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城建集團和中建五局路橋公司相比,哪好點?待遇分別是怎

2021-04-18 22:42:39 字數 2812 閱讀 3553

1樓:cumt落雨

對於新參加工作的人來說,濟南城建集團的待遇之高絕對是數的上的。幹施工的每年不會少於7w。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五局工資不高,想要高工資只有有關係的人在五局當領導才行。

濟南城建集團怎麼樣。待遇如何?一般在**工作。越詳細越好。謝謝。

3樓:手機使用者

公司總體還不錯,只是個別公司差一些,如匯通市政(五分公司與三分公司合併的),效益差,管理落後,拖欠工資。能進個好的分公司還是不錯的。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待遇需要根據來你的崗位、自學歷跟工作經歷來定。2023年普通本科是1800+的月薪,211跟研究生還要高,年底有獎金,根據分公司不同不等,新員工一年獎金大約2萬多,實習期半年期間減半,中秋節跟春節有3000過節費,新人為2000,期間發各種生活用品,大米啊,水果啊,勞保啊等等等等。工程以市區市政工程為主,周圍鄉鎮 全國各地都有工程,這個就沒法選擇了。

總體來講待遇在濟南市算是不錯的,不過就是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城建集團還算不錯,這幾年發展很快,而且主要就是市政的路橋方面,前年升級成專集團,待遇和發展屬都不錯,尤其這幾年的施工技術水平越來越高,管理也比較科學化。總體說來待遇還是不錯的,剛進來可能會少點,一年四萬左右,但定崗後根據你的崗位工資加獎金六七萬是沒問題(主要看你定的什麼崗位),而且每年都是漲15%的崗位工資。至於工作範圍,多數還是在市裡或周邊,當然外地的工程也有,大概一下就是60%左右的工程在市裡,40%的工程是外地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分到濟

bai南還是外地了du

,在外地工作zhi每月的話5000多,但是年終獎dao很高。我內今年剛畢業,外地幹了半年容年終獎就有2萬多,平均下來每月8 9千。還給交6險2金,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集團正在極速發展,需要的人才多,升職也快。

山東省路橋集團和濟南城建集團哪個好?

7樓:whm民民

濟南城建集團還是不錯

的,濟南城建這幾年發展很快,前年升級回成集團,待遇和發答展都不錯,尤其這幾年的施工技術水平越來越高,管理也比較科學化。至於樓上的仁兄說的人均收入九萬,大家應該都明白人均的定義,一個拿一萬的,一個拿17萬的,人均也是九萬,呵,但總體說來待遇還是不錯的,剛進來可能會少點,一年

三、四萬,但定崗後一年工資加獎金六萬是沒問題,而且每年都是漲15%的崗位工資,至於青島城建,稍微瞭解一點,那邊的待遇應該是不到三千,而且沒有獎金,待遇不是很好,地方消費也比較高,所以建議你還是選擇濟南城建。

8樓:各種種子全集

這兩個公司完全不在一個水平,山東高速集團分為:山東路橋和公路養護兩個公司。都是上市公司,山東高速更是世界五百強。能比嗎?

濟南城建集團與濟南黃河路橋那個公司發展前景更好 10

9樓:於破熊

兩家都是國企,而且規模和發展上各有各的優點,城建的專案到處都是,路橋版的也不少。規權模和範圍上路橋相對可能大一些,但是高階員工數和產值都是差不多的。如果在濟南工作的話個人認為城建可能相對好一些。

考慮多地發展的話應該是路橋。

中建八局和中建五局哪個好呀?五局待遇怎麼樣呀?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簽到五局了?腫麼樣啊? 10

10樓:永恆的賢哲

八局的專案多,中建1,3,8局是比較不錯,5局我並不是很瞭解,但是在全國範圍內他的工程是少的,但是各個中建體系他的工資都是差不多,差的就是專案的獎金。

11樓:不一樣的雨

五局不太瞭解,八局總部是在上海的,濟南是八局第一建設公司,我有朋友在那裡做專案安全工程師的,他是2012校園招聘進去的,現在年薪7萬(稅前工資)獎金差不多1.5萬一年(到手),社保5險1進都有。你有3年的經驗進去入職待遇應該和這個差不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明顯 一 三 八 我是五局的。你要是籤三公司 土木公司 安裝公司 還不錯。要是籤的局總部,嘿嘿 那就去廣東公司吧。

其餘的不推薦。五局待遇一般。比較一 三 八 差些。

進入施工 還是女生 祝你好運(挑老公不愁哦,全是優質男)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的時候中間一三八局好,感覺!具體可能還要看哪個分公司。

14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八局/中建五局,去哪個都是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去下面的那個公司,甚至哪個公司的哪個分公司的哪個專案部,八局一\五局三是其中比較好的,但內部也有好有差,同時還有局直營公司,最好找內部人問清楚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待遇吧 剛來一般工資是2000 福利大概700 過節費500 再就是年終獎 這個多少主要是看專案效益 (你懂得)

16樓:巴懷綠

我是五局的,五局整體肯定比六局好。

17樓:

簽了五局現在是已經在五局上班了?還是怎麼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額,五局總部在長沙,還可以吧。不過好像還是中建三局最好,在武漢。要詳細的話等我實習完再告訴你哈!

19樓:在暨陽湖吃炸雞的秋天

八局不知道什麼樣,五局現在春季工資還在等期待明天回給錢

20樓:chenfeizha愛中

第四十三回:閒取樂偶攢金慶壽,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中建五局三公司和中建八局總承包公司哪個好,主要是對於畢業生的

211的剛出來拿到手的就是2300左右,還有一些補貼沒算在內的,算上基本到3000,今年8月份開始到三公司上班的。發展方向看你什麼專業了,個人能力強,半年轉正,1 2年可以升,一般點正常轉正,3 5年有做專案部門領導級別的希望!到三公司吧 三公司是老牌了 去了肯定鍛鍊人 事多人少 很快 前兩年踏實點...

中建五局的待遇怎麼樣,中建五局是國企嗎,公司待遇怎麼樣和規模?

中國建築第五工程局 以下簡稱中建五局 是全球最大的建築地產集團 世界500強前100強 中國建築工程總公司的骨幹成員企業,至今已有近50年的歷史。薪酬待遇 1 中建五局提供具有行業與地區競爭力的薪酬回報。2 薪酬組成 崗位工資 津補貼 五險一金 企業年金,效益工資 專項獎勵 市場營銷獎 履約獎 創效...

中建土木公司和中交集團哪個好,請問中鐵中建中交哪個公司最好?和各個公司中那個下屬公司最好?

握手!我是中交集團的 世界五百強,國企,本科 重點以上 回答完畢,絕不囉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中建八局土木公司全稱是 中國建築土木建設 是世界500強企業 中國建築股份 在基礎設施領域的骨幹力量,是中建八局在基礎設施業務領域的引領者與旗艦公司。企業註冊資本金10.6億元,總部位於北京 中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