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發的資訊該怎麼回覆,老師發資訊給我讓我好好努力,我該怎樣回覆?

2022-03-28 03:35:45 字數 4387 閱讀 3238

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這個老師是負責任的!!作為學生你會覺得老師管得太多,但是這些話字字中肯。如果能聽得進去對你今後的人生有很大的幫助,以後你會感謝老師的!

2樓:李思柔老師

回答您好,方法/步驟分步閱讀1/2

當遇到老師用簡訊表達對自己的關心時,我們可以稍稍用點比較煽情的語言,這樣顯得情真意切,既迴應了老師的關心,又表達了對老師的感謝之情。比如可以這樣回覆:非常感謝老師對我的關心,我覺得這是微不足道的,我做得還不夠,需要繼續努力,感謝老師對我的指導和幫助,您的鼓勵和關懷是我不斷前進的動力,再次感謝老師。

2/2當遇到老師用**或者當面表達對自己的關心時,這個時候不太適合用那種比較煽情的書面語,我們需要根據情況用白話語做出迴應。比如:謝謝老師,沒什麼的,您在百忙之中還一直關心我、鼓勵我,我會繼續加油,非常感謝

提問我怎麼回

她是一個老師

回答說謝謝就可以

提問還有其他回答嗎

回答我是老師,我覺得說這些最好,你說太多不好更多12條

3樓:黎祖南

建議回覆,聽老師您的一席話,我受益匪淺,我一定好好讀書,做一個有用之人。

4樓:zhhzhh木

老師發的資訊一般都是通知型別的,可以直接回復收到。

5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下決定好好努力一把

老師發資訊給我讓我好好努力,我該怎樣回覆? 20

6樓:毛云溪

如果真的不想學習,就實話實說。如果真的想學,告訴老師自己一定會努力。但不管怎樣,一定要謝謝老師,畢竟你們老師很負責。反正這是我的處事風格,不喜歡敷衍和說假話。

7樓:錢槿蒹葭

首先你應該感謝你的老師,畢竟不會每一個老師都會這樣。真心感謝他,他會知道的,說的再好,還是不如實際行動。

8樓:微薰的夢

先說一句謝謝老師,然後再加上一些煽情的、感恩的話,最好顯得有些文采。那老師肯定喜歡,至少挑不出毛病。是吧是吧?

9樓:自由藍天小商品

跟老師說明一下自己學習中的困難,這才是最實際的,同時老師也會感受到你的真誠,幫助你突破自己的

10樓:傾國公主唯兒

如果你如老師所說,真的想努力學習,那就回:謝謝老師,我一定不辜負老師的期望! 但是如果你並不想學習,就只能敷衍一下嘍。

11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 我一定會努力的 希望您可以幫助我 督促我 萬分感謝

12樓:轉角向右撿愛

說明老師很重視你哦 那就回 謝謝老師的重視 我會努力的 最好不要回一些冠冕堂皇的話 否則會很假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告老師,我一定配合,努力改造,爭取寬大處理

14樓:

就說自己的決心 以後怎樣做 看來你老師還是很看好你 關心你的

15樓:璩長星

謝謝老師 我會好好努力 不辜負老師您的期望

16樓:新貴妃醉酒

要有告訴自己告訴老師和一些你身邊的人,說我可以的。

17樓:清若墨軒雙子

你就說 那看你是不是好學生了啊 好學生你就說明你的志氣 學習吧是很好的你就說 你發錯了吧!我他媽早不上了。

18樓:殘息疊鏡

臉皮厚的:好的,老師我一定會努力的,對於數學(就是你們老師教的課)要突破自我,不斷超越過去的自己,其他科目力爭完美,接下來就看我的吧,我一定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正常一點:老師我不會讓您這句話白說的

繼續追問:嗯,老師我會的。但是如果堅持不了,該怎麼激勵自己呢?

淡然:好,從現在開始,我要努力。

絞盡腦汁絞盡腦汁- -///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老師都給誰發過吧。體諒老師,做個朋友和老師,平常心。

20樓:南風

謝謝老師的鼓勵,或者說 一定會的,不會讓老師失望,之類的就可以~

21樓:great丸子

謝謝老師,表明決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覆呀,表達自己好好學習的決心呀

23樓:純色白的海洋

好的,謝謝老師,我會努力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的關心,我會用心學習的

25樓:撒哈拉沙漠的笑

老師,我不會辜負你的

26樓:季y默

我會努力的,謝謝老師

老師發來成績簡訊應該怎麼回覆?

27樓:百分百靚包店

收到,謝謝老師,辛苦了。 如果某科成績下滑厲害或者很不理想,可以給老師去個**溝通一下。

28樓:秒賽科技簡訊平臺

建議:儘量說的客套點就行!

一般都直接回復「謝謝」,然後說一些客套話。當然,想回復正式一點,可以說,感謝xx老師對我們孩子的關心與愛護,我也將在家好好教育孩子,配合學校的工作。

29樓:北斗通簡訊平臺

首先要感謝老師的教導和幫助;

然後分析出自身的弱項不不足,請老師解答或給予更多支援。

30樓:苦苦小詞典

謝謝老師,我會努力取得好成績的

31樓:塔凝綠

那你就把每天做了那些作業,做了多少;閱讀了那些書籍發簡訊告訴老師就可以了啊。

32樓:

一般打哈哈敷衍:謝謝xx老師,我家xx以後也拜託老師多多照顧了。謝謝,三顆藥餵給馬吃!

家境很好的裝逼一下:哎呀是xx老師啊,你看還麻煩你專門發來簡訊,馬上放寒假了,放假那天我們一起吃頓便飯吧?或者:明天叫我家xx上學順便給您捎點xx?

家條件和地位超高,還是當官的:哦~知道了。你去忙吧,我會處理的!

脾氣不好的:mmp嘞,好,我收到了。再考這麼差,老子連你一起扒光了打。

家底差的:哦喲,麻煩老師了。我這幾天剛做的xx,叫我xx明天給你帶點去!(xx專挑老師看不上的禮物,其實老師也不收的那種。裝逼式樣表示客氣和尊敬而已。)

祝好這位家長

33樓:

兩個字就好,謝謝。你想客氣點,加上老師。再客氣點,加上辛苦了

34樓:艾斯

你是家長還是學生?

不回復學生的話:再接再厲

家長的話;辛苦老師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謝謝*老師,辛苦了

36樓:

回謝謝老師,我會繼續努力

望採納!

37樓:

好的老師我知道了

考的好就說謝謝老師得幫助和教導,您辛苦了

考的不好就說,對不起老師讓你失望了,下次我會好好努力得

38樓:匿名使用者

收到了,老師辛苦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管你回不回反正我不回,

我給老師一個小禮物,老師發訊息來說感謝我,我該怎麼回覆呢?**等!急求!!

40樓:手機使用者

要真誠地再謝謝抄老師的教導。比如:

1、您太客氣了,這

是我應該做的!

2、不用謝的,作為學生,這本來就是我的心意。

3、不用謝,也要謝謝您平時對我的學習這麼幫助。

4、您客氣了,這是我的感恩所在!

這是你們雙方的一種禮尚往來。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說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老師,用心是必須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說感謝老師的話唄……

老師給我發簡訊說週末快樂,我應該怎麼回?

43樓:

老師你好!

我們大家都同樂,我希望我能在你的教育之下學有所成。希望我們的師生關係越來越好

44樓:輝哥嘚吧嘚

你也是哦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45樓:紫色小緣

就回謝謝老師,週末快樂老師。

46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老師,祝老師週末愉快。

老師中午給孩子補課,想發資訊謝謝老師,怎麼寫

某老師,你好!我是某某的家長,首先我要向您表達我真誠的謝意,您為了我的孩子盡心盡力,不辭辛勞,不為名利,是一個道德高尚的好老師。我和我的孩子都十分感謝你的幫助。現在的社會上像您這樣心地善良的好老師實在少見,很榮幸能夠與您相識。謝謝您!最後,我要表達我真摯的祝福,希望老師您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桃李滿...

家長不讓孩子抄題寫作業,老師該怎麼回覆

1 貪玩,把時間用來玩了,結果沒時間寫作業了。2 是不會寫,自己懶又不去問老師或同學,又不主動想辦法把它弄會,要交作業只好抄別人的作業。3 由於上面的原因,當抄了幾次後,發現抄作業省事 省時間,還不用動腦子,抄抄會上癮慢慢就會養成依賴的習慣。我給您的建議。1 您要觀察孩子,分析出孩子抄作業的具體原因...

家長對老師說謝謝應該怎麼回覆呢?

可以如下回復 1 您太客氣了,這是我應盡的職責。2 不用客氣,這是我的分內事。3 您把孩子的成長與未來託付給我,就是我的責任了。4 不客氣,我還要謝謝您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理解。6 不用客氣,孩子本來就特別棒!7 您太客氣了,作為一個老師,這是我的職責所在。教師與家長溝通注意 1 尊重家長是前提。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