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外租房時都遇到了什麼奇葩事情

2022-04-08 00:37:02 字數 5747 閱讀 4882

1樓:小月

因拆遷租房,選擇的是沒有傢俱的空房。經驗不足,簽定的是一年租約。搬家那天,整整裝了兩卡車。

組合櫃,空調,抽油煙機一樣不落。入住後,請師傅裝空調,換開關插座。又花了兩天時間做衛生。

費錢費力。租期快到時,突然接到房東**,停租了。我在外地生活,懇請房東緩幾個月,租金照付。

房東掀開溫柔的面紗,必須在租期內搬走,沒有商量的餘地。倆口子急匆匆趕回老家,重新租房,又是一番勞心勞累的搬家。房東也不知葫蘆賣什麼藥,半年後,房子還是空的,沒賣出去。

2樓:微生尋綠

三個房間,分別出租,其中有一對情侶住,幾乎天天打架,不睡覺不打,女生又嚎又摔的,還有一次把自己屋門給弄掉了!最主要的是,每次他們吵完架就會主動道歉,說不好意思打擾我們了等等。

3樓:影子

最奇葩的就是房東了,電錶你始終會覺得轉得非常快,特別是熱天如果你要開空調的話,一個月電費至少得上千,一個空調(還不是整天開,晚上睡覺的時候開一會兒)一個電飯鍋一個電腦,照明的話就兩三個燈而已。我記得過年回家待了兩個月,房東把電動車充電費照常寫在房租上面,我兩個月不用電了,電動車充電給誰充呢?

4樓:達

曾經在外面租過好幾年房子,也搬過好幾次家。遇到最奇葩最坑的一個房東是我租的一個公寓。當時租的那個公寓本來兩間公寓打通的,但是房東為了賺錢,把兩個房子又隔開了。

當時簽訂的合同是一年。但是我們在那個地方住的有半年左右,房東突然有一天給我們說你們得搬個地方了,因為我們現在租的房子她已經賣了。這搞的我一臉懵,都不知道什麼時候的事,房東就悄悄的把房子給賣了,然後直接告訴我什麼時間搬走!

我租房也租過好幾個地方,第一次碰到過這麼奇葩的房東。賣房的時候連招呼都不打一聲,直接賣過以後才告訴你讓你搬走。

5樓:以心

遇見了一箇中介,中介說你們可以租一個月,到時候直接搬走就好了,我們單純的相信了他,交了押金住了一個月,然後退房的時候房東不給退房不退押金。

6樓:猴25751刈僬

14年吧,在福建,和同事4男2女租了一套,一個同事的女朋友,一個同事,我喜歡的人,後面過了幾個月在一起了,同事和他女朋友一個房間,我女朋友一個人一房間,4個男的兩房間,我女朋友那裡我一般隔兩天去住,因為我一班倒,我女朋友兩班倒,住一起也還好,衛生房間個人收拾個人的,客廳和餐廳隔幾天一起收拾一次,就是女朋友房間比較邋遢,衣服幾天洗一次,早餐盒子快餐盒子也是幾天才仍,後面覺得有點不合適分了,我就搬走了。大家在一起玩的時候還是挺好的。人多,比較熱鬧。

找人的時候一定要找個愛衛生的合租,不然會被搞衛生這樣的事情煩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是在2023年剛到饃饃掄,去租一位老大娘的房子,那個語言就是聽不懂,氣的我和她吵了起來,我問她大娘你好,你的房子怎麼租的啊!她讓我一邊去,連說了好幾遍,我上去就把她家貼的租房資訊給她拾掉了,氣的她要打我,不一會的工夫,來了好多人,人在多有什麼用,都聽不懂,最後有個本地人會普通話說,給翻譯了是170,哎,方言的語言太難懂了,至今我還是聽不懂,一聽就煩,還頭暈。

你在租房的時候,都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情?

8樓:花開18517埔嘲

我在租房的時候遇到很多奇葩的事情,你會發現就一個舍友她還要去帶很多的人一起回來去客廳打牌啊,打撲克呀,你沒發現這樣的一個人其實是沒有公德心的,而且也沒有一定的素質,你發現你其實你租房子就租一個臥室,然後客廳是大家共同擁有的,但是你反而會覺得如果不讓別人去玩,別人可能會不太舒服,怎麼地你就會感覺我到底做錯了還是做錯了。

9樓:絆你一生

在租房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遇到一些奇葩的經歷,比如說像我,我當時遇到過最奇葩的經歷就是,在我看房之前我已經把押金交了,並且我說好你把這個房子留給我,但是在第2天的時候,房東給我打**說我已經把你的房子租出去了,我可以把押金退給你,我覺得這種事情是特別的奇葩,並且是非常的不符合常理,我當時也是非常的氣憤。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租房的時候,因為在市中心,所以組的那種公寓床位,剛住進去的時候人還不多,感覺比較不錯,但是過了沒多久,來了一個胖子,我的噩夢就開始了,半夜打呼嚕上面打一個 下面打一個無縫對接,第二個月我就搬走了……

11樓:賣萌

我在租房的時候遇到的一些奇葩事情,其實就是有一個人也來找這個租房的房主進行租房,但是他需要一種比較低的**,他一直給房主說我出一個比較低的**,你租給我吧,但是我已經給房主商量好了,一個比較高的**,他是怎麼覺得房主會把房子租給他呢

12樓:知哥84120浩湃

我在租房的時候就曾經遇到過一個女人帶著她的孩子,你會發現他會把他的孩子到處亂跑,就算有一次跑到我房間裡來了,已經開啟我的櫃子,然後再亂翻了,其實已經翻出來不少東西,但是你會發現她的母親就是一點事情都沒有,就連道歉都不說一聲的,而且他也不去管教他,他的孩子,這樣的孩子以後會有什麼好事情發生。

13樓:汐

在租房的時候有遇到過一個鄰居,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奇葩的人,我不懂為什麼他和我明明不太熟悉,但是卻總喜歡來敲我的門,去問我很多的事情,對我來說就會對我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困擾,而且我有明確的表現出一種不太歡迎他的樣子,但是感覺他總是看不出來。

14樓:池莫愁

遇到過一個二房東,和他女朋友租房,50塊錢假的吉娃娃先後養了兩條,到處拉屎拉尿也不管,木地板全部吸的味道,肉放到砧板上全是綠頭蒼蠅...我搬進去第一件事情就是給他們洗了一水槽的碗。最後搬走之前,給他把廚房用清潔球擦得鋥亮,我自己房間和客廳都收拾,他自己房間到衛生間全是綿延不斷的垃圾。

居然給我打了個**,說我怎麼怎麼樣不講衛生,不把租金退給我,要的話當面去找他...當時在飛機場準備出差的我嚎啕大哭。還有很多奇葩事件...

不說了...從那以後知道,不適合的合租者要儘早搬離他們。

租房的時候遇到過什麼奇葩的事情

15樓:相寓

幹了這行,才會知道租房會產生多麼多多多多多多奇葩的事情……

你在租房子租時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6樓:戰歌

我在租房子的時候遇到過非常多奇葩的事情,比如說房東要我把他的房間打掃乾淨,並且還要裝修,然後說以後我搬出去了之後,這些錢都是不會補償給我的,我覺得天下沒有白做的事情,我覺得這個房東真的是異想天開。

17樓:鬱悶中

我由於第一次租房的時候沒有經驗,然後就沒有去看,就生怕房子沒有了她,因為他描寫的特別好。結果去到一看,啥東西都得自己提供。

18樓:迪

我在租房子的時候遇到過很多奇葩的事情,就比如說,曾經有一個和我一起的租友住在一個租間裡,他的生活習慣非常奇葩,每天都不洗澡,天天哭鬧,說自己的生活不好,而不去奮鬥,所以我感覺他非常的奇葩。

19樓:名

就比如說遇到一些奇葩室友,每天早上一大早就把廁所給佔了,把廁所弄的亂七八糟,還有異味,非常噁心

20樓:鄧飛瑤

從房東那裡聽來的,說是其他房子的一個租客因為租房被**拆除,而這個租客居然要求讓房東分給他拆遷款,而且說得有理有據,這真的是一個奇葩的租客了。

21樓:無翼天使

有的時候房子租到一半。突然房東說他的房子不租了,因為他的兒子要結婚了,他現在需要用這棟房子來給他的兒子做婚房,然後我就沒有地方住了。

22樓:尹朶月

我覺得我在租房子的時候遇到過很多奇葩的事情,但是大多數還是發生在周圍的鄰居身上的事情。比如說有一次我去租房子,隔壁的夫妻正在吵架,後來丈夫氣得走掉了,第二天那個家的妻子帶回來另一個男子,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租房子的時候遇到過很多奇葩的事情,有一次我在租房子的時候遇到我的房東不退押金,我覺得這樣的房東真的非常的噁心。

你在租房過程中都遇到過哪些「奇葩」房東?

24樓:來不及我w愛你

這個租房的問題可以說是在我們生活當中最為常見的了。特別是在外地上班的上班族們,除了租房子沒有別的辦法。我也是其中的一員了。說說的遇見的奇葩房東吧。

25樓:花開95899鍛破

好像沒有吧,除了第一次租房的時候不是很瞭解這方面的**,可能算是遇到了一個奇葩的方,因為在我看來,房東就是特別理解這些租房子的人,然後第一次自己租房子是租過了兩三天,那我就認為自己過後去把自己的東西拿出來,應該就可以,他應該也不會向自己索取相關的費用,等到自己真的去搬家的時候,他還把那三天的費用一絲一毫都算出來了,我覺得這種房東就有點奇葩。

26樓:王倩

我在租房的時候遇到過非常多奇葩的房東,他們就是讓我們把這個房間打掃的非常乾淨,並且讓我們裝修,這個時候會覺得非常的無語,他們把這個房間弄得這麼亂,然後讓新芳子的主人來收拾,真的是非常的沒有道德,沒有底線,所以說這個時候我會覺得這個房東非常的奇葩。

27樓:絆絆

我真的是遇到一個非常友善,但是又奇葩的房東,他對我說他對這些東西回頭再離開的時候,都可以讓我們搬走,但是唯獨有一個東西它必須留著,那就是他家的窗戶。其實我們並沒有打算把他家窗戶搬走的意思。可能這個窗戶對他有什麼特殊的意義吧

28樓:來抽

看房了之後,對裡面的設施都非常滿意,房東是直接租房,很快就簽訂了房屋合同。首先是不要讓房間內部凌亂,隨時檢查衛生情況,並要求房主保持房間內部清潔。一旦清潔無效,房東就會爭吵,頓時覺得這個房東真的奇葩。

29樓:古小霖

就是房東會要我把他的房間裝飾得非常漂亮美麗,這些就是我在租房過程中都遇到的一些奇葩,房東我會覺得為什麼我要給你裝修房間這樣子的要求會非常的無力,並且我是完全不能夠接受的。所以有的時候我非常不能夠理解。

30樓:毛又柳

我在租房過程中遇到的奇葩的房東,就是經常剋扣我的房租不說,還會把我的押金全部吞掉,他以各種理由讓我把他的房子弄得他之前一模一樣,我就是特別不可能的,你竟然把房子租出來了,就不應該這樣。

你租房都遇見了哪些奇葩事情?

31樓:成熟的文青

幾年前租的房子是一層三戶,電工把對門欠電費的單子貼到了我的門上,我揭下來也沒細看就交了二百。回家以後細看知道交錯了,去物業查對門房主的**,結果他剛剛把房子賣了,新老房主互相推拖,後來乾脆懶得跟他們糾纏,自認倒黴。

租房經歷中,你都遇到過哪些奇葩事

隔壁出租屋的女孩,剛搬來時沒有見過她,直到有一天我在客廳打掃衛生她出來後看到了我。女孩短髮,圓臉,金魚眼,酒糟鼻泛著紅,牙齒不齊顏色發黃,嘴脣因缺水而起了一層死皮,有嚴重黑眼圈。給我的第一感覺是作息不規律,以及邋遢。和她打招呼,我說是新搬來的。她問我為什麼打掃公共區域的衛生。我看了一眼桌子上的外賣盒...

你們遇到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你遇到過最奇葩的事情是什麼?

有個農場著火了,然後消防員趕到之後及時救出了18只小豬。然後半年後,農場主為了答謝消防員,把這些豬殺了烤成香腸送給了他們。豬陰魂叫冤 當初又何必救我?我昨天晚上經歷了超級無奈的一個晚上,本來搬家聚餐是件開心的事,結果完事收拾屋子,老公居然被掃把劃傷到掉了一塊皮,先去附近醫院,醫生說要植皮,建議去協和...

你們遇到什麼奇葩理由沒過路考

火山 燦哥 我那天考科三下著小雨,然後我抽到合肥濱湖區那條最長的路線,第一次因為下雨右轉時沒看到右邊的白線,壓線掛了,接著進行第二次考試,這次竟是出奇的順利,就在我快到達終點時,奇葩的事出來了,說什麼今天年檢,路邊全是車,我抽中的那條路線正好是圍著一個柱形建築物繞一圈然後停車結束,沒想到那一圈路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