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您在給我的命局分析中有寫 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木火。我不太明白能解釋一下嗎?謝謝

2021-04-16 14:40:45 字數 3202 閱讀 1825

1樓:匿名使用者

即木和火是你的喜用神

2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復算的運程』:仍然對破相

制運勢擔心不已的者,建議在踏入立春後以洗牙及捐血來化解。

『宜佩帶的飾物』:黑曜石佛頭戒指(或作為護符隨身攜帶)『適合喬遷居住的樓層及朝向』:6、5、東北朝向、南北通透『適宜相伴的配偶星座及屬相』:

獅子座、摩羯座、金牛座、屬虎、屬馬等『八字喜用神』:「金火」為此命的「喜(用)神」『周易算卦』:雷水解(解卦) 柔道致治

『催財的擺設』:第二天相宮:司祿星君

『黃道吉日』(結婚/訂婚/註冊/領證/搬家/提車/裝修/喬遷/開業/動土/出行/生子/擺酒):4月26日

『吉祥的紋身、十字繡圖案』:圖騰三角形圖案『本月幸運色』:杏黃 broze yellow『本月幸運數字』:「87」

『本月幸運石(水晶)』:青金石;

『本月幸運花』:翠菊——開拓

『事業上有效好發展的職業』:人力資源經理、事業發展顧問、營銷人員、技術培訓人員

『求桃花姻緣方法』:可以用紅色玫瑰打扮家中,穿上紅色的衣物,再高高興興去紅葉之處登高,一定會催旺姻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後天需要補木和火。比如說起名字可以帶木屬性和火屬性的字!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是什麼意思?

4樓:西願居士

以日主為火為例,過弱就八個字中木和火很少,所以行運就喜歡木和火之運,明白了嗎

請問大師:『比劫強』是什麼意思?『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火)』又是什麼意思? 50

5樓:墜落小姐

這些語彙你看不懂也沒有關係,看後面的註腳就可以了,你要的是結果,不是誠心要學易經吧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是什麼意思?請專家指點,謝謝!

6樓:證實天堂地獄

八字以日干為你自己,根據其它七個幹、支來判斷日干的強弱程度這叫八字的旺、弱。

印、比是日干與其它干支的五行生剋關係。

生我者為印,同我這為比。

以你的八字為例:日干是火,木生火木就是火的印、日干丁火,巳火就是丁火的比。

7樓:和祥王

盡信書不如無書。上面都是自動形成的,僅有參考價值,不必太認真。

你女兒八字還不錯,八字不弱,個性會較強,聰明有餘。婚姻會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是過弱,只是偏弱而已.食旺.所以取印生身制食.比為喜.至於具體可能我解釋了你也不會明白吧,因為都是術語哦.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是什麼意思? 10

9樓:匿名使用者

把八字發出了 這個半吊子怎麼看

10樓:支秋英淡秋

印比:就是正印和比肩星。是生助自身吉星。

也就是說甲木日生於子月(陰曆11月):甲木日生於寒冷的子月,必以丁火為首要用神,庚金為喜神,再加上丙火幫助。如八字地支中有見巳寅,那才是富貴的命格。

11樓:禚希榮蓋歌

「八字過弱,以印

bai比為喜du用」是什麼zhi意思?

懸賞分:10

-提問時間dao2008-12-10

13:42

問題為何內

被關閉八字五行個數(本氣容):

1個金,0個木,1個水,2個火,4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

3個金,1個木,2個水,4個火,5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水:10

金:14

同類得分:24

木:4火:29

土:48

異類得分:81

相差:-57

綜合旺衰得分:-46八字過弱

地支半合火局為財耗身。

日干不得令.

命局分析:本命屬羊,天上火命。正官格。

壬日干生丑月,處衰地,得水之餘氣,土凍水冷。天干正官透出,在丑月不得令,冬土喜火。天干正財透出,不得令,雖地支有強根也不太旺。天干偏印透出,不得令,且地支無強根,偏印無力。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是什麼意思?

12樓:半情歌

首先你要bai明白一個概念,就是喜用du,分別代表你八zhi字的喜神和用dao神,這兩個神煞都對你自身的版日干有幫助,所謂生我權為印有正偏,就是表示在五行上生你出生日子天干的就是你的印,這個就是你的喜神.什麼叫比呢,比就是比肩的意思,在八字中比肩代表你的同類,也就是你的兄弟,就是五行屬性和你一樣的,為比肩,因為同類者為比肩劫財,給你舉個例子,比如說你和別人打架,你打不過人家,你就找來你的兄弟幫忙,你們兩個就把人家打過了,所以你的兄弟就有幫助你的 作用,八字中也是這樣,比劫有幫身的作用,因為你的日柱弱,所以喜歡用比肩來幫身,所以喜歡用比為用神.再給你簡單羅嗦一句,就是喜歡用比肩為用神的人大多都花錢如流水,喜歡大手大腳,手裡面財來才去,攢不下什麼錢財.

13樓:八字小苗

上面說的不錯,基本上】把這個問題解釋清楚了。不過有比肩的花錢很多也不版

一定,有比權肩多的人,一定是仗義喜歡喝朋友在一起的人,和朋友在一起吃吃喝喝很正常,朋友之間的資金流轉,和朋友兄弟姐妹一起合夥是很多的,人和人在一起不就是花錢花時間,說不定是朋友給自己錢也有很多,但是比肩多願意為了兄弟姐妹朋友花錢到是對的,因為你喜歡比肩,為一個喜歡的人花錢是心甘情願的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食傷生財。 師傅給我看看什麼叫印比代表什麼,食傷代表什麼怎麼在生活中應用謝謝

14樓:叫我霜爺

甲方:公bai元2023年9月23日10時50分出生duzhi一九八七年   八月   初一dao日  巳時版八字:  丁卯   己酉 權  乙亥   辛巳大運:

戊申 丁未 丙午 乙巳 甲辰 癸卯 壬寅 辛丑5   15  25  35  45  55  65  75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2個金,2個木,1個水,2個火,1個土八字五行得分:金:

38 木:18 水:14 火:

16 土:12甲方命局分析:本命屬兔,爐中火命。

七殺格。

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木水)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屬相不同,其印也會不同,如五行屬水,那麼印是金……

給我一支菸的歌詞哥們在給我一支菸的!歌詞裡的歌曲是什麼

任珅 給我一支菸 作詞 康梓 峰 作曲 康梓峰 昨天的甜言蜜語一版轉眼 今天就變成權可笑的謊言 說什麼幸福說什麼難過 都不過是一念之間 從前看起來甜蜜的 現在卻變的那樣的刺眼 與其要哭泣還不如微笑 這樣至少看起來沒那麼可笑 給我一支菸讓我抽掉昨天 給我一瞬間讓我忘記一切 就在這冬天離開之前 融化我所...

父母總是用對我好的理由在給我幫倒忙,我應該怎么解決

我本人最恨的就是那些打著為我好旗號的人做著傷害我的事情,這樣真的很可惡,但是從父母來說都是一片心意,他們有時候對我們造成傷害可能是無意或者是無知,我們要體諒可憐天下父母心,要知道不管誰在父母心理都是塊寶。在父母面前我們可以動之以情曉之理,用事實來解釋一些事情,也可以跟父母說清楚自己的打算讓父母修正意...

畢業了,想在給老師們送的禮物上寫點東西,但寫什麼好呢

老師,感謝你這幾年對我的照顧,也讓我明白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以後有時間我會來看您的!祝老師永遠年輕,健康,平安!送紀念冊,寫一些感恩的話。謝謝您 的教誨 之類的就可以 畢業了,想給老師們送點禮物 樓主是一個很用心很細心的人哦,好班幹哦。想當年我也當了很多年的班幹,班裡過節的時候也會送一些小禮物給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