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烈運動完心臟跳動得很厲害!整個腹部都跟著震動,聲音都能聽到,感覺心臟要跳出來了,每次劇烈運動都這

2021-04-16 02:23:45 字數 630 閱讀 1001

1樓:dys瓶蛋

一般情況下健康的人是感覺不到心跳的,你現在的情況可能心臟多少有點問題,請速去醫院做個相關檢查,找到**,對症下藥!

心跳很厲害,身體隨著心臟跳動而震動。白天也可以感覺的到。晚上躺床上尤其明顯!

2樓:從今懺悔

快去醫院看看吧,檢查檢查。多注意休息,多補充營養。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但聽我一句,在這期間,絕對禁止房事,包括手yin,不做任何過量的體力勞動,不給心臟新增負擔

3樓:學之易精之難

你多大年齡了,男還女,你做一下心電圖,彩超。若沒事,找中醫看看,我感覺你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行24小時動態心電圖及動脈b超檢查。

那請問你的年齡?性別?菸酒史?高血壓糖尿病病史?胸悶大概多長時間?

5樓:

應該儘快去看醫生。有點像心動過速,或者竇性心律都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病怎麼樣了,我有也兩樣症狀。

7樓:子軒

我也有同樣的症狀,查不出來,你qq多少交流下

劇烈運動後吐怎麼辦,鍛鍊身體,劇烈運動完想吐怎麼辦

這是正常現象,喝杯溫開水,休息一下就好。原因 1 胃腸痙攣 精神緊張 過飽 空腹可引起胃腸道激素異常分泌,胃腸運動不協調造成胃腸痙攣。2 胃腸道血供不足 運動時內臟血液重分配,脫水 高溫等情況更加重胃腸道血供障礙,兒茶酚胺等血管活性物質分泌,氧自由基等釋放加重胃腸道粘膜微迴圈缺血。3 韌帶 臟器表面...

哪些運動屬於劇烈運動,劇烈運動具體指哪些運動

劇烈運動 短跑 舉重 投擲 跳高 跳遠 拔河 俯臥撐 潛水 肌力訓練等。劇烈運動指大部分無氧運動。無氧運動是指肌肉在 缺氧 的狀態下高速劇烈的運動。無氧運動大部分是負荷強度高 瞬間性強的運動。常見的無氧運動專案有 短跑 舉重 投擲 跳高 跳遠 拔河 俯臥撐 潛水 肌力訓練等。高強度 大運動量 短時間...

劇烈運動後嘔吐,這是怎麼回事,劇烈運動後頭暈嘔吐是什麼原因

劇烈運動時人的心跳加快,肌肉 毛細血管擴張,血液流動加快,同時肌肉有節律性地收縮會擠壓小靜脈,促使血液很快地流回心臟。此時如立即停下來休息,肌肉的節律性收縮也會停止,原來流進肌肉的大量血液就不能通過肌肉收縮流回心臟,造成血壓降低,出現腦部暫時性缺血,引發心慌氣短 頭暈眼花 面色蒼白甚至休克昏 倒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