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生我挺喜歡他的好幾次我問他在幹嘛呢他都會說想你啊然後

2021-03-24 16:17:24 字數 3575 閱讀 6402

1樓:寧檸

看他對別人的態度是怎樣的,如果他對別人也曖昧不清那就不好了,如果他只對你說這樣的話,那下回他再這樣說你就和他說你也想他,看他的反應

2樓:王的天

是吧,男生也是很害羞的

我感覺一個男生喜歡我,但是又也不確定,就用開玩笑的口吻問他,他回答說挺喜歡,這是真的喜歡還是他在開 20

3樓:離異

還在觀察中,他喜歡你但是還不是很確定。因為還要了解,這種男生很好很嚴謹。知道他喜歡你也不要做作的把自己優點都抖出來,做你自己,你也不知道在他眼裡什麼是優點

4樓:扳轉世界

反正說了喜歡就是對了。否則,何不說:你真可愛。或重要嗎

5樓:星ll魂

他說挺喜歡就行了唄,敷衍你他不知道用還行

我想問一下,最近有一位男士開玩笑似的對我說想你了,他是不是喜歡我啊。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難說 是不是其實不重要 想多誤會多 他喜歡你的話 遲早有下一步進展 讓他自己主動吧 放開你這姑娘 讓他來

7樓:帆哥在此

別多想。喜歡你肯定會付出行動。你在多看看啊

8樓:你刺撓嗎

不一定,有可能是喜歡玩兒

我問一個朋友問他是不是喜歡我 他說是啊我是喜歡你 然後我說 玩笑開過了啊 他就說尷尬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其實這傷害了對方的自尊心,怎麼不讓別人尷尬呢?不要以愛的名義來玩弄愛,這是對愛的褻瀆。而且,你傷害了一個真正愛你的人,換位思維,你又有何感受呢?

他原來向我表過白。但是他後來又說那是開玩笑。現在他和我聊天的時候就會笑。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喜歡我

10樓:黑曜之龍

他一定是個好人,不要再傷害他了,表過白後才問人是不是喜歡你,別把人家當備胎了。

因為他喜歡你,你還不知道,他想你追求她,但是你沒有付出行動,所以他就很生氣啊!證明怎麼了?

11樓:沒用的蠢婆子

這個問題你可以,可以給他一點暗示,給他一點提醒,抓住他的內心和個性,到時候你想甩她都甩不掉。

12樓:free少司命

證明他神經病,還是個死要面子的煞筆

一個男生總是對你說「在想你啊」然後要怎麼回他

13樓:陽光小木木

你就說想吧,不用在意。這樣的話,他可以對任何一個女孩說。

14樓:妲己

那你也就附和著唄。

就說「在想我啊?每天想我的人都排隊呢。你排到了嗎?」

估計他比你還能說。

15樓:德芙男**

你可以試著問他,是不是你經常和別的女孩這麼說呢

16樓:軍哥生氣了

那就直接回他,可我不想你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見過面,時間聊長了,沒有意思

18樓:

貧嘴 耍嘴皮 你就說 滾吧

19樓:令狐卿戊懷

那男人好沒風度....哪個女生跟他好,簡直倒黴到家了.看看這篇文章吧~~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3623136

男人要是沒本事,就不要怪女人現實!

女人如果沒能力,就不要怪男人花心!

我很奇怪為什麼很多男生會問,我這麼愛她,她怎還會離開我.那我只問一個問題:你能給她幸福嗎?

你不用急著說是,你不要認為你一意執著甚至痴迷的愛是幸福的所有概念.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應該還像小孩子過家家.

很多問題是要去考慮.你能給她一個穩定的家嗎?你能給她所要的溫暖嗎?

你能養得起她嗎?!別說我現實!你的女人很快就會考慮這所謂的未來.

世上好男人真的很多.為什麼就一定要選你?為什麼要選個什麼都給不了的你呢?

這不是物質,是現實!你沒本事,那就等著灑淚告別!

我也很奇怪,為什麼總有女人問,他一直很愛自己,怎會忽然就離開,忽然就挽起別人的手呢?很簡單,不要以為你與他都在享受你所能體味到的幸福!我就問一個問題,他也享受到幸福了嗎?!

別急著說是,也別急著舉例他每次跟你在一起是如何開心!but我想說,他會給你足夠的關懷,給你噓寒問暖.可你在冷時讓他加過衣服嗎?

在他面對困境時給他鼓勵了嗎?哪怕是幾個字的簡訊!也別急著說有,關懷不是心血來潮的一句話,那該是溶於生活的每一刻.

男人在外奔走,也許就為了給你個幸福.可當他發現最關懷他的不是你,最愛他的不是你!他會怎麼想?!

世上好女人也真的很多!為什麼就要選一個連溫暖都不給的人呢?男人也是需要關懷的.

不是說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個女人嗎?!

這是我一點點感悟,願與所有人共勉!

愛情也是藝術.不是年少的衝動和荷爾蒙分泌.是相互扶持,相互走遠!

勸天下戀人,珍惜眼前人!

就算他不帥,他會給你關懷.

就算她不美,她會給你溫暖!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的不是什麼好人

一個男生 很明顯試探「我想你是不會喜歡我的」然後他好朋友又說他有喜歡的女生了 他是在開玩笑的。他在

21樓:小新躍躍媽

看看你什麼反應,也是試探

22樓:夜空裡的守望者

這也說不定啦,可能就是一種激將法。他們這麼說,主要還是在刺激一下你,這樣你就會對他有點不捨得,讓你鼓起勇氣去追求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喜歡你,因為他認為你不會喜歡他,所以他退而求其次,找了其他女朋友。

24樓:好玩於

別裡他們,若是非常喜歡你就會直接找你本人鄭重其事的和你表白的!

25樓:妯別煉曞崕

又沒有見到他女友就不是真的,喜歡就大聲說出來,女人要矜持,男人太容易得手不珍惜的。

26樓:嗨皮哎屋瑞

有可能是你給的反應是不喜歡她,她自尊受傷了。也可能是男的犯賤,誰知道呢

27樓:蘇紳

他有喜歡的女生指的是你啊

28樓:白領美容美體

男生不會嫌女朋友多的,如果可能全世界女生他都想,呵呵

29樓:莫須有暗色

這也許僅僅是一句沒有任何寓意的話而已。

30樓:求高手指教我

他在試探你 看你還喜不喜歡他。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理睬他,他就投降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猶豫不決,踩二條船,放長線,聲東擊西,以守為攻,,,,,,,

3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接受看他什麼反應

我是女生,有個男生向我表白,我拒絕了好幾次,後來他再也沒找過

很簡單啊。你就去找對方。就說 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對方自然會懂 一個男生向我表白我拒絕了他他不再找我,我拒絕了兩次,一次他說他刪我後來沒刪 我覺得你不只是習慣了他的存在,是有點喜歡上他了,只是你自己都沒發現,沒感覺到,給彼此幾天時間,如果還是覺得他不在身邊不習慣就去找他吧,你絕對是喜歡上他了,不光是朋...

我男朋友對我很冷淡,我提好幾次分手,又和好,他又對我很冷淡,你們說還有必要和好下去嗎

沒有必要繼續愛了,相愛是互相的吸引,目前為止都是這樣冷淡,這就失去了互相吸引,既然如此還是分了吧,一個巴掌拍不響,孤掌難鳴的,建議你撤吧!後果就是他根本不拿你當回事!你這樣就是重複的自找沒趣,抓不住的就放手吧 你被他糟蹋了,太可惜了。和男友分手後又和好了但他還是對我很冷淡 我該怎麼辦?是我提出和好的...

我喜歡的男生,我告訴他我喜歡他。然後我問他你喜歡我嗎?他說一般一般是什麼意思嘛 是喜歡還是不喜

請問頭像是你本人嗎?如果是的話,那他很可能是喜歡你,至於他為什麼不說,可能他在考慮如果你們在一起了自己能不能照顧好你,所以很顯然,他是個責任感過強的男生!你應該給他一些時間。肯定對你也有意思,但是要提醒你,你主動追的他,沒準他覺得送上門的,可能想隨便玩玩呢 一般般就是沒喜歡你 他也不能直接說不喜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