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幾次心臟就像跳動的很劇烈而且很快而且只要心臟一出問題之前幾天或一星期就會喘不過氣

2022-07-07 03:35:20 字數 1790 閱讀 1696

1樓:流浪步槍手

你感到「心臟就像跳動的很劇烈而且很快」是在劇烈活動後還是平時平靜時??

如果沒有明顯誘因出現的,可能是心動過速,這種情況的話,建議你到醫院查心電圖--最好是在出現症狀的時候的心電圖才能說明問題,或者是在有條件的三甲醫院做食道調博,看看能不能誘發出心動過速,並根據具體發作的心電圖判斷心動過速的型別以作進一步診療;

頭疼和疲倦是很多病的臨床表現,比方--如果你是心動過速,就有可能因為心臟泵血量的減少,導致頭部缺血而引起頭疼,同時全身器官供血不足出現疲倦。祝健康

2樓:匿名使用者

丫頭你沒事吧....遺傳的什麼心臟病?遺傳性心臟病比如:

冠心病-冠狀動脈硬化...是會疼的...後背疼,累並且痠痛,你應該不可能的這個...

心率過快...做的時候容易緊張,有不少人都是因為這個測不準....本人家裡有醫師,跟隨了一段時間了,還從沒發現這麼小就表現出心臟病現象的....

心臟有問題時————左邊手臂會酸、麻、痛。

脾胃出現問題時———偏頭痛。

如果你能提前幾天預知,那麼很有可能是激素調節的問題,就拿喘不上氣來說,問一下,乾咳嗎?

3樓:有求有答

我覺得應該去醫院做個心臟超聲檢查一下是否有心臟血管方面的畸形,在感覺心跳劇烈的時候可以做個心電圖看看,還有一點,可以自己數一下心跳次數,在手腕稍外側一搏動明顯的地方可以自我測量一分鐘的心跳次數,正常時60-100次。

心臟突然跳動很快很劇烈

4樓:張瑤俊

南京市心血管病醫院張醫師:

1、需要明確的問題:

「心跳劇烈」是否有突發突止

2、進一步建議

考慮心律失常,以竇性心動過速、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可能性大先做些檢查,如發作時行普通心電圖檢查

有時心臟無徵兆的突然跳動很快,很劇烈,有時持續好一兩個小時,有時幾分鐘。

5樓:匿名使用者

1、按照樓bai主所描述的症狀,初步du診斷為心率zhi失常,樓主dao的情況算是比較嚴重的

版,應該及早權採取相應的**措施,避免病情進一步惡化。或者可能是因為心理原因導致的,如果是這樣情況,問題不大。

2、排查的話要去醫院做心電圖,僅靠自己表現出來的症狀無法做出明確診斷。心電圖做起來很快,**也很便宜。

3、平時避免劇烈運動,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大喜大悲,不要做繁重的體力活。

6樓:我愛星斗

對照bai下面的文字是否和你du

。長期每天喝水不多,就會導致

zhi你出現這麼dao多毛病,人體內回髒是一部機器,要有充分的水答才能很好執行,水不夠,就會影響執行,要注意飲料不能當水喝,那樣只會使身體更糟糕。有人不知道自己身體乾渴倒在上班的地方再也沒有起來的大有人在。你這麼年輕身體沒有宿疾。

注意給身體補水症狀就會慢慢消失的。

每天喝水可能達不到身體要的量,**一段話讓你參考,許多慢性病的**是因身體缺水,會表現出比「口乾」多得多的症狀,如:腰疼痛、頸椎疼痛、消化道潰瘍、血壓升高、心臟病,哮喘和過敏等,還會讓人患上胰島素非依賴型糖尿病,現代人一直認為「口乾」是脫水的惟一訊號,其實,在人體感到「口乾」之前就已經脫水了,並可能已危及到身體健康 。

美國醫生巴特曼在《水是最好的藥》一文中記載了大量通過實證研究的發現,人體缺水可導致多種疾病。說水的重要性遠遠超出人們的想象,對人體的健康至關重要。

7樓:晶膚美容

有時間去醫院檢測一下心率,平時要按時作息,不要抽菸喝酒,也不要劇烈的運動。(ps:有一段時間我有類似的情況)

貓咪突然變的很凶,摸它被狂吠了好幾次。嚇死我了

貓和狗不同,貓是很敏感的動物,表達感情也不會像狗那樣直接。回但比狗敏感。一般的情況下,貓發 答情是不會對人 哈 的。而且發情的時候還特別乖巧,尤其是圈養的貓。對人發出 哈 的聲音,有攻擊性質的叫。我只能說,你可能是做什麼事情傷害到它了 這個傷害不只是身體上的,貓更注重心理上的。你像敷衍狗那樣敷衍它,...

夢見不太熟的男初中同學好幾次了,夢裡都是很平常的一些事,也有兩次夢見他喜歡我追我。我是女的

可能你最近通過網路不經意間看見了一些關於他的訊息,所有一不小心就夢見了 可能你最近會遇到一些和他有關的事,夢在提醒你 夢裡的事豈可當真,夢與現實情況相比大都是反的。事實可能是你對這個男同學有了好感,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如果真的喜歡他現在就抓緊去追求他吧!春天到了,萬物初開,又到了動物們發情的季...

為什麼好幾次半夜醒來發現身邊有呼吸的聲音,我人卻無法動

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情況,不過可有沒有你嚴重,還是要靠調節心態來改變的,睡覺前別想太多,白天不能太無聊,多動多玩,晚上就可能會睡得香,你心神不寧,你的潛意識幻想出來的,你是不是把一個人,留到你大腦到了出神如畫的境界了,一天夜裡突然醒來,發現整個人無法動彈,好像感覺沒有呼吸,於是狠命掙扎和喘氣,過了一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