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夢到電梯和樓梯是怎麼回事啊,常夢見在大樓裡找不到電梯或樓梯,代表什麼呢

2021-04-16 02:23:45 字數 3368 閱讀 5807

1樓:小魚夠挗

爬樓梯是

抄一個過程,襲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的時候,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麼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於搭乘電梯的毫不費力,樓梯間每一階的上下都得靠自己走出來。

在夢中爬上樓梯,很像是力求上進的心情投射,走下樓梯,則可能是對自己不太順利人生的反映。雖說人往高處爬,但你可能滿身大汗地爬到夢的終點,臨風一吹,才體悟到「高處不勝寒」的真諦;一面爬著樓梯,一面欣賞四周出現的景色,或許能夠讓你醒悟到過程比結果重要;夢裡的樓梯有時甚至無限延伸,精疲力竭的你始終看不到目的地,這時或許你該考慮一下,上面的目的地,真的值得付出這麼多努力嗎?所以,夢見下樓梯也不見得全是壞事。

有時你在夢中下樓梯,走著走著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在樓梯間熱切地聊起天來。夢也許在說,放下了一些事情,你會找回更多值得紀念的事情;如果夢見被看不見的力量拉扯著滾下樓梯,到了底部卻發現一片美景,這自然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最佳寫照了!樓梯有上也有下,「上固欣然,下亦可喜」,這種說法雖然老套,但只要小心彆扭傷腳,總還有更多的樓梯等著你去上上下下!

常夢見在大樓裡找不到電梯或樓梯,代表什麼呢?

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是你的心中缺乏某種安全感,或者是有什麼東西在阻礙你。

3樓:美麗的可以

說明你的心裡對某一件事在猶豫不決!

4樓:漂亮的紅舞鞋

說明你在人生道路上還沒有踏入正常的人生道路.望慎重選擇前行.

5樓:虞未鹹芳

夢見找不到電梯意bai味著:

平時du就已悶

zhi不吭聲的你,今dao天更是悶了!感情陷入膠回著,別光悶著不說答,想想該怎麼解決才是良策!買些喜愛的香氛精油,可以調劑你的心情。

平日動作就慢的你,更因無力感充斥,提不勁做事!

夢見找不到電梯的吉凶:

基礎健固,境遇安然,勤智交輝而能博得財利名譽以及名利雙收,大成功,大發展之兆,但若品行不修,不守正道,便會淪陷於刑牢獄之災,若多不平不滿則與人不和,荒亡流散或有害健康,若無凶數便無災。【大吉】

夢見坐電梯,爬樓梯 5

6樓:牎乕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總在糾結著一些事,在你累了的時候就會做夢了,看你做的夢,有三個解釋,

一、你是電梯工嗎,如果是,那是電梯老出問題弄的吧,二、是不是官場有升遷,又挺難的,自然會聯絡別的方面了。

三、你是四川那塊的吧,是不是**後遺症啊,老是擔心?

7樓:成

要高升了,努力一下下

8樓:清新一簇

老是做夢的人那是消化系統有問題,積食引起的睡眠不良,在飲食上多注意就不會太做夢了。即使做夢也沒有什麼呀,一個無神論者就不在乎這些的。

解夢,夢見不停爬樓梯,找不到電梯入口

9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不停爬樓梯,找不到電梯入口意味著:

今天你與身邊的人,尤其是最親密的那些人之間的溝通將遭遇危機。你的情感將超越理智,使你變得極其主觀,令周圍的人無法理解。你今天非常渴望向別人傳達自己的情感,若與某人有糾葛,最好不要隱瞞,否則只能使事情變得更糟。

你會在不知不覺中運用些狡猾的手段,從而激怒對方,導致關係更加惡化。在這樣的基礎上,交流只會更加不順暢。

老是做夢爬梯子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和步步高昇有關,迷信的解釋是通常要看你爬沒爬到頂說明你生活和工作有壓力,也想往上走

有人推你說明工作上有人壞你

你覺得電梯不安全,說明也許你也許有一條往上走的路不是好路但是總的來說你就是有壓力了,緩解一下,別太放在心上經常做夢是睡眠質量不好,你要調整睡姿,矇頭影響呼吸、手或身體壓迫心臟是做夢的主要原因,正常的睡姿是朝上或者向右,不要依著自己習慣的姿勢睡,累了自然也就睡著了,並且你在臨近睡覺前不要看電視不要胡思亂想,而且調整舒展一下身體、放鬆一下大腦

建議你試試瑜伽,做些簡易的,就是調整呼吸的部分還有睡覺前放鬆思維的建議你試試瑜伽類的有一種叫做冥想

11樓:紫愔

呵呵`其實有的時候是太累的緣故吧

因為學習壓力太大麼?所以大腦會亂想……

大多其實並麼有什麼暗示的`

人晚上睡8好`就會亂作夢啊``

8過…如果一個同樣的夢作多次...

比如…某男生晚上夢到自己跳樓…同天晚上`其同學也夢到他跳樓……冷汗…這素真事來的...那醬就要小心了哈…8得8『迷信』一回~

偶覺得第1個哈…上梯子`然後被人往向推`應該和學習有關的看這個怎樣

夢見上梯子,揚名四海。夢見從梯子上掉下來,會受到歧視和非禮。夢見下梯子,經濟會受損,名譽掃地。

學生夢見下梯子,會通過考試。學生夢見下梯子,考試資格會被取消。學生夢見從梯子上跌落下來,會榜上無名。

--___--

樓上的.....

和偶在一個地方找的哈?…只8過餓麼複製後面那兩個8對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夢是很奇妙的東西.

中國的周公解夢是有一定道理的.現在比較科學的解釋弗羅依得心理學的精神分析.他的觀點是夢是現實生活的一種重現,或改編.

人的意識分為正常意識和潛意識,夢是把你潛意識的內容經過自己的加工,變成了一個故事.這種潛意識的東西是你在正常思維無法意識到的.每一個人的夢對他自己都有著特殊的意義.

尤其是你總是夢到同一件,或者類似的東西.

你先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去分析,或是自己看相關的書,瞭解知識,再根據自己的生活經歷,想想夢以為著什麼.

不過說回來,夢始終是夢,它只是潛意識的表象,不要因為這些東西而影響了你的正常生活.

13樓:聰明魁

夢見上梯子,揚名四海。夢見從梯子上掉下來,會受到歧視和非禮。夢見下梯子,經濟會受損,名譽掃地。

學生夢見下梯子,會通過考試。學生夢見下梯子,考試資格會被取消。學生夢見從梯子上跌落下來,會榜上無名。

商人夢見下梯子,獲利較少。孕婦夢見下梯子,要流產。夢見自己的梯子丟了,要提防小偷。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生病了,建議你看一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中外學者都在研究 夢而已不用解釋的 過了就過了 呵呵精神作用啦

16樓:雪水雲藍

你就是太累了,所以做了這樣的夢,沒事的.

17樓:非著名爛人

鈣在流失,要補鈣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兒!不過是夢而已!!!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一定是太累了,好好休息沒事

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啊,經常頭痛是怎麼回事?

你好,經常頭痛可能是因為激動,生氣,失眠,焦慮或憂鬱等因素.還有一部分病人,不僅具有肌緊張性頭痛的特點,而且還有血管性頭痛的臨床表現,主訴雙顳側搏動性頭痛.這種既有緊張性頭痛,又有血管性頭痛的臨床表現,稱為混合型頭痛.病人多伴有頭暈,煩躁易怒,焦慮不安,心慌,氣短,恐懼,耳鳴,失眠多夢,腰痠背痛,頸...

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啊,我經常頭暈是怎麼回事

眩暈是指主觀感覺頭暈眼花,與周圍環境產生錯覺的常見病。中西醫病名相同,含義相似。傳統 本病的良方妙藥有 1 處方 天麻 茯苓各18克,白朮 陳皮各12克,姜半夏9克,甘草6克。用法 水煎,日1劑,服3次,1個月為1療程療效 用藥1 2療程,有效率為97.5 2 處方 當歸 山藥 五味子 酸棗仁 龍眼...

天天做夢夢到前男友是怎麼回事啊,經常夢到前男友怎麼回事

如果往事粗糙惡劣 那就是一種恐懼一種噩夢 若是夢是美好 那就說明你內心有所依戀 對以前的感情事物有所迷戀 還有感情!其實你的感情深處還有不如意的地方,現在的感情生活並不能讓你完全如意。善良的人們總是試圖利用解夢對自己的命運 事業 婚姻等作出某種解釋,以得到解脫。對於夢,可以有各種解釋。但是有一點,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