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II和QDII的含義都分別是什麼人拿錢上哪投詳細易

2021-04-18 22:42:39 字數 439 閱讀 2280

1樓:皮蛋憨子粥

1、定義不同:

qdii:是「qualified domestic institutional investor」的首字縮寫,合格境內機構投資者。

qfii:是(qualified foreign institutional investors)合格的境外機構投資者的英文簡稱。

2、目的不同:

qdii:設立該制度的直接目的是為了「進一步開放資本賬戶,以創造更多外匯需求,使人民幣匯率更加平衡、更加市場化,並鼓勵國內更多企業走出國門,從而減少**順差和資本專案盈餘」。

qfii:一國在貨幣沒有實現完全可自由兌換、資本專案尚未開放的情況下,有限度地引進外資、開放資本市場的一項過渡性的制度。

3、物件導向不同:

qdii:是本土境內的的投資者。

qfii:是面向本土以外的其他國家的投資者。

總公司和分公司的分別和含義

我認為樓上的說的有些不對 總公司作為法人,具有企業法人資格,分公司不具有法人資格 如果分公司具有法人資格就不能叫分公司了,是子公司 分公司與總公司是一個法人主體 兩者不可分割.分公司在執行事務時,要以總公司名義執行.分公司不得以分公司名義對外代表公司 1 公司法 第13條規定 公司可以設立分公司,分...

刀和劍在古代分別代表著什麼含義,刀和劍分別象徵著什麼

刀 在 說文解字 中解釋為 兵也,象形。劍早期是匕首式短劍。劍又稱 輕呂 徑路 長鋏 春秋末年,開始流行長劍。刀的基本含義 1 用來切 割 斬 削 砍 刺。2 紙張計量單位 一刀合一百張。3 古代的一種錢幣,因其形如刀故稱 刀幣。4 姓氏。劍是短兵的一種,始源於殷商以前,形極為短小,僅有短平莖,而無...

草稿,定稿和正本,分別是什麼含義

草稿,又稱草案 徵求意見稿 送審稿 初稿等,是文書撰擬過程中最初期的原始稿件,供討論 修改 審批之用。它不屬於正式檔案,不具備現實執行效用。除少數用於徵求意見的檔案之外,草稿一般不向外發出,亦毋需歸檔儲存。對於某些特別重要的檔案,經反覆修改而產生多次草稿,反映了檔案的形成過程,具有參考價值,可歸檔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