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長沙圓通轉運中心什麼時間放假

2022-07-07 03:35:21 字數 1940 閱讀 9998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春節全國快遞放假時間表

圓通: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七開始正式上班申通: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五開始正式上班中通:

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派送服務時間10:00—16:00正月初六開始正式上班

天天: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七開始正式上班宅急送: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七開始正式上班順豐:

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七開始正式上班cces:臘月二十八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八開始正式上班韻達: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六開始正式上班ems:

不放假 只送半天

聯邦: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三開始正式上班匯通:臘月二十八開始不收件

2023年春節全國快遞放假時間表,此通知僅供參考,每家快遞公司時間不一樣,詳情可**諮詢各快遞公司。

順豐速運相關人士表示,每年春節順豐都會採取快遞員「輪休」的制度,比如說,去年回家過年的快遞員,今年就不能再回家了;家屬在北京的快遞員春節期間也不放假,以此保證每個點部都有人值班,正常收件。

2樓:k0星星

圓通:臘月二十九開始不收件 正月初七開始正式上班。

圓通快遞什麼時候放假? 10

3樓:菩界

圓通快遞臘月29開始不收件。正月初七開始正式上班。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應該問你自己那邊的快遞吧,反正年底了都差不多要放假了,我們這邊應該到十號左右就開始不收件了,然後幾天把尾件發放下就放假了

5樓:一瑛

上海圓通速遞****餘個類運輸車輛餘輛,員工3萬餘名,服務覆蓋全國500多個城市。成立於2023年5月28日。經過十五年的精心打造,現已成為集速遞、物流、電子商務為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公司總部位於上海市青浦區華新鎮。數年來,公司業務迅速發展,網路覆蓋中國各個城市。

放假時間安排

1、2月18日—22日(除夕到正月初四)期間進入春節運營模式,2、2月23日(正月初五)起逐步進入正常運作及攬收派送狀態。

3、放假期間圓通將實行24小時值班和員工輪休制,確保攬投、轉運、客服等各項工作正常執行

備註:放假期間可能出現有點網點停運情況。

我的快遞是圓通的9月17號就到長沙轉運中心了,現在都第三天還沒動過,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6樓:八斤小龍蝦一個人吃

不要用圓通,在長沙市,韻達、中通都要比他好。物品貴重就用順豐。圓通的工作人員招募有問題,有過案底的人都可以進。

7樓:

圓通快遞到達長沙,就不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圓通快遞經常這樣,其實貨物在運輸過程中,別急,也許一到兩天就會到你手上了,我經常遇到類似的情況哦。

9樓:勤奮的

圓通就是垃圾快遞。發個東西一般都比其它的快遞慢1-----3天。以後買東西要跟賣家說好發別的快遞。

10樓:桔梗熊貓

圓通好煩的,辦事能力超級差,上次我的半個月

11樓:

圓通是垃圾狗,等著吧。好多次賣家直髮圓通,慢的一筆,還喜歡拖

12樓:

圓通快遞是不靠譜的,快件不要寄這邊

13樓:愛冪冪_有罪嗎

這個太不靠譜,不像話!

圓通長沙轉運中心的人員都死光了嗎?快遞到了十多天啦還不往下送

14樓:儔僥由儐

正常為3天左右送到,如沒有按時到達,建議上網查詢或是打**催促一下。順便跟蹤一下貨物情況.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說這樣的話,有些地方確實他們還沒有正常上班。

你們在外租房時都遇到了什麼奇葩事情

因拆遷租房,選擇的是沒有傢俱的空房。經驗不足,簽定的是一年租約。搬家那天,整整裝了兩卡車。組合櫃,空調,抽油煙機一樣不落。入住後,請師傅裝空調,換開關插座。又花了兩天時間做衛生。費錢費力。租期快到時,突然接到房東 停租了。我在外地生活,懇請房東緩幾個月,租金照付。房東掀開溫柔的面紗,必須在租期內搬走...

有什麼工作是不用看別人臉色的,你們工作的時候,需要看別人臉色的嗎都有什麼,可以說出來嗎

自己當老闆,自己給自己打工,這樣你就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了 網上兼職,我就這樣自由 你們工作的時候,需要看別人臉色的嗎?都有什麼,可以說出來嗎?10 肯定會有的,職場上有幾句話,不與下屬爭功,不與上級爭鋒。和不是一個部門的同事,不卑不亢,低調但不能卑微,有制度有規定,按這個來就行了 如果是讓我去看臉色做...

在高中,你們有什麼騷操作,在高中時,你都有過什麼騷操作?

在高中,最大的騷操作便是在拍畢業照的時候。那個時候集體七月向學校徵求了一天的拍照時間,所有的男生女生化妝,穿上自己選的班服或者是進行角色扮演,然後同學老師互相拍照。並在中午領著班主任,集體溜出學校去聚餐,還去唱k。在上高中的時候,由於不注重學習而迷上了看 為了防止我們被老師發現看 我們想出的方法層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