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印度人在中國怎樣辦理護照簽證

2021-04-16 02:08:41 字數 4436 閱讀 8932

1樓:拍我兩板兒磚

5月21日 09:58 需要親自回到戶口所在地市一級公安局辦理.

需要2個星期.

rmb200元.

印度人來中國辦簽證時需要什麼手續?

2樓:易通國際諮詢

申請外國人來華工作簽證/就業許可資料和流程:

印度人申請中國簽證需要什麼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人沒有簽證的,可以寄護照過來做商務一年多次30天每次的,只需護照和2張2寸白底彩照即可,所需時間7個工作天 .所需費用打我手機.手機號碼在我的個人資料裡面

印度人要來中國旅遊辦簽證都需要什麼?

4樓:上海徽潤

外國人來華旅遊需要辦理旅遊簽證  l類簽證需要的材料有護照,身份證,工作證明,收入證明,存款證明,結婚證等相應證件

申請人可在我國駐印度使館辦理預約,

辦理週期為1-3個月,

成功後需要有出入境機票行程單

5樓:會跳舞—鉛筆

需要中國旅行社給他發中國的邀請函,印度人拿著邀請函去中國大使館辦理簽證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阿三來,只要帶錢帶幾個肚皮舞女來即可

印度人在上海辦理美國簽證要怎麼辦理?

7樓:芥末留學

持印度護照到英國出境時還是要簽證的,但手續很簡單,同中國人出國辦簽證完全是不同的概念,到了英國只要簽證不過期,你可以到任何一個城市去,不需要什麼暫住證。

8樓:鷹飛國際老師

和中國人一樣正常辦理就可以

先填寫ds160**,然後交簽證費,預約面籤,準備資料,最後使館面籤

印度人怎麼來中國工作,辦理工作簽證的流程是什麼

9樓:易通國際諮詢

申請外國人來華工作簽證/就業許可資料和流程:

第一步:資料準別,齊全的資料,才能確保許可證順利下發

1、申請人護照以及有效簽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外國人來華工作,應申請來華工作許可,憑合法簽證入境。探親旅遊類簽證不得在華就業工作。

來華工作型別:

受邀來華從事管理、技術、科研、教學、指導、諮詢等工作,停留時間不超過90天(含)的外國專家,應通過重慶大學國際合作與交流處向當地外國專家局申請《外國專家來華邀請函》。駐外簽證機關憑《外國專家來華邀請函》,為其辦理在華停留時間不超過 90 天(含)的 f 字簽證。

辦理外國專家短期來華邀請函的申請人應有:1.有明確的來渝工作任務;2.有詳細的在渝活動日程; 3.有充足的費用保障。符合條件的申請人,接待單位應與其簽訂短期聘用合同,憑本人有效護照及其他相關材料,通過外事部門申請辦理相關手續。

受邀來華短期訪問、交流、考察的外籍人員,可憑《被授權單位邀請函》,在駐外簽證機關申請在華停留時間不超過 90 天(含)的 f 字簽證。無《被授權單位邀請函》發放資質的單位可諮詢本單位外事管理部門、外僑辦等。

外國專家來華停留時間超過 90 天的,均視為工作,須按照外國專家來華工作的規定辦理簽證和居留手續。

「兩證合一」

2023年4月1日「兩證合一」後,現行有效期內的《外國專家來華工作許可證》《外國人就業許可證書》《外國專家證》《外國人就業證》繼續有效。到期後按要求在「外國人來華工作管理服務系統」辦理新證。原《外國專家證》和《外國人就業證》統一為《外國人工作許可證》,實現一人一碼、終生不變。

屆時申請材料簡化,無需提交單位申請函、許可存根、中外文個人簡歷等,材料數量壓縮了近一半。境外申請辦理《外國人工作許可通知》需提交申請表,工作資歷證明,經使、領館認證的最高學位(學歷)證書,申請人無犯罪記錄證明(外國高階人才該項採用承諾制),體檢證明,聘用合同或任職證明及符合外國高階人才認定條件等相關材料。

辦理來華簽證

擬聘用外籍人員持簽證通知函、來華工作許可證及工作單位公函(邀請函)在本國國籍所在地中國駐外使領館申辦z簽證。a類人才辦理q字簽證, 具體要求和減免材料請諮詢本單位外事部門或外專局。

轉換居留許可

取得合法簽證入境後,應在24小時內居住地派出所辦理臨時住宿登記;由接待單位協助辦理轉換居留許可。需要材料為:個人有效護照、z字簽證原件及影印件、外國專家來華工作許可證、體檢報告、**、相片數字採集回執以及臨時住宿登記表、有效的醫療保險影印件,等等。

11樓:澳臻移民

印度人來中國工作需辦理工作簽證,具體的辦理流程如下:

體檢;申請許可證書;

發工作邀請函;

中國駐外使領館申請工作簽證;

辦理就業證登記;

簽證處辦理一年多次工作簽證及居留證。

印度人來華簽證辦理所需要資料:

1、要來過中國的才能辦理;

2、所需資料:護照原件(護照上需有馬來西亞的入境章)、1張2寸白底彩照。

4、關於護照有效期要求:半年2次60天/次的需8個月以上,一年多次60天/次的需14個月以上,1年多次90天/次的需15個月以上,一年多次180天/次的需18個月以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找家代辦公司了。4000塊左右搞定

如何辦理印度人在中國的工作簽證

13樓:匿名使用者

恩,辦理工作簽證的流程和資料大概如下:

1、就業許可----去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局辦理 辦理時間5-7個工作日

資料:護照影印件/辦理就業許可申請書/個人簡歷/學歷/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組織機構**影印件/體檢等

2、工作邀請函----去當地的外事辦或者商務局辦理

資料:護照首頁影印件/申請表/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組織機構**影印件/就業許可影印件等

辦理完以上2步需要本人出境一次,拿著辦理出來的這2個檔案去申請一個月的z簽證進來;

3、就業證----去當地的勞動局辦理

資料:跟第一步差不多,基本上是那些

4、居留許可----去當地的出入境管理局辦理

資料:護照原件及影印件/就業證原件及影印件/申請/**/住宿登記證明/體檢證明原件/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組織機構**影印件等

以上就是全部過程,第一次辦理可能會需要本人親自過去面試一次!

你要是還是不清楚的話,你可以打**到你們當地的勞動和社會保障局去問問,這樣會更準確一些!呵呵呵,提前祝生意興隆!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辦理流程(境外辦理,第2步和第4步 須本人到場親自辦理)第一步 外國人工作許可通知辦理完成預計需要20個工作日左右

第二步 辦理z簽證(臨時工作簽證)入境

辦理具體時間需諮詢中國大使館

如果忘記拍z籤,拿張其它簽證頁頂替一下

第三步 一年或二年外國人工作許可預計20個工作日 (遞交當天需要護照原件)第四步 1年或者2年外國人居留許可預計10個工作日 (需本人到場)

15樓:環球365簽證網

1,向勞

動局申請辦理就業許可證,2,再到境外中國大使館申請辦理z簽證,3,再向勞動局申請辦理就業證,4,最後到公安出入境管理部門申請辦理外國人居留許可.

外國人持有效就業證及外國人居留許可即可合法就業.

就業許可證和就業證你可查詢勞動和社會保障局的**,都寫明手續的。

申請z簽證,你可到中國駐該國大使館的**上查詢到.

外國人居留許可,你可登陸該外國人就業所在地的公安出入境網就可以得知手續,環球365簽證服務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所在地縣級以上公安局進出境機構辦理。

三資企業外籍人員申請居留許可,須回答有關詢問並提供下列材料:

1、有效護照、簽證及影印件;

2、近期二寸半身正面免冠**1張;

3、體檢表(原件)和《就業證》或《外國專家證》及影印件;

4、簡歷;

5、所屬企業工商營業執照副本、批准證明及影印件;

6、單位證明和公司簡介;

7、填寫《外國人簽證、居留許可申請表》。

17樓:索尼婭

您好: 請問您是否已經找到了?因為我的朋友是一名印度籍廚師。他在上海某餐廳工作兩年了,他現在正在找工作。

如何辦理印度人在中國的工作簽證

18樓:易通國際諮詢

申請外國人來華bai工作簽證du/就業許可資料和流程:

第一步zhi:資料準別,dao

19樓:黃海

去開工作許可證,再去出入境管理局辦居留許可(貼在護照上的)

印度人在體質上對中國人有優勢嗎,印度人在國際上地位比中國人高嗎?

從人體構造的理論上講,三大人種在體質上是有一定差別的。但請注意,這些身體機能的差別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大。黑種人的肌腱發達,肌肉密度高,所以他們一般在力量 彈跳及爆發力上較其它人種更勝一籌。白種人的肌肉在三大人種中密度最低,所以他們在水上的專案中幾乎所向披靡。同時,他們身材普遍高大,所以在身體對抗中也...

印度人怎麼評價中國,印度人是如何看待中國的呢?

我們對印度的瞭解幾乎全部是 印度人口也有10億之多,但面積只有中國的三分之一大小,因此地少人多 近代一直是英國的殖民地,廣大人民生活在剝削與壓迫之中 科技很發達,軟體業名列世界第二 天氣太熱,每年都熱死幾千人,不適合人類居住 到了印度,首先讓人感到驚訝的就是新德里國際機場的破舊,機場大廳的四面牆都是...

印度人對中國人的印象,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同屬金磚四國,就像兩個一起想辦法掙錢的人一樣,一個掙的多了另一個是什麼想法 印度人問 中國人對印度有什麼看法 告訴印度人 你們應徵的小哥們很威武 應徵檢察官的小指頭亮了 還有,印度很發達,有敞篷飛機。印度人對中國人友好嗎?到印度旅遊安全大不大?印度的治bai安近幾年一直都是du特別好,這zhi個從新...