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考海大,自考考海大

2021-04-16 06:29:32 字數 561 閱讀 1051

1樓:zs謝寶生

肯定不bai會有歧視但不排除du

面試評分會有影響,只要筆試zhi(包括初試dao和複試)分高就不怕,專每年都有屬一些自考生考取211和985重點大學的。研究生錄取主要還是看初、複試的分數和競爭對手情況,只要你有實力,認真準備就一定行(自信+勤奮+恆心)。供你參考,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能考上,就是本事,真麼會被瞧不起了。

我想問 中國海洋大學自考本科 好不好

3樓:deft的小仙女

國海洋大學是一所海洋和水產學科特色顯著、學科門類齊全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是國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2023年9月入選國家「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學校校訓是「海納百川,取則行遠」。

自考本科是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的簡稱,自考本科是我國基本高等教育制度之一,成績合格後由主考學校和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委員會聯合頒發大學畢業證書,國家承認學歷,學信網可查,符合條件者由主考大學授予學士學位。中國海洋大學自考本科總體還可以的。

自考考籍轉移問題自考考籍轉出手續怎麼辦啊?

我辦過 你這個在這bai裡問沒用 du 一切以當地自考辦的zhi規定為準dao 各地不一樣 別不要聽專 信網上答屬案 我當時是北京轉天津 找到個轉入地區的自考辦 網上可查 然後把問題記下來詳細諮詢 必要時可去一趟 簡單回答你一下 1 你先查明 你的考籍 不要丟了這兩門 2 如果當地規定三年期限 我覺...

湖南自考考籍轉到北京一般要多久,湖南自考考籍轉到北京一般要多久?

考籍轉移是有條件的 具體辦理也是麻煩的 具體時間 每個地方都是有規定的辦理時間 考生辦理轉出 如果北京考籍的自考生想將自己的考籍轉到外省,要持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學考試准考證 本人身份證,到北京教育考試院自考辦辦理自學考試學籍檔案轉出手續。辦理過程中,考生本人也要認真核對轉檔介紹信中轉出的合格課程數量 ...

自考,考後多久會公佈試卷,自考會不會公佈試卷和答案?

自考考試後,一般一個多月即可查到成績,登入自考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希望回答能幫到你,你也可以追問。自考會不會公佈試卷和答案?會但是考試後很長時間後才會公佈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試卷會公佈,答案不會公佈。有些輔導 會提供答案是輔導老師自己做的。考試院早就不公佈標準答案了。當然會真是弱弱的問題啊 自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