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心理心態改變不過來

2022-07-07 03:20:26 字數 841 閱讀 8770

1樓:符蕾封庚

我想這種並不是什麼心理缺陷,只是無法使自己的心理平衡

而另一方面自己卻又深深喜歡著對方,要一個十全十美的她,在這種矛盾中苦思冥想,無法自拔

讓我想起了大話西遊的那句,「怪只怪相見恨晚,造物弄人」

可你想過沒有,喜歡一個人就是要對方幸福,要對方信任你,這個心結,雖然很難解,它就是中國幾千年的封建思想的固化。

對方把什麼事情都告訴你了,說明她不想欺騙你,這比什麼都重要,她需要你的理解和大氣的接受!

懂得珍惜的人,才會得到幸福,不要因為心理的芥蒂,而放過了一生中最值得等待的人!!!

放飛你的心靈吧,愛她就不需要什麼理由,其他的皆為浮雲,大膽的說出來吧,「我不在乎"

2樓:宰父永芬戊酉

關鍵在於你太在乎她了,太愛她了,你想擁有她的一切包括過去,可是過去的事情誰都無法挽回,既然她能坦誠的告送你他的過去,這就證明不想隱瞞她的過去,如果能選擇他也不想有這樣的過去,他也想一生中只遇到你一個她愛的人,認真的和她談一次吧,只要你心裡知道他現在和以後都只愛你一個人,這就夠了,時間會沖淡一切的,人無完人,,難道你以前就沒有一些和她類似的經歷嗎?

3樓:念存仉雅霜

說真的,要想完全擺脫真的不怎麼可能

只能去做其他一些喲眼意義的事情讓

自己的生活

充實當自己的生活重新又有了新的目標

時間會慢慢淡化一切的

真的慢慢來吧,也許

真的很痛苦

4樓:汝諾步天心

既然你愛她就不要計較她的過去.不要在心裡一直想著她的過去,你只要想著你是愛她的.當你又要想起她的過去的時候你就告訴自己你是愛她的.

紅米手機為什麼突然變黑白色調不過來

按住開機鍵強制關機,然後再開機。設定 更多設定 無障礙 顏色反轉 完美 紅米手機螢幕顏色變成黑白色調的了怎麼恢復 紅米手機螢幕顏色變成黑白色調,這是由於紅米手機系統顏色反轉功能處於開啟狀態,只需關掉顏色反轉功能即可解決問題。1 以紅米note5手機為例,點亮手機螢幕,在桌面上找到 設定 選項,點選開...

狗狗為什麼會發出像是氣喘不過來的聲音。就有點像人吧鼻涕吸進去的那種聲音。急急急急

鼻子裡有鼻涕,可能感冒,持續久嗎?呼吸道有毛病,拉嗎?吐嗎?有可能是犬瘟前兆,也有可能是肝炎,趕緊帶醫院抽血化驗,我家的剛開始也是喘 大姐,有事慢慢說,著急解決不了問題 可能感冒了 流鼻涕了 狗狗鼻子發出像人吸鼻涕的聲音,一天就幾次,是怎麼回事啊?沒什麼問題,略有感冒 狗鼻子溼潤是表示比較健康 人會...

失戀的狀態,為什麼還是在持續著?還是緩不過來?三十歲的大老爺們太沒出息了是吧

正常啊來,失戀產生的痛苦源是正常的 不痛苦反而不正常。想要放下,必須接受失戀的本質。忍受或者享受不甘心,痛苦。別老想著放下,是反而想從放下的思想泥潭中釋放出來。接受它!面對新的生活。愛情不分年齡,無需自責。不管任何年齡,遇到自己喜歡的都這樣?跟年齡無關,跟心智成熟與否才是關鍵。無所謂有沒有出息,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