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下,我要配置以下配置的電腦需要多少錢,G1620原包,主機板技嘉H61,記憶體駭客4G,硬碟酷魚

2022-03-28 03:35:46 字數 2755 閱讀 2482

1樓:匿名使用者

g1620 230元

技嘉h61 300元

記憶體 230元

硬碟 290元

顯示卡太垃圾了,230元

顯示器 700元

*** 150元

電源 70元

機箱 95元

音箱 100元

總價在2400的樣子

但是你這個配置太垃圾了!簡直不是一般的垃圾。

你買***做什麼,cpu過時,顯示卡就是個垃圾,這配置真心沒什麼用。

cpu amd a10-5800k 550元主機板 技嘉fm2a88-ds2 390元記憶體 4g ddr3 1600 220元硬碟 500g 290元

顯示器 21寸 三星 700元

機箱 動力火車 魚鷹1號 95元

電源 安泰克 300w 150元

音箱 100元

鍵鼠 雙飛燕75元 或者羅技套裝 180元這個配置比你的要上升幾個檔次,核顯比你的gt610不會差。價效比相當高。

2樓:滅世丨更新組

垃圾配置

你顯示卡扔了吧

用1620核顯就好

這配置要4000?

2000都不到

賽揚g1620,h61主機板 ,4g記憶體怎麼樣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1,賽揚g1620+h61主機板+4g記憶體是屬於入門級配置。

2,g1620可以搭配gtx650顯示卡,可以最高特效流暢玩lol。

3,該配置適合辦公、玩小型遊戲、看電影。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時候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選擇最低配置的電腦呢?選個中等配置的,用著也舒服,速度也快,三五年不用換。我的客戶也是這樣的,用了兩年之後總是卡機,總出問題,回頭說產品質量有問題,天天因為電腦生氣。

唉,說實話,當初多花點錢就不會是這樣了。

建議你。上i3 技嘉h61 4g記憶體 750顯示卡,ssd128g硬碟+hdd,這樣配下來可能多一些錢,但是你用吧。別人去你家用完電腦肯定就兩個字,真快。

5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配置,適合影音;

這種主機一般全新配置一千多點

想組裝一臺電腦,這個配置怎麼樣:主機板:技嘉h61,cpu:g1620,顯示卡:影馳gt610,記憶體:

6樓:手機使用者

貴了 配置 家用 看電影 打牌

7樓:頻率綜合器知識店鋪

顯示卡不行 其他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 -不貴。但是,如果辦公,至少也在u和主機板上,多花一點錢

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幹什麼用的,你買的這個顯示卡還不如不買用集顯,

10樓:匿名使用者

h61目前還是挺主流的 辦公主機板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要,cpu提到i3 機箱普通的,作圖另算,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是適中了配置一般不過也是值得這個價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顯示卡,cpu換成i3一2120好了

主機板h61 cpu g1620 硬碟 1tb 記憶體 4g ***算什麼水平,大概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wp8酷七網團隊為你解答

這是很低端的配置了,只能上上網,聊聊天,看看電影,如果買這臺二手電腦的話,不包括顯示器建議1100塊以內。

15樓:匿名使用者

算現在的最低端水平,主機大概1500元

有電腦大師在嗎?請問下以下配置要多少錢。英特爾g1620雙核處理器 金士頓三代2g記憶體 h61主機板

16樓:迷茫中的大孩子

淘汰產品,二手的五百塊錢,全新的八百一千的。不建議你購買,買來就是淘汰的不能淘汰的機器

17樓:匿名使用者

1- 200買它的顯示器就行..

其他自配吧 5年前的配置 沒必要買

買的話 4-500

18樓:錦晟

cpu 用g2030 記憶體條加到4g

19樓:下一站幸福

您好,八百一千左右。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想組裝臺式電腦,給老人用,麻煩看看這個配置:cpu奔騰g2020,主機板技嘉h61,記憶體金士頓4g,硬碟希捷500g 5

20樓:新建重名號

機箱電源就用套裝的, 機箱加額定270w電源一套200左右那種。金河田,昂達等,都可以。

b75主機板如果價錢一樣就用b75

21樓:匿名使用者

機箱電源可以考慮京東撒哈拉黑客m1,精巧小機箱,自帶270w電源

帶g2020足夠了

22樓:天天學習

cpu 用g1620就行了。可以省點錢加在機電上,電源航嘉、長城就可以了,機箱一個普通的。這樣加個夠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選用航嘉的 機箱品牌無所謂,看看機箱的硬度,箱體不能太軟。你的這個配置可以了,目前記憶體貴,選用2g的就行了。

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改善,請問以下配置的電腦能不能改善?

顯示卡 英特爾 g33 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 256 mb 華碩 這個東西徹底暴露了 節省一點的就加個獨立顯示卡吧 捨得投入的全換是必須的,只有顯示器和硬碟有保留價值 建議全換吧!雖然加記憶體換顯示卡也能有一點改善,但是如果樓主真的是遊戲黨的話,你這臺電腦的配置,真心...

我正在配置電腦請高手賜教下我以下的配置

配置相容 建議記憶體加到8g 記憶體不貴 顯示卡建議換6770 700多 或者6850 800多 玩3d ok 電源500w足夠 建議用安耐美耐酷熊500w 加個散熱器 30元 思民神木 相容的。我很少見到有企業版黑盤,也不瞭解 如果 和藍盤和綠盤差不多。黑盤當然更好。當然了,黑盤,藍盤和綠盤只是針...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請問 我的電腦配置如下圖

你目前應該是沒顯示卡的把?那可以考慮加個8g記憶體,組12g是最好的。顯示卡的話選1050ti或gtx750ti也是可以的。cpu如果可以的話就要4600或4560。效能會比4400好很多。當然實在不行的話4400也是可以用的。最後是電源,這個可以考慮選450w。如果以後打算從你現在的電腦配置升級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