型的,如果他人品不錯,你也可以主動出擊。女追男隔層紗,勝算更大,哈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的人也是,明明他喜歡你,他也不找你那種人膽子太小吧要不然的話就是不是太喜歡?如果愛一個人是天天想粘著他的還有他愛你的話,什麼都會為你做

30樓:匿名使用者

怕拒絕啊或是內向性格,羞羞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什麼欲擒故縱,真的喜歡你,不直接找你也會埋下了伏筆,最優秀的自己,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性很多!1.這個男的真心喜歡你但是愛面子臉皮薄你沒有給他肯定回答時他不敢去找你怕你拒絕。

2.他只是說說而已如果你同意他就藉機揩油不同意也就算了。3.

同2差不多唯一的差別就是你是備胎同樣備胎不止你一個你同意了他就跟你處處看不同意他再找別人!我真心的希望他是第一種,差不多就是這樣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沒那麼喜歡你,喜歡你就會找你說話

男生遇到喜歡的人就會主動

34樓:加彭巨蟹座

如果不是你先嫌棄我我還會一直主動來找你,冷戰一個月多過後我也放棄了主動來找你。

35樓:劉徹盧徹

有一種東西它叫暗戀,雖不如戀愛美好,卻總比表白被拒絕普通朋友都做不成要好太多太多

3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不好意思 想要更瞭解你 怕被拒絕

37樓:相見恨晚

首先你是知道他是喜歡你,還是你自己以為他喜歡你呢?如果是的話,你對他也有好感,就主動出擊吧!勝率是五殺哦/!

38樓:愛我是月光族

比較內向羞怯,不會善於言談表達,害怕拒絕。如果你也喜歡他,主動出擊,

39樓:匿名使用者

宮崎駿說過一句話:「你住的城市下雨

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而我又無能為力,就像是我愛你,卻給不到你想要的陪伴。」可有人卻說過一句話:

「我們在的城市下雨了,很想問你有沒有帶傘,可是我忍住了,因為我怕你說沒帶,我說我給你送傘吧,你說不用,我跑著回去就行了,就像是我愛你,你卻不需要我的陪伴」

40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怕拒絕,沒面子,女生可以主動點。

如果有一個男生明明喜歡你,你也很喜歡他,可明明知道卻不表面對你不聞不問。卻在你看不見的地方,默默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樣的男生我知道他一定是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情對你不聞不問卻會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你

42樓:百度使用者

其實這樣的男生更應該去珍惜,因為他懂得如何去愛你,如何用生命去守護你

43樓:近未來

其實如果都不去問都不去表達,那麼就只能成為錯過。有時候愛明明在你身邊,你為什麼要選擇用冷淡這種方式面對呢!跨出一步,收穫的也許是他,還有和你的愛情。

44樓:雪中獨蓮

嗯,你放在心裡喜歡就好了,沒必要說出來

45樓:雙子黑星

那要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他了

如果有一個人明明喜歡你,可他卻不承認,該怎麼辦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她把,不喜歡就別太在意這個問題,也許他不知道你喜歡他,所以不好意思承認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他吧,喜歡你一定會說出來的

48樓:微笑~媚惑眾生

讓他覺得你對他也有感覺啊!也許是怕你拒絕 尷尬

49樓:平原沙地土豆

不承認就是不喜歡!你多情了。

50樓:痴情的夜色

慣的!找個男朋友他就表白了!

51樓:愛瞎了眼

告訴他,你喜歡他,要求和他交往,如果不答應,就說正好有人也追我,你不答應我我就答應別人了

52樓:t夢醒拾分

估計他喜歡的程度及不上你吧

5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你要是不承認我就不喜歡你了。

54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她就逼她,如果你不喜歡他那就順其自然。

55樓:優雅小溫神

創造一次機會,你就跟他說看看他的想法,不就知道了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咋知道他就喜歡你?想多了吧

57樓:手機使用者

你說你喜歡他,看他什麼態度。

5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喜歡你?不是你想多了

59樓:持夢者英子

你怎麼知道他也喜歡你

如果有人喜歡你,而你已經和他說對不起了,而你們再見面他就罵你,這說明他還喜歡你嗎

更多的應該是討厭,畢竟是你拒絕了他,他很傷心。但是心裡卻還是稍微帶著一點喜歡,曾經也是喜歡過的。讓他滾犢子他不愛你只想玩你的,真愛不可能罵你,會捨得嗎?這種人儘快的,跑步離他遠點,這種人就是得不到就記恨的人,交往深了得罪他更可怕!難說,感情這玩意看不透,猜不到,恐怕只有主人公自己才知道吧。她根本就不...

如果有人對你真情告白,很喜歡你,然而你們因為一些年齡,地域的原因,並不合適,你知道不會在一起

如果這世界上只剩下這個人喜歡我,那我會不管不顧 地域年齡都不是問題關鍵你怎麼想 只要你們是相愛 年齡什麼的都不是問題 如果結局註定不會在一起,那就不要開始,最後受的傷會少一些 如果有一個人特別喜歡你,你也被他真情所打動,可是你明白最後不可能在一起,你該這麼做?10 為什麼那麼肯定最後不能在一起呢?o...

如果有人喜歡你,而你卻對他沒感覺你會為了不讓他傷心而和

你如果不煩她,只是沒感覺,去愛她,你會幸福,情感專家.涼雨 如果一個人很喜歡你,但你對他沒有感覺,但為了不傷害他,應該和他在一起嗎?不可以,感動不是感情,不能為了所謂的 不去傷害他 而去真正的傷害他 絕對不!親身經歷,我前男友很喜歡我,我只是想嘗試一下給大家一次機會就在一起了,嘗試了一段時間發現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