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企業經營活動中存在的問題困難是什麼?提出解決問題的對策和

2021-04-19 01:05:40 字數 1841 閱讀 8318

1樓:金蝶軟體貴陽

企業經營活動

bai存在的問題du是比較多zhi樣的,每個企業都有不dao同,解決方案就是企專業的核屬心問題,需要有自己獨特是行業行思維方式又需要有突破性,不是這麼簡單可以提出對策和措施的。別人的方法也不一定適合你,但是每個銷售型公司都會面臨這樣一些問題。

第一、產品——你銷售的什麼樣的產品,和其他產品比較的優劣。

第二、客戶——誰是你的目標群體,如何準確定位。

第三、**——沒有買不出去的產品,只有買不出去的**。

第四、成本和利潤——產品成本是不是最低,銷售成本是不是可控,利潤是不是平衡。

第五、賣點——你個性化的銷售特點,持續的滿足客戶的需求。

如果這些問題都能解決了,我想你的企業生存也沒有太大問題,發展就是優化產品,擴大客戶、控制成本、提高利潤、增強個性化差異化銷售方式及獨特賣點。希望對你有幫助。

針對經營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和潛在的風險,提出解決的措施和建設性的建議

2樓:村上無樹

您的問題過於籠統,究竟是遇到什麼樣的管理問題作為一個企業的領導,應該建立一整套的應對問題和風險的方案,能夠做到在出現問題之前或者問題剛剛出現的同時就能及時採取相應措施。

管理中出現的問題,原因無外乎:

1、組織結構問題;比如結構混亂,人員重疊

2、人員配置問題;人浮於事,分工不明

3、管理人員素質;對產生的問題難以駕控,反應遲鈍4、企業文化;工作態度散漫,人心不齊

5、制度問題;沒有一整套激勵懲罰規章制度

6、企業目標不明確;企業首先得有明確的目標和計劃才能使工作穩步前進,很多開頭很好的企業最後之所以失敗完全因為沒有制定一種穩定的經營計劃

對企業的領導而言,首先必須分清楚面臨的問題是什麼,再去找到解決的方法。企業管理的影響因素很多,籠統地找到個萬能的解決方法是不大可能的。

不知道我的解釋能否滿足你的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企業的領導,應該建立一整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題目,所需要補充的太多了,起碼也要寫個**出來我只能說三個比較巨集觀的說法

人員-戰略-運營

第一點.只有人用對了,才能夠說戰略,運營才能有效的持續下去第二點.只有戰略正確了,才能讓運營更有效的執行.

第三點.運營是人員.戰略的綜合表現.

5樓:v071潘

這個問題也太籠統了,不同行業不同企業的情況是不一樣的,沒有不變的解決之道,具體問題需要具體分析!**癢了**抓~~建議你把問題具體化~~

6樓:琥珀簪

這個問題問得太沒水平了

中小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問題以及解決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遵紀守法之外:

我們的企業期待需要知識和學習最先進的進步。

這就是:需要世界最先進的職業經理人

8樓:匿名使用者

體系脫節 造成 資金和人才的短缺

9樓:

從來都是 資金 和 人才

您現在工作中遇到的主要問題和困難是什麼?

10樓:杞爾昳

現在職業的競爭很強,如果在自己的職業上不是領先的,恐怕就要被淘汰。 難就難在這麼能長久留在崗位上。 追問:

還有更好的列句嗎? 回答: 實際 上工 作中的問題和困難太多,主要是看你怎麼面對,能不能有辦法解決。

你不把它當成困難,把它看成對自己的挑戰, 只要你對自己有信心,相信自己的能力,沒有困難可言。求採納

影響企業經營結果的因素有哪些,影響企業經營效益的因素有哪些

影響企業經營成功的主要因素 主要因素 一 適當的規劃 適當的規劃是必要的,因為經營模式對企業的經營環境產生了影響,尤其是組織結構和管理模式,所以企業必須在做好電子商務實施規劃的情況下,調整好組織結構和管理模式,以便適應新的經營模式。二 塑造網路品牌 在經濟全球化和日益激烈的國際市場競爭中,品牌的作用...

《企業管理概論》試題中的問題,影響企業經營戰略的要素有哪些

一 經營範圍 經營範圍反映出企業目前與其外部環境相互作用的程度,又反映出企業計劃與外部環境發生作用的要求。對於大多數企業來說,應該根據自己所處的行業 自己的產品和市場來確定經營範同。企業確定經營範圍的方式可以有多種形式。從產品角度來看,企業可以按照自己產品系列的特點來確定經營範圍,如鋼鐵公司。企業還...

企業取得經營成功的因素有哪些,企業經營成功的因素有哪些?

首先得有貴人或者親人幫助,白手起家都扯犢子 企業經營成功的因素有哪些?1 制定正確的經營戰略。一家企業,只有戰略定位準確,才能順應時代發展潮流,抓住機遇,加快發展,為企業插上成功的翅膀。2 提高自主創新能力,依靠科技進步 科學管理等手段,形成自己的競爭優勢。3 要誠信經營,樹立良好的信譽和企業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