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三公司和中建八局總承包公司哪個好,主要是對於畢業生的

2021-05-01 08:35:35 字數 2881 閱讀 8932

1樓:雲f灬

211的剛出來拿到手的就是2300左右,還有一些補貼沒算在內的,算上基本到3000,今年8月份開始到三公司上班的。發展方向看你什麼專業了,個人能力強,半年轉正,1-2年可以升,一般點正常轉正,3-5年有做專案部門領導級別的希望!

2樓:手機使用者

到三公司吧 三公司是老牌了 去了肯定鍛鍊人 事多人少 很快 前兩年踏實點做人做事 就可以了 這兩個單位其實**都是鍛鍊 真的 進去了 你就知道了

中建八局和中建五局哪個好呀?五局待遇怎麼樣呀?我是剛剛畢業的大學生,簽到五局了?腫麼樣啊? 10

3樓:永恆的賢哲

八局的專案多,中建1,3,8局是比較不錯,5局我並不是很瞭解,但是在全國範圍內他的工程是少的,但是各個中建體系他的工資都是差不多,差的就是專案的獎金。

4樓:不一樣的雨

五局不太瞭解,八局總部是在上海的,濟南是八局第一建設公司,我有朋友在那裡做專案安全工程師的,他是2012校園招聘進去的,現在年薪7萬(稅前工資)獎金差不多1.5萬一年(到手),社保5險1進都有。你有3年的經驗進去入職待遇應該和這個差不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明顯 一 三 八 我是五局的。你要是籤三公司 土木公司 安裝公司 還不錯。要是籤的局總部,嘿嘿 那就去廣東公司吧。

其餘的不推薦。五局待遇一般。比較一 三 八 差些。

進入施工 還是女生 祝你好運(挑老公不愁哦,全是優質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畢業的時候中間一三八局好,感覺!具體可能還要看哪個分公司。

7樓:匿名使用者

中建八局/中建五局,去哪個都是無所謂,最重要的是去下面的那個公司,甚至哪個公司的哪個分公司的哪個專案部,八局一\五局三是其中比較好的,但內部也有好有差,同時還有局直營公司,最好找內部人問清楚了.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問的待遇吧 剛來一般工資是2000 福利大概700 過節費500 再就是年終獎 這個多少主要是看專案效益 (你懂得)

9樓:巴懷綠

我是五局的,五局整體肯定比六局好。

10樓:

簽了五局現在是已經在五局上班了?還是怎麼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額,五局總部在長沙,還可以吧。不過好像還是中建三局最好,在武漢。要詳細的話等我實習完再告訴你哈!

12樓:在暨陽湖吃炸雞的秋天

八局不知道什麼樣,五局現在春季工資還在等期待明天回給錢

13樓:chenfeizha愛中

第四十三回:閒取樂偶攢金慶壽,不了情暫撮土為香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和中建五局三公司和五局隧道哪個好? 10

14樓:凌晨體育世界

從實力上來講,目前來說

中建八局和中建三局是獨一檔的

而且員工的福利待遇這一塊兒也是不錯

但是做施工天南地北的跑,這個要有心理準備

畢業三年去中建八局或者五局待遇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局不太瞭解,八局總部是在上海的,濟南是八局第一建設公司,我有朋友在那裡做專案安全工程師的,他是2012校園招聘進去的,現在年薪7萬(稅前工資)獎金差不多1.5萬一年(到手),社保5險1進都有。你有3年的經驗進去入職待遇應該和這個差不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公司在八局裡面效益是比較好的一個公司。中建八局在青島還有一個四公司,不怎麼。別進錯了。

17樓:江微蘭萬卿

中建明顯一三

八我是五局的。你要是籤三公司

土木公司

安裝公司

還不錯。要是籤的局總部,嘿嘿

那就去廣東公司吧。其餘的不推薦。五局待遇一般。比較一三八差些。進入施工

還是女生

祝你好運(挑老公不愁哦,全是優質男)

關於中建八局、五局、六局

18樓:

中建系統排名前三的是

三、八、五局。主要是看你想往**發展,我是湖南的所以就簽了五局,而且十分幸運的進入了五局最好的直屬公司廣東公司。個人打算是在公司待三年,為日後的職業生涯打好基礎。

19樓:少壯已經不努力

中建八局很不錯!二公司的待遇還是非常不錯的!

20樓:因為我藍

中建一局建設發展、中建三局一公司、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中建七局三公司、中建三局二公司、中建四局六公司、中建八局總承包公司、中建二局三公司、中建八局三公司

這是中建的top10

外加一箇中建國際很牛

畢業三年去中建八局或者五局待遇怎麼樣?

21樓:斛彩榮脫釵

五局不太瞭解,八局總部是在上海的,濟南是八局第一建設公司,我有朋友在內那裡做專案安全工程師容的,他是2012校園招聘進去的,現在年薪7萬(稅前工資)獎金差不多1.5萬一年(到手),社保5險1進都有。你有3年的經驗進去入職待遇應該和這個差不多。

22樓:楊微蘭旗珍

中建明顯一三

八我是五局的。你要是籤三公司

土木公司

安裝公司

還不錯。要是籤的局總部,嘿嘿

那就去廣東公司吧。其餘的不推薦。五局待遇一般。比較一三八差些。進入施工

還是女生

祝你好運(挑老公不愁哦,全是優質男)

中建八局設計院,濟南中建八局設計院,各種介紹 性質,待遇,位置,工作強度等等,回答精彩的全部積分奉上!!!

基本不出差。待遇剛入職3 5w 年。年年加點,幾金幾險按規定交 小負責人,中級領導等30w 年以上的收入,小車進出。基本就是這樣。發展前景當然不錯。濟南中建八局設計院,各種介紹 性質,待遇,位置,工作強度等等,回答精彩的全部積分奉上!中建八局設計院就在濟南,待遇非常好,主要承接八局內部設計任務,工作...

中建三局三公司和中建海峽建設公司該怎麼選擇呢?待遇上寫著海峽

都是施工方向吧,機電安裝,電氣工長?想發展,考一級建造 註冊電氣,以後想回到建築智慧化這個方向也就不大好回了 中建三局南方分公司和中建海峽建設發展 哪個比較好,我是福建的,應該選哪個?求大神們給點建議!人家要不要你還不一定,你就別糾結了 要你再說吧。你爹厲害你爺爺你奶奶厲害你去 都可以吃的香,你厲害...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待遇,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待遇一年有沒有10w啊?

中建三局南方公司待遇還是不錯的,但是具體情況需要結合部門和級別分析。中建三局南方公司是中建三局直營的區域分公司。主要經營區域在華南片區,專案多在廣東 廣西 福建 海南,南方公司待遇是不錯的,本科生第一年見習期間薪水也屬於中上水平。如果你是剛畢業的學生,又想選擇一個長遠發展的單位,可以考慮選擇。但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