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狗狗總是流眼淚,還有些臭臭的味道,這正常嗎

2022-07-07 03:35:20 字數 814 閱讀 860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狗狗不可能流的淚還是臭的~帶去寵物醫院看看吧~你說的非常籠統~沒法確定到底是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裡淚痕,是飲食問題!狗應該少吃鹽,不久就會慢慢消失的

狗狗的眼睛總流淚 還有臭味是怎麼回事

小狗眼睛流淚而且發出難聞的味道!

3樓:啊紅啊

本來狗狗眼睛下面的毛髮經常有眼屎,是正常的。

平時多給它清潔那裡就可以。

但是流淚,眼圈周圍溼,就有可能是得了一些炎症。

狗狗眼周圍有淚痕,有兩種可能:

一是眼睛裡面迷了東西,導致狗狗流眼淚,應儘快給狗狗滴眼藥水,讓裡面的沙子出來,不然長時間的話,會導致角膜發炎的。

有人說有一點血絲是正常的,如果有很多且有眼屎,是生病症狀。狗狗晚上關燈也能看見,因為狗狗是從狼進化來的,狼是習慣夜間活動的。這個的話要觀察的,狗狗一兩天有紅血絲,然後恢復了,沒有問題,但如果長期出現就麻煩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當狗狗的淚痕嚴重的,當你離的近的時候會聞見一種刺鼻的氣味。你想給自己的狗狗親近的時候,發現狗狗眼淚髒兮兮的,並且還有臭味,你還會想著親近嗎?那麼如何去除狗狗的淚痕呢?

補體蛋白數量不足時淚痕難消的關鍵,肝臟是合成補體蛋白的場所,所以增加補體蛋白的數量是消除淚痕的關鍵。所以找到答案了,把肝臟養好了,合成補體蛋白數量增加了所以淚痕就會消除了。建議新增膽汁酸,膽汁酸可以促進肝臟膽汁的分泌,從而促進卟啉從膽汁中排出,減少從眼淚中的排出,達到消除淚痕的目的。

狗狗為什麼總愛流眼淚,狗狗這幾天總是流眼淚是為什麼呢?

可能是耳道感染或者是鼻淚管堵塞,眼部疾病結膜角膜炎 眼瞼內翻,特殊的品種例如短鼻犬,建議發現經常流眼淚後帶他到寵物醫院找專業的獸醫師進行檢驗診治。狗狗這幾天總是流眼淚是為什麼呢?原因一 耳道感染當耳道遭受到細菌 病毒 黴菌 寄生蟲感染,或是耳朵腫脹 疼痛 搔癢,都會造成狗狗頻頻用後腳搔抓,造成淚管堵...

眼睛為什麼總是流眼淚,為什麼眼睛總是流眼淚?

流淚也得分情況,如果強光刺激,或者風吹的時候流眼淚,那就基本正常,是眼睛自我保護的一種。但是如果在室內也總流眼淚,就得考慮是不是淚道口堵了。人的淚道,打個比方說,就像是下水道,一旦堵了,眼淚下不去,自然就得流出來了!淚道口就在下眼瞼靠近鼻側得一個 小點 照鏡子自己看看 一隻眼睛有兩個,上下各一個!堵...

狗狗流眼淚怎麼回事,狗狗為什麼老是流眼淚呢

一直流眼淚,很有可能是罹患眼睛的疾病喔!所以你不要大意要快點 了。淚腺炎主要是因為分泌淚水的淚腺遭受感染,造成淚液不正常大量分泌,鼻淚管又來不及疏通那麼多的淚水,因而就會導致眼淚外流,久而久之也會形成難看的淚痕。方法 常見的方式是採用藥物控制,期得是情況嚴重程度,可能從五天至四周不等。流淚的原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