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真的有墨謙人嗎,歷史上真有摩西這個人嗎 現實中他是怎樣領導猶太人走出埃及的 是否真像聖經所說

2021-04-18 21:51:55 字數 1586 閱讀 397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很多來

人都說**裡源的人、事不可信

但是我覺得在世界的某一個地方真的有墨謙人的存在也許他正在等待他的沐如嵐的出現

而且,我個人認為在沒有遇到沐如嵐之前的墨謙人都不是真正的他這種事情,只要自己相信有就是存在的啊~~~

歷史上真有摩西這個人嗎?現實中他是怎樣領導猶太人走出埃及的?是否真像聖經所說

2樓:一抹青如畫

《埃及神蹟傳承》中記載了摩西。他是紀元前十三世紀的猶太人先知,他的名字是類稱,「摩西」在埃及語中是兒童的意思。一百年以後,穆罕默德認為摩西是真正的先知。

隨著伊斯蘭教的傳播,摩西在整個伊斯蘭世界裡成了受人敬仰的人物。

我認為摩西確有其人,只不過為了政治或其他的需要,在某些人的作用下被逐漸神話...以及我們後人的主觀猜測和以訛傳訛更使得摩西飄忽緲翊..

有一點我們要注意這個世界上,至少是我們這個文明,個人的力量是不值一提的。拿華夏文明來說,我們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集體創造的,你可以膜拜軒轅神農,可以敬尊孔孟,可以歌頌毛鄧,但是請注意我們大眾當然包括你自己才是世界主角...(呃..

好像有點跑題)

祝你好運!有問題接著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是人記錄的。所以記錄歷史的人是否公正、客觀就關係到歷史是否真實。

中國人歷來喜歡篡改歷史,歷史學家基本也都是當權者御用的。

亞洲人也是如此,完全憑自己的好惡記錄歷史,比如日本、臺灣,屢屢出現歷史教科書問題。

埃及人也是如此。

我個人認為猶太教和**教的歷史學家可信程度最高,因為他們敬畏上帝,知道上帝在看著,所以不敢胡寫。比如聖經裡記載的歷史,就相當客觀,猶太人的歷史學家真實記錄了猶太人的各個國王犯了哪些罪,甚至包括大衛和所羅門這樣偉大的國王,聖經裡也真實記錄了他們的罪孽。

對於樓主的問題,現代的歷史學家也眾說紛紜,沒有定論。不信上帝的歷史學家,因為在埃及的正史中沒有摩西的任何記錄,所以就完全否認摩西的一切;相信上帝的歷史學家,因為相信猶太人的記錄,所以就完全或者部分承認摩西其人其事。

樓主如果較真,就乘坐「時光機」回到那個年代,親自考察一番,然後回到現代,告訴現代人真實的歷史是怎麼回事。不過,以現代人的個性,恐怕會沒有幾個人相信你所說的。

現實中真的有異能人嗎?

4樓:133522一

有,但並不象電影裡的那樣,能為也不同,這與傳承以及個人修為有關,天地之間無法解釋的太多,但如果你信那就解釋的通,但很多隻是皮毛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都不會沾不乾淨物!金錢,女色等,讓自己功能消失的!一般要清純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但是一般不會讓普通人看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少,但是不會像電影裡的神乎其神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了,我的顧客,天降神職!她跟我說過她可能會不受控制!然後今天就看到了,比電視劇看到的還可怕!還好她的家人來處理了!表示心疼,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就是指特異功能。

黃飛鴻歷史上真有其人嗎,歷史上真的有黃飛鴻這個人嗎

歷史上確實有黃飛鴻這個人。有資料顯示,出生於廣州佛山的黃飛鴻自小隨父在街頭賣藝,16歲時,在廣州銅 鐵行工人集資下開設武館,結束賣藝生涯。廣東武術史 編寫專家之 一 廣東武術前官方領導者董德強還曾在採訪中說,據他實地調查,廣東歷史上許多非常有名的功夫大家不少都是虛構,真有其人的,其事蹟也多為虛構,實...

歷史上真的有李元霸這個人嗎,歷史上是否真有李元霸其人?

是有原型的,但是和傳說中的完全不一樣。他確實是李淵的4子,但是16歲就生病歸西了,本質上他就是一個民間說書極度誇大而杜撰出來的一個神仙。而且這個原型的本名是叫李玄霸,是後人為了避諱清康熙帝玄燁才將其歷史名改為李元霸。新唐書列傳第四 高祖諸子 載 衛懷王玄霸字大德。幼辯惠。隋大業十年薨,年十六,無子。...

歷史上真有原天剛這人嗎,在中國歷史上真的有孫悟空這個人嗎

有袁天罡,著名的相術師 我聽到你說 曾經執著的事如今或許早已不值一提,曾經深愛的人或許已經成了陌路。這些看似淺顯的道理,非要親歷過才能深悟。是的,素素,你開始明白,流光易逝,聚散無常。你我在某些方面很相似,就如這樣的感情經歷!有啊,除去被神話和神話故事裡的情節,也是一名不得了的天文學家或者國師了。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